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會鬧的女人一般都有人疼,太懂事的女人一般都運氣都不太好

時間 2021-09-19 15:46:19

1樓: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太懂事的女人,往往比常人活得更累。她們會因為顧慮別人而忽略掉自己,遷就別人而麻煩自己,成全別人,而委屈了自己。

女人,不要在婚姻裡太過懂事,你受了那麼多苦,又有誰理解和心疼你呢?不要讓自己在婚姻裡太過懂事,那麼懂事幹嘛,難不成要讓自己老公拿著錢去寵一些「不懂事」的女人。

女人太「懂事」,付出得越多,會導致男人付出得越少。從而,也會破壞夫妻之間所建立的模式,變成乙個不顧家的男人。

男人一旦習慣你的懂事,又怎麼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考慮。相反,如果平時你是乙個不太懂事的女人,偶爾的一次懂事會讓男人感到意外的驚喜和感動。你付出的太多,他就習慣了,你付出的太多了,他就忘記感恩了。

所以很多時候不是女人沒有乙個好的婚姻,而是好的婚姻都讓自己的太過懂事給破壞了。

女人太過懂事的婚姻,才是真的不幸,那才是真的煎熬,如果溫水煮青蛙,一點一點的侵蝕著女人的底線!卻又讓女人捨不得放手,最後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飽受折磨!

-02-

男人都喜歡懂事的女人,因為懂事的女人讓他們很省心,因為懂事的女人不需要他們花太多心思。懂事女人的好處太多了,可是太過懂事就不好了。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善解人意,很多女人就以此作為包容男人的理由。她們的善解人意,說白了,就是委屈自己。當女人委屈自己成習慣的時候,男人也就不重視你了。

懂事的女人,未必能在婚姻裡過得好。**有什麼懂事?不過是自己騙自己,一次次讓自己懂事,一次次委屈了自己。

會哭的孩子才有糖吃,會撒嬌的女人才會有人疼。女人,不要太懂事,太懂事的女人,一般來說,運氣都不會太好。

「太懂事的女人,沒人心疼,滿身的傷痕,還要苦苦撐,何嘗不想找個懷抱來投奔,偏偏死心塌地愛你那麼深......」

經常能聽到各種女人抱怨還有吐槽,無非就是自己的男人多麼懶散,自己的日子多麼辛苦,自己的婚姻多麼冰冷,等等!不排除是真的嫁給了糟糕男人的可能,但恐怕更多的可能,還是要女人從自身找原因。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是你自己太過懂事,然後慣成對方今天的自私和不堪?

2樓:水晶玻璃芯

我發現會鬧的女人一般都有人疼,太懂事的女人,一般運氣都不太好,確實是這樣子的,然後有一句話叫會哭的孩子有糖吃,它是有很大的乙個道理的,因為如果你你懂得去索要,或者你懂得去要求的話,那麼你能夠得到的關愛,或者你能得到的東西就會要多很多的,所以說會哭的孩子才會有糖吃的,這個時候的話,我們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3樓:魔魔的魔天倫

不是的,會鬧的女人是因為從未遇過渣男人,懂事的女人肯定經歷過壞男人所以才會保護自己

4樓:泉秀緣

男人也是一樣,誠實可靠的沒有人愛,花言巧語,經常被打被罵的卻很多女孩子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會花錢會鬧的都會有人喜歡 反而太聽話不好

6樓:eva靈悅

贊同、會撒嬌的女人都是聰明人、漢子型的都是傻子

7樓:美韻傾城嫣然笑

也不是,我也能鬧,可是又能怎樣

懂事的女人沒人疼,越作越胡鬧的女人反而惹人憐愛?

8樓:靜觀風雲變

單純的字面意思就是,如果乙個女人很懂得為人處世,那麼大家就把她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了,不會感激她。相反,如果乙個女的沒啥本事,沒事就鬧騰一下,撒嬌賣萌一下,哭哭啼啼一下,有些男的反而心疼她們,能夠激發這類男人的保護欲。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老話說的好嗎,叫喚的孩子有奶吃嗎!就是這樣的道理,越懂事別人就不要拿你為重,以為你好說話,相反越鬧的女人就惹人憐愛哦!我覺得就是這樣。希望所有女人都會鬧。

10樓:自然而然

這要看老婆自己處理問題是不是有原則,還要看是不是遇上懂事有原則的老公。

大概有這麼幾種情況:

一,兩個人都沒原則

1.如果女的軟弱而沒原則,再遇上乙個沒原則的老公,軟的欺硬的怕,老婆又沒原則的逆來順受,他就會習慣性欺負懂事的老婆,不知道疼老婆。

2.如果兩個人都沒原則,還都很強硬那就熱鬧了,天天打,離婚是必然的。

3.如果,女的強硬,男的軟弱,自然女的就會欺負男的。

二,如果女的有原則,男的沒原則。

女的不論性格強還是弱,都會妥善處理夫妻關係,只是情況不一樣

1.女的強硬,男的也強硬,還沒原則,女的開始會講道理,打拼,爭取自己的權力……如果沒用,女的很快就會提出離婚,不會不講原則的湊合,更不會忍氣吞聲。

2.如果女的柔弱,男的強硬,只要堅持原則,女的也會決定離婚,絕對不湊合。

3.如果男的柔軟,女的會糾正男方的思想觀念,大家都要按照原則辦事。實在不行,也會離婚,也不會湊合。

如果男的有原則,女的沒原則。

1.男強女弱,女的沒原則男人也不會欺負女的,但是很可能會教育女的。

2.如果女的強硬還沒原則,開始會教育甚至教訓女的,如果沒效果,男的會提出離婚

所以懂事的有原則的人,不管男女都會妥善處理夫妻關係,沒原則的才會欺負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什麼樣的人,太懂事都沒有人會心疼。因為你很懂事的不去惹事,所以別人就輕易地把事情推給你;因為知道你不計較,所以總是不懂顧慮你的感受。本來,懂事的人得到的關心應該是更多的,可是在生活裡,有些時候你善良會當作傻瓜,你懂事就會看成好欺負。

只能說,不管是什麼事情,我們也要學會把握乙個度。

有一些事情,當你覺得不能忍耐的時候,就不要繼續忍耐,你要讓人知道你也是乙個有血有肉、會傷心會痛的人,並不是別人所想的那麼堅強。如果你總是把一切的痛苦隱藏在內心的深處,那麼永遠都不會有人去關心你過得好不好,你的心情好不好!

乙個女人想要被人心疼,首先就是要給別人這樣的乙個機會。有些事情不能一直那樣逞強,也不能總說自己沒事。你懂事的退讓,只會讓人誤會你就是一塊不會受傷的鋼鐵,只會讓人覺得你,什麼事情都可以無所謂,從而就肆無忌憚的給你傷害。

所以,我們總是說,有些痛苦不是別人給的,往往都是自己過分的懂事讓人覺得很堅強。我們都要明白,不管你多麼喜歡乙個人,也不要總是給人一種你不會受傷的錯覺。你要明白,乙個人過度隱藏自己的情緒,注定自己會不好受。

當你想哭的時候,不要害怕別人笑你不懂事而默默的隱藏;當你想發脾氣的時候,不要強迫自己忍耐。你又不是神仙,怎麼可能什麼都那麼懂事呢?怎麼可能會什麼都無所謂呢?

聰明的女人都懂得,在該懂事的時候懂事,不胡鬧;在不需要太懂事的時候,敢於釋放自己的感情。你要時刻記得:女人越懂事,越沒有人心疼。

12樓:青林

因為太懂事了,有意見也不說出來,所以別人就會當作是沒意見,因為事情圓滿解決了,然後就不再管了。

意見說出來,別人才會知道有意見,才會去關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懂事的女人即使沒人疼也引不起人的反感。但越作越胡鬧的女人即使長得漂亮也讓人喜歡不了幾天,憐愛只是新鮮感,然後就是深深的厭惡!

14樓:匿名使用者

懂事的女人總被別人認為都是應該的,越作越胡鬧的女人會被別人重視,這就是女人的魅力,所以做女人要懂得撒嬌。

15樓:雲鼎影視

因為懂事的女人會讓別人覺得什麼事情都能夠很好的去處理掉,不懂事的女孩子因為不成熟才會讓人更加的關注,這就是一種非常簡單的道理。

16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懂事的女人不善於表達自我,而喜歡鬧騰的女人總是會甜言蜜語的!而男人會喜歡這類的女人!

17樓:黑夜颯了白天

並不是,如今的社會還是懂事的女生更讓人喜歡,經常胡鬧的女人很讓人討厭,很遭人厭煩。

18樓:曉莉

這個說的太對了,俗話說愛哭的孩子有奶吃。

19樓:來自星星的留念

不一定吧,也會有人懂得疼愛那些懂事的女人的。

20樓:你的甜甜一笑

不應該是,也是看人的

什麼樣的女人作?什麼樣的女人懂事?越懂事越沒人疼是不?

21樓:獨狼也有春天

當然不是,只要你遇到了對的人,無論你懂事不懂事,都會有人疼。

我們在生活當中見識過形形色色的戀愛之後,總是會產生的一種錯覺,總覺得越是懂事的女生越沒人心疼。可事實並非如此,乙個女生需要遇到對的人,才會處於被寵愛狀態之中。

女生有沒有人心疼,與女生是否懂事沒有太多關聯。我表哥物件比他小十歲,兩個人在一起七八年時間了,孩子都已經三四歲了。可是那個女生到現在也都還不懂事,哪怕家庭負擔再重,也從來都沒有上過班,有時候甚至比孩子還像孩子。

可是這些年她一直都有人心疼,我表哥一直都拿他當閨女養,兩個人的關係也非常和諧。

我愛人是乙個非常懂事的女生,我們結婚幾年時間,她從來沒有給我找過什麼麻煩。可是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當中,我也總是很疼她,生活當中的浪漫和儀式感從來都不缺少,連家裡的家務活大多都是我在做。

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女生是不是有人心疼和懂事或不懂事,關聯並不大。之所以有人把這兩者牽連起來,只不過是希望自己的身邊人能更懂事一些。

並不是越懂事的女生越沒人疼,只是她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在一段感情關係當中,互相愛著彼此的兩個人,都願意彼此付出時間和精力來陪伴照料彼此。這其實只是乙個情感生活的正常狀態,女生懂事或不懂事,男生該疼的還是會疼。

如果乙個女生在戀愛當中特別懂事,可是男朋友卻總是傷害自己,那只能說明這個男生不愛她,只能說明女生沒有遇到自己生命裡真正的真命天子。

生活中總有些人把懂事和被疼愛聯絡到一起,可事實上兩者之間的關係並不大。

等你遇到真正愛你的人時,他會用一生把你寵成乙個孩子。

22樓:ko式偏執狂

女孩子比較作說明他的家裡人很寵她,所以才會那樣子,懂事的女孩一般都是家裡人沒怎麼照顧她,所以才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在愛情中,兩個人是相互關聯的,應該相互的去喜歡,去包容,去為對方做一些事情,這樣愛情才能持久

24樓:沈大大學姐

我覺得比較多的女人應該是上海的女人嘛,比較懂事的女人應該是福建的女人吧,越懂事越沒有人疼,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

25樓:彌茂

那可不一定,女人懂事男人是會很喜歡的,而一些作的女孩作的越厲害,她離分手就越近了,男人開始的時候有耐心哄她,但是時間長了耐心也會消磨掉的。

26樓:胖嘟嘟的豬

女人作肯定也不是自己想作的

看遇到什麼樣的男人了

好的男人,你越懂事他會越心疼

希望你把自己展示出來

不想你壓抑著

女人什麼樣,

完全取決於你遇到什麼樣的人

女人懂事,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父母

有些東西有可能是先天遺傳

有可能是後天環境造成的

這個都分情況

27樓:m有趣靈魂

女孩子適當的作,可以理解,如果太作的話,不管是誰都不會喜歡,不能說懂事的女孩子,沒人喜歡,也會有人喜歡的,畢竟懂事的女孩子不多是寶藏女孩

28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至於什麼樣的女人作,什麼樣的女人懂事。這樣的,要看每個人的性格。

一般人說,越懂事的人是越能引起別人的保護欲的,越有人疼的。

29樓:

這是因人而異的事,不自重的人、不知深潛的人、不明事理的人會作。懂事一定是善解人意的人。懂事沒有你疼只會是個別現象。

祝你好運

一般女人外面有人離婚的,女方後悔的有多少

我覺得這樣的大部分女人應該都不會選擇後悔吧 因為他們已經逃離了那個牢籠 重新找到乙個給她幸福的人 他應該就不會後悔的 感覺女方後悔的比較多,畢竟女人二婚市場沒有那麼順利 一般有50 的女人會後悔的,因為自己離婚後,這個男人不一定要他。一般女人因為外面有人才離婚的,這個後不後悔還真說不准,如果對方是有...

女人一般多大年齡會絕經,女人最佳的絕經年齡是多大?

月經是女人保持青春健康的標誌。女人到了一定年齡由於卵巢功能衰退,不能分泌雌性激素,促使子宮內膜週期性的增厚 脫落產生月經,即停經。女人停經時間一般在4555歲之間,如果40歲之前停經,乃卵巢早衰表現。停經前訊號 l月經量太少月經量太少多源於沒有排卵。一般情況下都需要及時調理,並且放鬆壓力,可改善並恢...

我有好多白頭髮,現在才16歲,都有一般白頭髮了,經常染髮,其他地方染的能管一段時間,但是頭頂旋那個

擋箭工 不能染啊,改善飲食 加強營養 許願萍 你也不用太在意,這叫少白頭吧,多吃點黑芝麻什麼的 白頭髮越來越多怎麼辦啊? 阿濤 營養攝取不均 現代人因為忙碌,常常在外匆匆解決一頓飯,營養攝取嚴重不均衡。黑色素細胞在缺乏營養的情況下,無法製造黑色素供給頭髮。對策 多吃蛋白質成份高的魚類,以及富含促進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