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竟然是「蛋生」!還有哪些動物的生殖方式出人意料

時間 2021-09-18 13:40:36

1樓:看球大叔

雀佔鳥巢的杜鵑;杜鵑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有些耳熟,但又不確定是哪一種鳥類,但是說起來在夏日林中布穀布穀叫的布穀鳥,大家肯定都熟悉的很。但是布穀鳥的繁育相當不光彩,成年的杜鵑不會做窩,也不會孵卵。他們選擇將自己的卵,放到到其他鳥類的窩裡,藉由其他鳥類將卵孵化。

爸爸生育的海馬;相信讓男性懷孕生孩子是不少科幻愛好者的奇葩腦洞,但是在生物界當中真的有一些動物會讓雄性妊娠並繁育下一代,這種動物就是海馬。當海馬繁育後代的時候,雌性海馬會將卵細胞放到雄性海馬專用的妊娠育兒袋中,而雄性海馬則會讓這些卵細胞受精變成受精卵。這些受精卵會留在雄性海馬身體的育兒袋中,直至發育到可以獨自面對世界,這個時候海馬便會鼓動育兒袋將小海馬放出。

所謂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自然界當中的奇異生殖方式讓我們大開眼界,其實還有很多奇特方式沒有講到,到篇幅有限就到此為止。

2樓:頭髮短一點

蠍子的繁殖方式其實和螳螂差不多,那就是雌雄雙方要互相攻擊,最後雌性蠍子還要把雄性蠍子吃了,才能完成交配。還有石斑魚是體外受孕,是雌性和雄性都吧精子和卵子排到水裡,進行結合。

3樓:莉莉絲舞會

海馬這種動物生殖方式出人意料。因為他是爸爸進行孕育和出生,爸爸將它們生出來並且對它們進行養育。這樣的海馬爸爸還挺偉大。

4樓:乙個小淑女啊

應該是杜鵑吧,它不會自己築巢,而是把自己的卵給其他鳥類孵化和養育。

多汗症好了,竟然是吃了這個東西?

我本人不建議手術的,手術可能也會 的,侷限性多汗症的 一般採用維生素b1 穀維素 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注意保持良好情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等,對多汗症的 十分重要。多汗症好了,既然吃了這個東西,你都很真吃了什麼東西,跟人建議你還是身體比較濕氣比較重。多汗...

EXO裡的成員是同性戀嗎,EXO竟然是同性戀,哈哈 大快人心 不是麼?

丹青小眯 親不要太認真啊,這些都是王道,就是cp,所謂的誰和誰是一對之類的。韓國的組合一般都會搞這個,公司也有的會有官方配對,以此來吸引粉絲。因為現在腐女太盛行了,所以雜誌也開始明目張膽的寫這種內容吸引粉絲去買。實際上exo的成員都是關係很好的朋友,一起練習了那麼久互相照顧都是很自然的,大家都是好兄...

我的老公跟人跑了,可是小三竟然是個男人

不能接受就分了吧,怕是你以後也不好過了 芒代 即難很愛,就為他著想,你可以好好跟他溝通下,叫他把心理話說出來,如果真有同性戀的話,我建意,讓他改正或找醫生幫忙治下, 柴禾排骨精 這個吧 感覺你老公不是很想跟那個小陳好。要不就不會跟你結婚了。所以就算是個同,也是個不負責任的同。總之,這件事你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