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愛說廢話的女生嗎,女孩說你廢話多,是愛你的表現嗎?

時間 2021-09-20 03:0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因為廢話只有說給最親愛的人聽。於戀人,廢話是催情劑,於朋友,廢話是粘合膠。

你覺得最好的感情狀態是什麼樣子的?

我也會這麼回答,但在內心深處,我能想到的最好感情狀態,是一種偏幼稚的樣子:

兩個人可以一起說很多很多廢話,

多到一睜眼就想跟他聊天,

多到一天問他好幾遍吃了嗎在幹嘛,

多到在路邊看到螞蟻搬家都想告訴他,

蘇芩曾說,幸福,大概就是找到了乙個願意聽你講廢話的人。

韓寒也說過,愛情的副產品就是廢話。

因為,廢話,講講更健康,講講更幸福。

愛情的產生就是兩個人互相了解的過程,所以一開始就是要彼此拋話題,不斷把話題拋回去,一來一往,在拋話題過程中,慢慢了解對方,逐漸進入對方的生活和心裡。

我們把成熟和體面都留給別人,所幸的是,可以把傻話和廢話都留給愛的人。難不成每次交談都要聊乾貨,動不動就要給對方科普如何做高大上的策劃案不成?

如果說伴侶之間的廢話是溢位來的愛,那朋友之間的廢話就是日常的陪伴。原來好的關係,不論是愛情還是友誼,都是會你來我往說很多廢話。

越來越發現,越是熟悉的朋友、親密的伴侶,聊天時說得反而更多是廢話和玩笑。沒有目的性,只是分享一些生活的瑣碎,偏偏是這些廢話,讓大多瑣碎的時光也變得詩意和浪漫起來。

將琴棋書畫詩酒茶聊成小情趣,將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聊出煙火氣,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啊。

2樓:瓢葫之木

喜歡,有時候她說廢話是因為怕你們之間沒話說感覺尷尬,有時候則是怕你不理她,都是愛你的表現。

3樓:左右上下前後

不喜歡,平時生活中我也不喜歡我的朋友們說廢話,他們說的時候我會直接打斷他們,說廢話其實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沒有必要,直接說重點,對誰都好。

4樓:enternal麼麼濤

不喜歡,這種人不僅囉嗦而卻沒有思想沒有邏輯,我覺得跟這種人在一起溝通交流就是浪費時間。當然,如果我喜歡的女生的話,無論她說什麼都不是廢話。

5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喜歡,當那個女孩遇到真心喜歡的人,她會願意分享她的所有,即使是廢話,只要和她相關,我都願意聽。

6樓:2號毛毛毛毛

不喜歡我非常討厭那些羅嗦的女生,而且挨著說廢話的話顯得這個女生非常的聒噪,我還是喜歡安靜一些的女生。

7樓:

這個也不一定,我有的時候覺得說廢話很煩人,但有的時候又覺得有的女生說廢話特別可愛,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哈哈哈。

8樓:我

我不喜歡,我很討厭說話不著重點,廢話一大堆的女生,如果別人有事情找我,直接說重點,我是沒有這麼多功夫聽你說廢話的。

9樓:

不太喜歡,我喜歡乾淨利落的女孩子,說廢話的會讓人心情煩躁,反正不能長時間和愛說廢話的女生在一起,我很討厭麻煩。

女孩說你廢話多,是愛你的表現嗎?

10樓:方方正正

女孩說你話多,一般來說不是欣賞你,更不是喜歡你,而是有點小討厭的喲。

11樓:忻樂語

那可不一定哦,你要看她當時說話的語氣,態度,說話的場合,還有你們平時的相處等等綜合分析。

12樓:論風雲人物

女孩兒說你廢話連篇,這可不是愛你的表現啊。這可是對你的不滿意啊。你應該及時地加以改正。

作為乙個男孩子,在女孩子面前應該落落大方,說出的每一句話都應該有分量,可不能總是沒完沒了的說個不停,如果女孩子認為你是廢話連篇,你們的感情就已經在危險的邊緣了,如果不加以調整,後果不堪設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小夥子,沒有語境是在推導不出這個結果啊

我喜歡的女孩,不喜歡說廢話,但是沒人跟她聊天,她也不開心。我該怎麼說。 100

14樓:問路人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

15樓:空野

你觀察一下啊,怎麼這麼笨,看看她每天在做什麼啊,然後問問她今天有沒有什麼不開心的沒解決的問題,或者遇到節假日了,問問她有沒有想去的地方。午飯晚飯問她喜歡吃什麼,帶她去吃。問她喜歡什麼,韓劇動漫還是什麼,然後就和她聊這些啊,記住要幽默哦

16樓:夕劍伶

不必多說啥,默默陪著她。關心她,她終有一天會明白。你在燈火闌珊處默默陪伴。 等待是最長情的告白!

17樓:哈嘍西邊月

把自己封閉的太嚴實了會孤獨,給別人的距離太遠了互動不起來,想辦法知道她為什麼不喜歡說話,聊她喜歡的人喜歡的事情,慢慢的多交朋友,她會改變過來

18樓:嵩吾峰

你走一步,剩下的我來走,邁出你的腿,你我人生世界會更精彩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是不喜歡廢話,而是你沒找到你倆的共同話題試著去了解一下她的興趣愛好,還有她比較靦腆嗎?一般女人只對不喜歡的人才不會多說話!你倆在一起很久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比較困難啊,你可以慢慢接觸她,漸漸聊些日常話題什麼的。等時機成熟再表達出自己的想法。這種需要自己的勇氣,相信你可以的

21樓:叫我徐帥哥吧

平常都坐在她旁邊和她做同樣的事,找到她的愛好,陪她活動,漸漸走入她的內心世界,活動完請她喝水,記住是喝水,等她自己要飲料再給她買。之後就能和她輕輕的聊聊天,問問她想上什麼學校,將來想從事什麼工作,做一些認為有意義的事。

22樓:萬聖節

只要自己開心別再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別人不跟她聊你別呼略她就好。經常帶她廠去

23樓:可惜眼睛都在笑

不要太主動,適當的關心她,她要的也不是什麼聊天,你跟她打**,或常常見面關心,也許是個好方法

24樓:秋愛惠

只是沒有乙個共同的話題,得有共同語言才能聊下去

25樓:永遠,記得你的好

先弄清楚她的愛好,她喜歡什麼,聊她喜歡的人事物

26樓:忘笑塵已

她喜歡哪些東西就挑話題講唄

27樓:葉神缺

不喜歡說廢話?那就直奔主題嘍? 我喜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多說話就好了,臉皮厚才是對的

29樓:沫燃相愛

和她聊天,當她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頭像!!!!男神!!!!!

31樓:飄哥丶帥

打聽一下看她喜歡什麼東西或喜歡幹什麼

32樓:liyan依然

過去搭訕,聊話題,只能這樣了

33樓:一世安

你多跟她說話,逗她開心

我問乙個女生喜歡誰 她對我說這不是廢話嗎 這是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是「諷刺」吧,不要誤會不是我罵你醜,是我的猜測

35樓:陌生9地溝油

只是她覺得自己一定不會告訴你,她以為你知道的,結果,你並不知道

36樓:吶業謃宸

喜歡你了,這不明擺著。

37樓:流年

女人心海底針,你應該去問她

如果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你喜不喜歡我,男生說廢話,是什麼意思?

38樓:梓膳老

「廢話」是因為男生喜歡你,因為男生在女生面前比較要強,當你問他時,他心裡很想說喜歡,可是又不好意思說出,在「廢話」兩字後面時常隱藏了「傻瓜」這個詞

39樓:心碎蘍

就是 喜歡你 的意思丫 比如你在洗臉 我問你 你洗臉呢? 你肯定也說 :廢話!

你說的是廢話

留白丶點墨 我之前做過銷售,會察言觀色,說話方式會包裝自己,會敲打對方的自信語言,還會抬槓。但是說得好其實有時候也會很煩惱。比如,這些被認為高情商的話,拿來和兄弟們說呢?那就是裝逼!所以我和舍友聊天都是很流裡流氣的痞子話語,偶爾帶點葷。廢話是什麼?沒有廢話,或者這樣說,對方給你講廢話,那麼是情商太低...

女孩對你說不喜歡你,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嗎

王利陽 如果直接這樣對你說不喜歡你,那就是真的不喜歡吧,當然了排除打情然後又暖架,撒 的情況。在面對被追求的時候,女孩一般會有三種不同的表現 一 積極迴應如果你在追求一個女生,在你示好的過程中也能明細感受到女生也會給你一些迴應,那恭喜你,這說明女孩對你也有意思,接下來什麼時候在一起,就是時間問題了。...

女孩子對你說謝謝,喜歡女生給你說謝謝嗎?

企管疑問 看到謝謝你關心的時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謝謝你的關心,後面半句 但是我們不適合 沒說出來 一種是謝謝你的關心,我會記得的,會對你好的 這不用解釋了吧 看到後面她應該是對你有好感或至少像讓你確定一下你對她的感覺了,說生活幾年讓你瞭解她,不喜歡你或者不想讓你喜歡幹啥要讓你多瞭解她,這對她沒好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