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紅安裡面的林小山是怎麼死的

時間 2021-09-20 14: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林小山是被日軍槍殺的。

相關劇情發生在第34集,內容:寬子懷上了方槓子的孩子,方蕾喜出望外替寬子高興,日軍大佐將寬子喚到身邊,寬子希望能跟方蕾一起回到紅軍基地,日軍大佐不同意放寬子回紅軍基地,寬子已經懷上了孩子,日軍大佐希望送寬子回國撫養孩子繼續為國家效勞。

劉銅鑼等人帶著小林與日軍交換紅軍女戰士,女戰士們排成一排向已方陣營走了過來,小林獨自一人向著日軍陳營走去,日軍大佐忽然下令槍殺小林,小林一死一夥日軍士兵站在女戰士們的身後慢慢向紅軍走了過來。

紅軍戰士想向日軍士兵開槍又怕傷到已方隊友,劉銅鑼摁壓不住內心焦急,不顧一切向著方蕾的方向衝了過去,方蕾與幾個女伴見劉銅鑼等人衝了過來,心急如焚高聲提醒劉銅鑼不要再往前衝。

日軍士兵見劉銅鑼等人已經衝到炮彈可以射擊的範圍,立即裝上炮彈向紅軍戰士發射炮彈,許多炮彈落在紅軍戰士身邊,一些紅軍戰士紛紛中彈倒地。

劇集評價:

該劇自開播以來,便憑藉精良的製作、強大的陣容、獨特的題材、積極的「紅色正能量」主題贏得了超高人氣。與此同時,隨著劇情的,相似的熱血經歷,熟悉的場景,也引起了老區紅安觀眾強烈的情感共鳴。

該劇以全景式的巨集大視野、多維度的生活畫面,深刻反映了紅安人民敢於征戰、不勝不休的抗爭歷史。

對手裡面的林忠強的原型是誰?

林忠強的原型是南京保衛戰群體英烈 林忠強是 對手 中最令觀眾扼腕嘆息的角色了。鐵骨錚錚的林忠強留學美國西點軍校,回國後戰功不斷,成為國民黨第38軍少將師長,在看透國民黨的腐敗無能後,經陳克的介紹毅然加入中國共產黨。抗戰爆發,淞滬戰線動搖,林忠強拋家棄子,率軍保衛南京進行殊死阻擊。在民族存亡的生死關頭...

《步步驚情》裡面的殷成義到底是怎麼死的

我覺得每個人對電視劇的解讀都是不一樣的吧,殷成義的死有很多說法,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這個只有自己看了之後才知道。步步驚情 屬於現代劇,與 步步驚心 既有些聯絡又聯絡不大。步步驚情 的劇情大概是,一場不幸的車禍,讓張曉夢見自己與 四爺 曾經刻骨銘心之戀。醒來時,夢中的碎片般的劇情始終無法讓她 釋懷。...

病毒是怎麼寄生在細胞裡面的,病毒能寄生在死細胞裡面嗎?

病毒將核酸轉入細胞中,利用細胞核酸的複製機制來進行複製,組裝成大量病毒,釋放並侵入其他細胞。至於寄宿和增殖 釋放方式則是多種多樣 狂飛陽 吸附在細胞表面 溶解或者刺穿細胞膜 將dna或者rna注射進細胞中 dna或者rna在細胞內指導病毒複製,產生新病毒 云爾老師 100秒看懂病毒是如何侵入細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