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劇女明星是誰,請問這個女明星是誰?這是哪部日劇或電影中的人物?謝謝! 50

時間 2021-09-20 14:54: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野樹里

這是她的資料:http://baike.baidu.com/view/610723.html?wtp=tt

聽喜歡她的 很自然~

2樓:

上野樹里~

演了很多劇,《orange days》裡演成宮寬貴的妹妹,挺可愛的~

後來接了《交響情人夢》,再後來就是《last friends》,每一部型別都不一樣~演技很不錯看~

3樓:【基範】丟ㄋ惢

上野樹里(うえの じゅり)

英文名:juri ueno

生日:2023年5月25日

身高:167cm

出生地:兵庫縣加古川市

星座:雙子座

血型:a型

學歷:日出女子高等學校畢業 (就是現在日本出名的貴族藝人學校 日出高校)

興趣:**鑑賞,料理,經常做和食(日本菜),比起肉來更喜歡魚,喜歡時令食材做成的食品。

特長:次中音薩克斯、短跑,小學初中都是學校田徑隊隊員,小學六年級兵庫県大會100米第四名(相當於省級),幼兒園至小學6年級學習過鋼琴。

成名原因:2023年演出fuji healthcare商品clearasil的廣告於演藝界出道,演出nhk的晨間連續劇『てるてる家族』中三女秋子的角色、與電影『スウィングガールズ』中主角後知名度大大的提升,在此之後活躍於電視劇與廣告之中

經紀公司:アミューズ(amuse:http:

//www.amuse.co.

jp/artist/juri_ueno/profile.html)(之前是ウィルコーポレーション)

4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是:上野樹里,長澤雅美,新垣結衣,堀北真希,戶田惠梨香~

樹裡的資料去百科就可以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野樹里

演過《交響情人夢》《last friend》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龜梨和也版

《orange days》成宮寬貴的妹妹

6樓:裝可愛的小

上野樹里

演過《交響情人夢》《last friend》

7樓:菲羅妮

上野樹里,長澤正美,新垣結衣,堀北真希,戶田惠梨香

請問這個女明星是誰?這是哪部日劇或電影中的人物?謝謝! 50

8樓:魂牽夢縈

森繪梨佳,2023年出生於宮城縣,日本演員。作品有《沒有問題的我們》、《假面騎士》等。演藝經歷2023年,釋出寫真集《erika》。

這個日劇女演員叫什麼

9樓:昔日年華

新川優愛 yua shinkawa

性別: 女

星座: 摩羯座

出生日期: 1993-12-28

出生地: 日本琦玉縣

職業: 演員

更多外回

文名: 新川優愛答 / しんかわ ゆあ

10樓:year驕陽似火

小松菜奈(こまつ なな),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東京都,日本影視女演員、平版面模特 。權

2023年,14歲的小松菜奈以模特身份出道;同年,小松菜奈出演個人首部電影作品《肥皂泡》。此後兩年,小松菜奈主要擔任平面模特。2023年,小松菜奈憑藉愛情片《近距離戀愛》嶄露頭角;同年,小松菜奈還主演了青春片《食夢者》。

2023年,小松菜奈憑藉懸疑片《渴望》獲得每日映畫評選會最佳新人獎和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演員獎 。2023年,2月2日電影《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完成,飾演女一號赤羽由宇;主演由同名漫畫改編的青春戀愛電影《溺水小刀》,秋季上映;主演根據人氣**改編的電影《明日的我與昨日的你約會》,12月上映 。

請問這位歐美女明星是誰,請問這個歐美的女明星是誰? 10

妮可 裡奇 nicole richie 生日 1981年9月21日 出生地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星座 座 身高 155cm 體重 34kg nicole richie,著名歌星lionel richie的養女,好萊鎢的社交名媛之一,原本和paris hilton是密友,兩人聯袂主演的真人秀節目 lif...

這個明星是誰,請問這個明星是誰

曲未終 人盡散 少女時代的秀英 崔秀英 soo young 1990年2月10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光州市,南韓女歌手 演員 主持人,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之一。2000年在首爾參加南韓sm娛樂 選秀被發掘,隨後進入該公司開始練習生生涯。2002年離開公司自行前往日本參加選秀試鏡會,取得南韓組優勝,並...

看看這個南韓女明星是誰,這個南韓女明星是誰?看著好眼熟但忘記在哪裡看到的了。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庚 韓彩英完全檔案.姓名 韓彩英 han chae young 生日 1982年9月13日 身高 172cm 體重 48kg 學歷 東國大學戲劇影像學部 家庭成員 姐 外號 露珠 興趣 fashion design 特長 花樣滑冰 clarinet 宗教 天主教 演藝歷程 電視劇集 2000 k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