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明星是誰,請問這個明星是誰

時間 2021-09-14 16:08:41

1樓:曲未終__人盡散

少女時代的秀英

崔秀英(soo young),2023年2月10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光州市,南韓女歌手、演員、主持人,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之一。

2023年在首爾參加南韓sm娛樂****選秀被發掘,隨後進入該公司開始練習生生涯。2023年離開公司自行前往日本參加選秀試鏡會,取得南韓組優勝,並與日本組優勝者高橋麻里奈共同組成雙人女子雙人演唱組合route 0,在日本出道。2023年組合解散,崔秀英重返sm公司繼續練習生生涯。

2023年8月以少女時代演唱組團體正式出道。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集《第三醫院》。[1] 2023年5月參演tvn新月火劇《戀愛操作團:

cyrano》,[2] 擔任主要角色。

2樓:愛上鹿晗的燕子

中文名:崔秀英

外文名:최수영(choi soo young)別 名:sooyoung、秀英

國 籍:南韓

民 族:朝鮮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0cm

體 重:48kg

出生地:南韓京畿道光州市

出生日期:2023年2月10日

職 業:歌手、演員、主持人

畢業院校:南韓**大學演藝演技科(09級)經紀公司:南韓sm娛樂****

代表作品:影視:第三醫院、戀愛操作團:cyrano主要成就:2013sbs演藝大賞mc部門新人賞所屬團隊:少女時代

隊內職務:領舞、副主唱

instagram:syofgg

這個明星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明星我們不認識,可能他不是好出名的,看起來像外國人,所以說我們幹不知道他是哪個明星,所以說明星的話呢,多的很不出名的明星有千萬個,但是你去**說都是他的名字呢?所以說你隨隨便便給個明星的相片給我們看的話,我們絕對是說不吃她是誰更。我們連看都沒看過。

除非我們看過他的電影啊,而且是什麼話,我們才會有一點意向,不然賣一點印象都沒有畫怎麼知道他是明星,要是平常演員呢?

請問這個明星是誰

4樓:舊酒巷

和**上應該是乙個人叭

中文名:胡文婧

身 高:158cm

體 重:49kg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出生地:江西南昌

職 業:學生、主播

畢業院校:新加坡國立大學

專 業:新傳媒專業

星 座:天秤座

興趣愛好:電子琴、**創作、美食

特 長:**、電子琴

代表作品:《放棄愛你》、《愛情劇終》

目前是新加坡國立大學學生,文小婧5歲就開始接觸電子琴

5樓:

這不是明星吧兄弟,隨便找個**就說是明星,你真有趣。

6樓:sunshine王盡美

胡文婧,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中國內地歌手。2023年開始創作第一首單曲《愛情劇終》,該單曲於2023年6月1日正式發布;2023年發布單曲《放棄愛你》完整版,這首歌曲剛發布乙個月的時間人氣就高達上百萬;2023年3月19日參加亂感覺六周年 歪歪電台323942 演出;同年7月18日參加vin「婧」家族後援會,歪歪電台314522 娛樂會所「個人演唱會」。

7樓:

這個女生叫胡文婧,2023年10月7日出生。從5歲開始學習電子琴,至10歲已完成電子琴9級(最高端)考試,接著又陸續學習了一年的鋼琴以及近兩年的結他。13歲開始了自己的創作之路。

經常會用鋼琴或是吉他自彈自唱一些自己的作品,但由於還不會編曲創作,這些作品也都未經發表。後來在網路上結識了金宇澤,並認他做師傅。現已發表大量的原創歌曲,並翻唱了一些歌曲,參加了很多演唱活動,在娛樂圈中小有名氣。

代表作品有《點點》、《我們的回憶》、《愛情劇終》、《做我的唯一》、《極海的另一邊》、《最後一刻才明白》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還不是,長的還不錯,以後能夠成為明星。

9樓:

不是明星、是一名最普通的女孩子。

10樓:醉竹有情

這只是自由模特吧,不像明星

11樓:中國好兒女

我不認識,不過長的很漂亮,看起來很清純唯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漂亮,但是不認識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惹的禍樓梯口辛苦不辛苦好

14樓:凌佩杉

不 ̄定票亮的都是明星

15樓:來自烤鴨店有激情的無尾熊

人漂亮都可以當明星嗎

16樓:平弘光

眼睛很漂亮,像胡文婧

17樓:杜冰珍

不認識唉,要不要非官方的

這個明星是誰?

18樓:金牛大表哥

李沁,bai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江蘇du省蘇州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zhi員。

2023年,李dao沁因在專李少紅版《紅樓夢》中飾演少屬年薛寶釵而被觀眾熟知。2023年,李沁憑藉在建黨九十周年獻禮片《建黨偉業》中飾演楊開慧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2023年,李沁主演的現代劇《守望的天空》獲得了中美電影節優秀中國電視劇集金天使獎;同年,李沁主演的都市劇《璀璨人生》獲得全國同時段電視劇集收視冠軍。

2023年,李沁獲得了國劇盛典最具潛力女演員獎。2023年,李沁主演了青春片《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同年,她還主演了電視劇集版《白鹿原》。2023年,除了參演電影版《微微一笑很傾城》;她還主演了愛情片《閉嘴!

愛吧》 。2023年,李沁憑藉建軍九十周年獻禮片《建軍大業》獲得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星是內地女演員李沁。

這個日劇女明星是誰,請問這個女明星是誰?這是哪部日劇或電影中的人物?謝謝! 50

上野樹里 這是她的資料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610723.html?wtp tt 聽喜歡她的 很自然 上野樹里 演了很多劇,orange days 裡演成宮寬貴的妹妹,挺可愛的 後來接了 交響情人夢 再後來就是 last friends 每一部型別都不一樣 演技很不錯...

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啊?

愛吃羊肉的圓滾滾 王一博 uniq的成員 這個明星是誰? 這個明星是王菲。王菲 faye wong 1969年8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流行樂女歌手 影視演員 中國國家一級演員 騎士恩藤璧 粉絲名 甜筒 籍貫 陝西省西安市 生肖 蛇 星座 巨蟹座 血型 o型 民族 漢族 身高 167cm 體重 44k...

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啊?

陳冲 joan chen 1961年4月26日出生於中國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電影導演,奧斯卡金像獎評委,好萊塢編劇家協會會員,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學院。1976年,因出演電影 青春 而嶄露頭角。1980年,憑藉電影 小花 獲得第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演員獎。1988年,主演的電影 末代皇帝 獲得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