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著急!急!急!急!馬上用,非常急急急急急!!!!!幫忙填一個詞語!!!!!!

時間 2021-09-18 21:5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憋著 就不理她 女人很很能忍的啊 不過你要比她能忍 忍住 讓她給你道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原諒她,她也有她的朋友她不只屬於你

3樓:不再憂鬱的心

哥們 我是經過我女友一個月的試驗才和我好起來的(在戀愛中考驗我哦 開始不知道 後來合格了才告訴我)所以說啊 你這樣也沒什麼吧 女人可是都想知道自己的男友可靠否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孩子是這樣子的啦!她和別的女孩打賭,如果你生氣了她肯定會認為你很再乎她,那麼在她朋友面前她也會很驕傲,瞧我男朋友是多麼的再乎我,你們羨慕吧?~其實你女朋友是沒有惡意的,只是想知道她在你心裡的位置。

其實你也不用太較真,如果你真的感到難過的話她也一定會很難過,真的,她並不想這樣,她的出發點其實很單純,沒想到卻搞得你不開心,她也會不開心。主動一點,把話說開,當然你要承認錯誤,然後再說以後可不要這樣忽悠我了,你不知道我實誠啊,你說啥我都會當真。給她個臺階下相信你女朋友也不會再生氣啦!

祝你成功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還不牢固哦,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親自去哄她,把話說清楚,相信就應該沒什麼事情了,感情之間需要的是寬容,放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就是愛讓自己愛的人哄.

其實她這樣做是有不對.

可是你換個角度想.

她這樣做就是想試試你緊不緊張她.

她要是不愛你.才懶得試你呢.

你說呢.?

愛情就是有很多很多的不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的的心裡想的都不一樣

我有個朋友的女朋友什麼事都要遷就她才行

氣得我朋友狠不得拿刀砍人了

但他還是遷就她

你去不去哄她那就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愛她了

如果真的愛她就應該去哄哄她

非常急急急急急!!!!!幫忙填一個詞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一些人的世界路過,一些人從我的世界路過。有的只是匆匆一眼,有的卻是長駐心中,念念不忘。

急!急!急!急!非常急

急!!!!!!~~~~急!!!~~~~~~~急

英語翻譯!非常急急急急急急急

are these your sisters no these are my friends are they yuor sisiters?no they are my friends.is he your older brother?no,he isn t is poly your litter ...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數學題好了馬上採納,很好的話,加

吶喊的狂人 斜邊上的中線長是2 斜邊是2x2 4 設直角三角形的一條直角邊為x,則另一條直角邊為 16 x 周長 x 4 16 x 4 26 x 16 x 26 x 16 x 2x 16 x 262x 16 x 10 直角三角形面積 x 16 x 2 5 2 物理教與學 設直角三角形三邊為a,b,c...

用英語介紹自己,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好好學習 還是虛心問老師的好 態度! i must rise the junior middle school,by now summer vacation the work,introduced with the elementary school sixth grade s level,w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