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SB老說周杰倫SB,只捐5W,我和他說周杰倫捐了很多錢5W只是謠傳。教我幾句反駁他的話

時間 2021-09-18 20:56:09

1樓:絕緣氣體

2樓:剛好而已

很簡單,空口無憑,讓他拿證據!

3樓:single_楊

你就問他捐多多少啊!就算周真的捐5w 那又怎麼樣!本來捐款是個人意願,而且,他們那樣想強迫別人捐款了!

但是周並沒有只捐5w!他一共捐了3千多w !但是那是事後他再捐的!

然而那些無知的人卻不願意去理清事實,一昧的詆毀周! 就算外人怎麼說,我們都依然相信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他再說、你就摸摸他的頭、然後笑而不語、他會了得。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汶川發生**後,杰倫第二天就向受災的「梁平小學」捐了50萬人民幣,由於學校垮塌造成5名學生死亡,所以40萬用於重建小學,另外10萬用來資助5名遇難學生的家庭。

(2)然後他又捐了200萬人民幣給災區人民 (注:這筆錢是隨著tw捐款一起捐到災區的,比較低調)

(3)之後又透過紅十字會向災區捐款50萬人民幣。

(注:這個更加低調)

(4)後來又將「5.24重慶演唱會」改為「抗震救災慈善募捐演唱會」,屆時,重慶市慈善總會將組織40多家企業親臨現場,通過周杰倫演唱會的平台,為四川災區捐款。募捐到的善款全捐災區。

(5)將15000張、總計750萬人民幣的門票捐贈給了重慶市慈善總會

(6)演唱會當晚再以個人名義再捐100萬人民幣。

所以,不加演唱會募捐的善款,

杰倫一共捐出善款1150萬人民幣!!!

24號晚的重慶演唱會又籌集到305萬人民幣捐款

jay捐款總計3000多萬rmb,自己看深圳新聞!(下面)

6樓:

這很正常。我也有很多同學不喜歡他 詆毀他 在網上看到那些什麼日誌就亂說 在這裡鄙視那些編日誌的人。爭吵是沒有結果的 只要自己明白 自己知道就好了

哪位大神可以教我唱周杰倫安靜副歌的部分? 我感覺那個副歌很難唱,唱多幾句根本沒力了

7樓:喵醬醬醬

手機裡可以下個全民k歌或者唱吧,多聽多唱幾次練習練習就好了。

周杰倫我很忙封面,周杰倫 我很忙 歌詞

沒有什麼不同,大陸版的都是一樣的,只是預售要比普通版多乙個檯曆和預售的那張單子。預售要75元,普通的是45元。我買的預售!1 1 牛仔很忙 1 2 彩虹 1 3 青花瓷 1 4 陽光宅男 1 5 蒲公英的約定 1 6 無雙 1 7 我不配 1 8 扯 1 9 甜甜的 1 10 最長的電影 沒有mv,...

我不喜歡周杰倫,你為什麼喜歡周杰倫?

1.多聽聽,多了解他,變得喜歡。2.裝的話,遲早會露馬腳的!jay真旳狠棒。沵要想想為什麼我們那麼喜歡他。是為什麼?他有值得我們喜歡的地方。沵試著去喜歡。喜歡乙個人,比討厭乙個人好呢。呵呵 是不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天天周杰倫長周杰倫短啊,你是不是感覺很煩那,我以前的女友就這樣,很煩人的。你要是喜歡她就...

誰能告訴我周杰倫所有歌名,誰能把周杰倫所有專輯裡的歌都告訴我,包括專輯名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ujkqcfb 周杰倫共發行了十張正式個人 八張ep 總共116首歌一 2000年11月01日 jay 周杰倫 二 2001年09月18日 fantasy 范特西 幻想三 2002年07月19日 八度空間 四 2003年07月31日 葉惠美 五 2004年08月03日 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