一韓國電影,求片名,求片名,韓國電影 5

時間 2021-07-13 06:08:59

1樓:呼喊與細語

《空房間》

劇情簡介 · · · · · ·

泰石(在熙飾)是個無所事事的年輕人,他每天騎著摩托車挨家發傳單,將它塞入鑰匙孔中。如果過幾天傳單還沒有被人拿掉,泰石就會撬開鎖進去小住一段時間,在那洗澡做飯拍照。作為交換,他會幫主人家做些家務、打理房間。

一次,他在一所空房子裡遇見了一個被丈夫施虐折磨過的女人善華(李丞涓飾)。她渾身青腫,眼神裡流露著哀怨。逃走後的泰石惦記著善華,再返回她家時,恰好碰上善華的丈夫在虐待她,他當即出手,帶走了她。

後來,他們兩個人恢復到以前的神祕生活,結伴一起尋找空房間,雖沒有言語交流,卻彼此默契。一次他們進入陌生人房間時,發現一具老人的屍體,他們為他辦了一個認真的葬禮後就在這件屋子快樂的住下。直到一天老人的兒子找上門來,他們被當作殺人嫌疑犯帶走。

泰石鋃鐺入獄,善華被老公帶走。但是故事並沒有在這裡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房間》不過不是隱身吧,好像是那個男的總是隱藏的很好,我就快進看了一點,我覺得沒什麼意思

求片名,韓國電影 5

3樓:echo妹子

real真實 金秀賢演的

4樓:

《real》,要是你想看的話,可以在愛豆裡看

是前fx成員崔雪莉和金秀賢演的

求片名 很急 呵呵,求片名!!!急

好夢一場 呵呵。老生應該是對的。求片名!急 台灣電視劇集 再世情緣。這是乙個發生在玉琳國師身上的真實愛情故事。八百前,乙個名柯天仁,善良貌醜 乙個名白玉蓮,心慈貌美。柯天仁兩次為富家小姐白玉蓮所救,遂心生愛慕。當白小姐遭遇劫難時,他一直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白小姐也為了救出天仁,自投敵網。天仁終能幫助...

這是哪部動漫,求片名

我的裘可妹妹 天降小妹,巧可小妹 http tieba.baidu.com f?kz 734375778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65267.html?tp 0 11 楓行葉 不明確,看的不是很清楚 我的裘可妹妹 中文名稱 我的裘可妹妹又名天降小妹 英文名稱 choco...

求一部南韓電影片名,求一部南韓電影片名!!

您好!按照您的描述,南韓此類影片也不少,尤其很多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您看下以下兩個 由您要找的嘛?1 殺人回憶 取材20世紀於80年代中後期令南韓社會陷入一片恐慌的南韓華城連環殺人案。通過1996年首次經金光林導演拍攝成舞台劇 come and see me 並根據實際調查資料與採訪記錄等,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