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搞笑故事和趣聞,徵集幽默搞笑故事

時間 2021-09-20 07:56:32

1樓:匿名使用者

1 男同學站在我左邊,女同學站在我右邊,其他人原地不動……結果就他沒動。   2 有一天外面下大雨,老師滿臉雨水地走進教室,在講桌前不知道找著什麼東西,找了一會就問前排的同學:「我擦紙的臉呢?

」   3 線段a是線段b的一半,那線段b是線段a的多少呢?jqk全班皆靜,候高論,半晌後)線段b就是線段a的兩半。jqk暈)   4 初中,某數學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台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

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5 一同學在下面鬧,我們老師說:

「你給我站到黑板上面去!!」 高難度啊。   6 我初中老師講題目喜歡用投身其中……「我的底面半徑是20cm,我的高是50cm,那麼我……」下面有人說「是飯桶……」全班爆笑……   7 初中英語老師是個禿子,一天上課,他問乙個同學:

「what day is today?』jqk我的頭是禿頭?)同學想了一下,回答:

「yes。」   8 高三數學摸底一男生問:老師,畫圖沒有鉛筆,是借一支還是用鋼筆?

老師jqk老年婦女)答:隨你的大小便吧。   9 高中的代數老師:

「說話不許出聲音。」   10 高中一化學老師兼教導主任做題時故意做錯,然後讓某同學找出其中的錯誤。該同學艱難地答出之後,老師讚許而很嚴肅地說:

「很好,你看出了老師的破腚jqk綻)。」眾皆木然,下課後,老師剛走出去,全班哄堂大笑。   11 某日,我們高中數學老師跟我們講函式週期表時,講到「週期」兩字時激動地走下講台,對著全班同學說:

「你們還不了解週期啊,真的是豬都比你們聰明些。」然後他指著第一排的乙個女生說:「你知道什麼是週期嗎?

你跟他們解釋一下。」全班均暈倒。   12 我們初中時候規定公升國旗時候要穿校服,結果總有一些人沒有穿校服或者是單只穿褲子或者是衣服。

然後每次公升旗之前校長都拿著乙個擴音喇叭在那裡喊:「有的同學不穿衣服,有的同學不穿褲子,有的就乾脆衣服褲子都不穿!」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大學生領結婚證可以加三個學分,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某位學姐說:「國家級證書當然加學分了!」

徵集幽默搞笑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bai天

蛔蟲爸爸和蛔蟲兒子透du過**向zhi

外望兒子問:爸爸dao

.回藍色那個是什麼啊?

爸爸說:是答藍天.

兒子又問:那爸爸.綠色那個是什麼啊?

爸爸回答:是草地.

兒子驚道:哇!好漂亮哦!那為什麼我們還要住在**裡啊?

爸爸鄭重的回答說:因為這裡是我們的祖國!!

有一戶潘姓人家,長輩過世。

家祭時,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司儀。

訃聞是這麼寫的

孝 男:潘根科

孝 媳:池氏

孝孫女:潘良慈

孝 孫: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發音不標準。

當他照著訃聞唱名時,凡是字面上有三點水的或左邊部首都漏掉沒看到。

於是就給他念成這樣子:「孝男,翻…… 跟……鬥……」孝男一聽,直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敢問,於是就翻了乙個跟斗。

接著又說:「孝媳,也……是……」

孝媳一聽:「我也要翻啊?」於是孝媳也翻了乙個跟斗。

再來:「孝孫女,翻兩次。」

孝孫女一聽,想想爸媽都翻了,我也翻吧!於是就翻了兩個跟斗。

此時孝孫心想:「老爸、老媽都各翻一次,姐姐也翻兩次,那麼我要翻幾次?」心裡想著想著就開始緊張了:「怎麼辦?」只見老先生扯開喉嚨,大聲唸出:

「孝孫……翻……到……死……」

4樓:匿名使用者

每逢節日,我例牌同班朋友到卡拉ok慶祝。99年12月31日系世紀末的大日子,我地去了卡拉ok,還一齊倒數。

玩到凌晨三點鐘,大家都帶住半分醉意咁離開返屋企。小泉到另一邊巴士站搭通宵巴士,走到後門搭的車比較近。我就跟大隊由前門走去搭的士。

我返到屋企已經成四點鐘,突然接到小泉的**。佢話頭先一入後門架電梯,見到三個男人在裡面,佢冇理人地,見個g字未按,佢就按掣兼關埋門。

當架電梯落到地下,佢先行出來,但那三個男人冇跟住行出來,佢個心只覺奇怪。佢行行嚇發覺漏左野在卡拉ok裡,於是返轉頭搭返電梯上去拿。又見到那三個男人仍然在電梯裡。

小泉開始驚,但漏左野又唔可以唔拿,唯有頂硬上入去。

小泉拿完後,又去後門搭電梯。當電梯門一開啟,慘!又係那三個男人。

佢地根本未離開過電梯!小泉嚇到面都青埋,多口咁問嚇佢地一句:「你地究竟去邊度?

」佢地竟然畀個令人窒息的答案:「我地落地府。」

落到地下,門一開啟,小泉跑出去,但感覺到電梯門仍未關埋。佢一時八卦,轉個頭睇睇,見到三個男人已沉入下半身,真係落緊地府,仲對住佢奸笑。佢已經被嚇到腳軟,即刻跳上的士,有咁快走咁快。

我叫佢唔好理咁多,合埋眼快跑,當乜事都冇發生過,以後都唔去那間卡拉ok。中文幽默王

5樓:yu滴吧

劉大華離開了四川老家,不遠千里在合肥落下了腳,靠著老鄉的幫助,他在一家小飯店裡尋了個作夥計的營生,工錢不多,但由於是包吃包住,因此不僅夠用,還能有些節餘。

大華的工作很繁雜,洗涮、揀菜、端盆子,樣樣都得來。到了中午飯的光景,他還得出去送外賣,周圍好幾個單位在他們店裡訂了盒飯,其中還包括一家派出所。說起警察,大華起初總有些恐懼感,因為無論家裡人還是朋友,都曾經給他講過派出所裡的情景:

有些警察張口就罵,抬手打人,還動不動就治安拘留不讓同家,但是大華送了幾天盒飯,大發現不是那麼回事,那些警察都和和氣氣的,每天就是處理些鄰里糾紛打架鬥毆之類的破事兒。大華送飯去,警察們對他挺客氣,連所長都不例外。久而久之,大華也就不怕了,只是有對一位吳警員,他心裡還是有些敬畏的,因為這位吳警員是專門負責操作電腦的,大華不懂電腦,只懂電視,電視廣告經常說:

去某某學校學電腦,就能挑戰四位數的職場高薪,因此在大華眼裡,搞電腦的人都是了不起的。

夏天到了,老闆家讀大學的兒子從外地回來。聽說大華是四川人,就經常跑公尺纏著他要學四川活,原因是他暗戀班裡的乙個成都妹子。大華就挑了些有趣的方言俚語教給他,小夥子學得有滋有味,還動不動打**到成都去現炒現賣,哄那女孩。

作為答謝,老闆的兒子就在下班後帶著大華去網咖,教他玩電腦。剛開始,大華對著電腦兩眼發直,連手都不知道往**擱,幾次一去,大華學會了聊天,只要沒事,他就乙個人到網咖上網,消磨時間。

學會上網之後,大華看到吳警員也就不再縮頭縮腦了,給他送飯的時候,大華也會有意無意地瞟上電腦幾眼。電腦的螢幕上好像有個和警務有關的視窗,每次吳警員見大華進來,總會在那個視窗上裝模作樣地操作幾下,然而在螢幕的右下角卻赫然有乙個企鵝的圖示,大華忍不住偷笑,原來吳警員也是在上網聊天啊!

在乙個下雨的正午,大華照例去派出所送飯,最後,也把盒飯送到了吳警員的辦公室。外面的雨驟然變大了,吳警員看看門外,對大華說:「雨太大了,你在這避一會吧。」然後就自顧自地吃起了飯。

大華盯著電腦,很想坐下來聊上幾句。

吳警員一邊吃飯一邊問:「大華,你懂電腦?」

「我會上網。」大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你們這裡能上嗎?」

「這不就在上嗎?就你看的這個,就是我們公安局辦的專門抓逃犯的網。」

「網上能抓逃犯?」大華瞪大了眼睛,一臉的懷疑,「怎麼抓啊?」

吳警員解釋道:「很簡單啊,假如你劉大華是逃犯,只要在這上面輸入你的姓名,就能查到你的情況啦!」

大華撇了撇嘴,有點不相信,他趁勢坐了下來,在上面敲下了「劉大華」三個字……吳警員捧著飯盒踱了過來,笑呵呵地說:「我看看,有沒有和你同名的逃犯……嗯,還真有?劉大華,四川樂山人,自行車盜竊團夥在逃分子,你看這**,長得和你還……所長,所長!

」這天,是劉大華最倒霉的日子……

求搞笑故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區隊長來自河北農村,十分純樸。在 軍校,我們的一切言行都要遵從各項條令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欠扁的腦筋急轉彎

> 題目:藍色的刀和藍色的槍

高分徵集幽默、笑話、搞笑、趣聞、趣味方面的文章。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1.一婦女拿假 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大姐,你給假 鈔也就算了,最起碼是張印的嘛,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

2.就算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了,你給畫一張十塊的、五塊的都行,對不對?你還給畫張七塊的!

3.七塊就七塊吧,就不說了,最起碼也得畫彩色的啊,居然用鉛筆畫的~!算了,我忍了~!黑白就黑白的!

4.那也不能用手紙畫啊!手感太~差了。就算是手紙我也認了!

5.你怎麼著也得用剪子把邊剪齊了啊,這個用手撕的,毛邊太誇張了。行,毛邊我也不想說了

6.可你也撕個長方型啊!這個三角型就太說不過去了吧!

9樓:

很久很久以前,住著一位美麗的皇后,擁有著碩大的胸部。

屠龍人nick對此很著迷,無時無刻不想著有機會能把這對寶貝抓到手裡玩弄一番,不過他很清楚即使是碰一下,也會被判處極刑。但是他還是決定尋找機會。

一天,nick向他的夥伴 horatio-- 國王的首席醫師,透露了這個秘密,horatio想了一下說,他能夠安排nick超額滿足他的需要,但是要付1000金幣。

nick毫不猶豫的同意了這項計畫。

第二天,horatio趁皇后洗澡的時候弄了一點癢癢粉在皇后的文胸上,果然皇后穿起衣服不久,便開始瘙癢並越來越嚴重。

於是horatio立即就被傳進宮來處理這件事,他告訴國王和皇后說,只有持續的被一種神奇的唾液浸泡四小時才可以**這種瘙癢,而經過測試,這種唾液只有nick具備。

國王迫切的想幫助他的皇后,立馬招nick進宮,horatio就把解藥塗在他的嘴裡。在接下來的4個小時裡,nick嘴裡吸吮著皇后雄偉壯觀的胸部興奮的不亦樂乎。

在他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nick發現horatio來找他要錢了。nick想,一來他現在已經滿足了自己的需求,而且一點也不用擔心horatio會傻到把這件事告訴國王,所以就大笑著讓他滾蛋了。

第二天,horatio灑了海量同樣的癢癢粉在國王的**上,而國王立馬就宣了nick……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公尺跑步比賽後,抹著淚說;嚇死人了!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槍斃。那人瞄準就開槍了,娃兒們嚇得繩子都攔不住!

11樓:

1.早上趕公共汽車,到站台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了。於是我只好邊追邊喊:

「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這是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衝我說一句:

「悟空,你就別追了。」

2.說一農民趕牛車進城,被police攔下,理由是沒有車牌,農民找來一塊破木板寫一牌掛上,police看後立刻暈倒,牌上寫:牛b-74110.

3.精神病人甲問乙說:「你看我最近完成的這本**怎麼樣?

」乙看了看回答:「不錯不錯。不過就是人物多了點。

」這時,精神病院的**進來說:「你們給我把**號本放回去!」

徵集搞笑笑話,原創一定要原創,徵集幽默搞笑故事

小兔bai說 我媽媽 叫我du小兔兔,好聽!小豬說 我媽zhi媽叫我小dao豬豬,也好聽專!小狗屬說 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小雞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小兔說 我是兔娘養的!小豬說 我是豬娘養的!小雞說 我是雞娘養的!小狗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浪客說 人們叫我浪人,好聽!武士說 人們叫我武人,也...

求經典短幽默,幽默經典搞笑短故事

折谷蘭 我只會兩件事 1 這也不會 2 那也不會 抽哥哥哥哥哥哥 海內孔乙己,天涯卓別林。學外語,新東方。恆源祥,羊羊羊。 123葡萄皮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有個男生和一個女生交往一段時間以後,要去女生家裡拜訪,但是這個男生有個毛病,就是老喜歡罵人,於是在去之前,女生和他模擬訓練了父母可能問到的問題...

祝壽搞笑幽默順口溜,幽默搞笑句子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松齡長歲月 皤桃捧日三千歲。鶴語寄春秋 古柏參天四十圍。願獻南山壽 年齊大衍經綸富。先開北海樽 學到知非德器純。綠琪千歲樹 杖朝步履春秋永。明月一池蓮 釣渭絲綸日月長。壽考徵巨集福 閒雅鹿裘人生三樂。文明享大年 逍遙鳩杖天保九如。燕桂謝蘭年經半甲 上壽期頤莊椿不老。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