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人,作文

時間 2021-09-19 12:35:11

1樓:四季常青

留在心中的印象

在我的印象中,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幫助過我,深愛著我,在我腦海中留下深深的印象,然而最使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媽媽,她給過我最多愛護和關心,也是我最愛的人,是她給了我生命,是她含辛茹苦把我撫育長大、**。

記得小時候的一天晚上,那時已經12點多了,我突然感覺想嘔吐、胸悶、發燒不止,不時還咳嗽一聲接一聲,媽媽見我這麼痛苦的樣子,急忙說要帶我上醫院去檢查,我說我不去,那時候的我最害怕去醫院了,因為我知道,去了醫院就可能會打針。媽媽說,不去的話你就先在床上躺著。這時正下著傾盆大雨,媽媽便冒著雨出門為我買藥。

過了大約20分鐘,媽媽買了藥回來了,全身都被雨水淋溼,她顧不得換衣服、也來不及脫鞋子,馬上就把藥衝好了,餵我喝了下去,整個晚上她都忙碌不停,一時給我探體溫,一時用給我服藥,一時又給我蓋被。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第二天,我的病也就好了。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媽,她深夜冒雨為我買藥,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溫暖的愛,這動人的情景在我心裡留下了深深的記憶,她不辭辛勞地為我付出,給了我很多的母愛。我想,只有現在努力讀好書,將來才能讓媽媽過上好日子。

寒假我遇見一個特別有印象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2樓:不用謝哈哈

哈哈哈哈都還上班的你都說我和傻爸爸開始就這麼美的季節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人作文400字

寫人的作文500字 寫一個在寒假裡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3樓:彩e夢

我,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既沒有柔美的身段,也沒有亮麗的雙眸,但我有進取的心,有似水的夢懷,有崇高的理想,我堅信腹有詩書氣自華。

我,不願隨波逐流。在《未選擇的路》中弗羅斯特曾寫過:“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

”“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於大眾的我便成為了實實在在的平凡人。我不願去走別人庸俗的老路,去過跟別人同樣庸俗的生活。

在偷覷他人的同時,也否定了自己。

我,不願隨波逐流。在《未選擇的路》中弗羅斯特曾寫過:“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

”“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於大眾的我便成為了實實在在的平凡人。我不願去走別人庸俗的老路,去過跟別人同樣庸俗的生活。

在偷覷他人的同時,也否定了自己。

我,幽默寬容。我向來不喜歡看別人滿面怒容的樣子,我認為他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風景。所以每天,我都會變成一顆開心果,儘可能地給他們帶去歡樂。

“比大地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人的心靈。”寬容使狹隘的胸懷容納百川,所以對待別人的過失,我都付笑談中。

我,要做自己。齊白石老先生曾說過;“學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會有自己的天地。

當流行泡沫**時,我感覺那時在浪費時間,當流行網路遊戲時,我感覺那是在虛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實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憑什麼跟他一樣?!

”拋掉那些人為的浮華雕飾,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個性,做我自己,最好!

我,積極進取。小小的我是一粒沙,但不甘於落後,一生庸碌無為。我願做生命的酋長,做一粒不朽的珍珠淚。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向藝術之塔,文化之巔,事業之廈,慶功之緣,不負這繁花似錦的時代,留一行紮實穩健的足跡,把美和愛灑向人間……

這就是我,風華正茂的我,意氣風發的我。

這就是我,幽默寬容的我,不甘落後的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媽媽。她三十多歲,中等身材,長方臉,一雙充滿慈愛的眼睛閃動在黑黑的眉毛下,給人以親切的感覺。她笑起來也很好看。

媽媽是一名會計師,每天在單位工作很繁忙,回到家,她還有洗衣做飯,真辛苦。

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操了不少心,每天下班回來叮囑我寫作業,每次考試以後,總和我一起分析考試成功與失敗的原因。幾年來都是如此,可是有時我卻不能體諒她,總是讓她著急、生氣。記得有一次考試,我沒考好,她狠狠地說了我一大頓,我也真得害怕了,我知道,她是真的希望我做一個好學生。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而且也注重培養我的興趣和愛好。在她的“監督”下,我學書法,為寫好字打下了基礎,還多次獲獎。在她引導下,我學**,還沒上幼兒園,她就給我買**磁帶,我特別愛聽,上了幼兒園以後,我看見幼兒園裡的老師拉手風琴,悅耳的聲音吸引了我,從此,我迷上了手風琴,我渴望有一天,自己背上手風琴,在臺上為大家演奏美妙的樂曲。

終於,我的願望實現了,在上一年級的時候,學校組織手風琴班,我聽到這個訊息,立即報了名,媽媽非常支援我,從那時起,我開始了我所熱愛的手風琴的學習,一學就是五年,現在,我已經有一點點成績,取得了手風琴八級證書。這些成績都少不了媽媽的鼓勵和教育呀!

在這五年中,我和媽媽風裡來,雨裡去,從不間斷。尤其是媽媽,每一次揹著沉重的手風琴,肩膀都勒紫了。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學琴回來,快走到家門口的時候,路邊有一個坑,她因為走得急,沒有看見,把腳崴了,我一時不知所措,心想,怎麼辦呢?

對,馬上回家找爸爸,我快步跑回家,把爸爸找來,爸爸把媽媽接回家,到了家一看,媽媽的腳又紅又腫,不能走路了,爸爸忙著給媽媽上藥,可是,我卻傻傻地站在一邊,一動不動,想起來那時真傻。

想想這五年,媽媽真不知為我付出多少辛苦!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在她的精心呵護下長大,我愛我的媽媽,也願世上所有的媽媽給自己的孩子溫暖和幸福,正像歌中唱到的“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是一個“書狂”,非常喜歡閱讀故事書,尤其是名人的傳記或生活短篇。我覺得名人的故事最有趣了。

一天,我的華文老師——何老師借我們班上同學一本書,書名是《用腳飛翔的女孩》。這本書寫的是一位沒有雙臂,左腿又只有右腿的一半長的女孩子,但是,她卻是奧運游泳獲獎選手,也是一位遠近聞名的演唱家。她就是蓮娜瑪莉亞。

蓮娜一生下來就沒有雙臂,兩腳一邊長一邊短,她的父母非常吃驚,也非常難過。可是,她的父親堅決地做出決定,他說:“不管有手臂還是沒手臂,她畢竟需要一個家。”

雖然蓮娜嚴重殘障,但父母並不嬌寵她,只把她當作一般小孩看待。她從小就學習以腳代手,比如用腳握奶瓶、用腳畫畫,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她竟然用腳彈鋼琴,用腳駕駛,用腳煮飯做菜,也用腳吃飯。她吃中餐時,還堅持用腳拿筷子呢!

蓮娜在生活上遇到許多困難,但她從來不向困難低頭。她給較短的一條腿裝上義肢,走起路來十分不方便,但她卻一拐一拐地走遍各地,向全世界的人傳播愛的資訊。

蓮娜現在已是個著名的演唱家,對生活永遠抱著樂觀的態度。何老師也曾放映有關蓮娜的光碟給我們看,我記得蓮娜說的一句話,大意是:凡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換個角度去想一想,世界還是充滿陽光。

蓮娜勇氣十足、不肯屈服於困難,我們應該向她學習。她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風可真大呀!放學後,我騎著自行車,只顧低頭,往前緊蹬。臨近和平大路口,把一個邊走路邊低頭數錢得農民老大爺撞了個趔趄,他手中的一把人民幣“嘩啦”一聲掉在地上。

我慌忙跳下車,想趕緊把錢給老大爺拾起來,可是來不及了,散落在地上的錢已被呼呼的北風颳了起來,紛紛向四處飛揚。

正在這時,只見過往行人都不約而同地向錢飄走的方向跑去,有的還高喊著:“錢跑了,快搶啊! ”霎時間,整個路口沸騰起來。

這突如其來的情況,使老人大為吃驚,隨後便焦急地拍著大腿說:“風颳人又搶,這可怎麼得了,錢可又要沒了”。我本想安慰幾句,可說什麼好呢?

沒過多久,風似乎小了,“搶錢”的人們也從四面八方陸續朝老人走來,把“搶”來的錢都一一交在老人的手裡。老人喜出望外,不停地向眾人點著頭。

人們聚集在老人的周圍,一再關切地要老人把錢數數。看得出來,老人有點情面難卻,使用顫抖的手數了起來,旁邊還有人幫著數。數完,只見老人略為遲疑一下,接著又數了一遍。

還是二十六張。老人抬頭用疑問的目光瞅著圍在四周的人們,半自言自語地說:“不對……”老人的話還沒說完,一個戴著紅領巾的小學生搶著喊開了:

“誰還沒有把錢送來!”老人忙接著說:“不是少了而是多了。

“怎麼會多呢?是你記錯了吧?”“沒錯,我在家數得清清楚楚,明明是二十五張,都是五元一張的”。

人們不解地互相對視著。 那個小學生又喊開了:“誰又多送了?

”話音剛落,只見一箇中年婦女不好意思地說:“是我的,我拿著一張五元的錢準備到商店買東西,剛才光顧幫老大爺‘搶錢’了,竟忘了自己手裡還拿著的錢,一起交給了這位老大爺”。說完,人群中爆發了一陣歡快爽朗的笑聲。

6樓:匿名使用者

sorry,我並不擅長語文。

能做個朋友嗎?

姐姐第一印象最深的人作文,姐姐第一印象最深的人作文

獨酌酌酌 留在心中的印象 當人寂寞的時候,有人在身邊陪伴,便是最好的幫助與安慰,每當我寂寞時,我便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那個男孩,他給了我許多幫助與快樂。在我的腦海深處,一直有乙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他是我幼年時的夥伴。那時是我上幼兒園時. 我有乙個姐姐,她特別喜歡看書和吃東西。每次,在學校呆了乙個星期的她...

五年級作文給我印象最深刻的人物王熙鳳

王熙鳳,是 紅樓夢 寶黛釵鳳四大主角中唯一的一位少奶奶。她精明,狠毒,潑辣。有人說,她太看不開了,何苦每件事都抓那麼緊?她的曲子 聰明誤 上也寫著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 可是,我認為她是很值得同情的一個人,她的性格大部分都是形勢所迫。王熙鳳生在王家,是個大家族。王夫人,薛姨媽都是她的姑媽。...

作文給我印象深刻的人大急,作文 給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大約400字 急 快!!!!!!!!!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個人 同學們,在你們的人生道路上一定有一個人對你們的影響很大,對我影響最大的是一個不知名的小姑娘。那天我捧著 親情故事 坐在沙發上慢慢 品嚐 它的美味。我想做媽媽的媽媽,我不由自主地讀起這個題目,唉,這個題目可真奇怪呀!我納悶著,讓我來讀讀它吧!小女孩正是如花似玉的年紀,可惜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