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答)哪張好看,滿分10分,你會打多少分

時間 2021-09-17 02:16:26

1樓:馮阿寶啊

我覺得都還行,只要人的衣品好會打扮就挺好,打六分

2樓:

從兩張**來看,外觀第一張拍麼得比第二張好看。外表打七分吧,每個人都沒十全十美。但人不可貌相,乙個有沒有魅力,不能光看外表而論。

外表是先天遺傳下來的,而每乙個的品質,修養,內涵,能力,要通過後天努力學習來提公升的,品格修為才會讓乙個人最有魅力。所以外表並不重要,況且情人眼裡出施,在選擇伴侶的時候,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必在乎外表東西。

3樓: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本人不是外貌協會的看人只看內心,個人覺得吧第一張**比較乾淨利落沒有作的感覺,六分吧

4樓:來自時思寺艷絕一時的蜜柚

人與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人的外表好不好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內在心靈的美,只有心靈美的人才能給這個社會代來正能量。所以,不管她們的外表好不好看,只要誰能給社會代來正能量,哪她就是漂亮很好看,否則反之。

5樓:一滴雨的飄逸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

乙個人長什麼樣子都是天生的,我們不應該太在乎別人對自己長相的評價。

如果說兩張相片,那張更好,我個人覺得第一張。

第一張比較清晰、而且人看起來比較自信;第二張是搞怪相片,如果你拿來做頭像還好,只能說明你喜歡這一風格,但談不上有多好。

看看我家小狗,多可愛。清晰明亮,焦點突出,就是我愛的拍照風格。

每個人喜歡拍照的風格都不一樣,你就不要這樣比較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美麗最重要的是心靈美,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人的外貌只是給別人看著挺好有奪人眼球的瞬間,但是有多少人長的是好看,但是內心是很齷齪,所以不要總認為自己不好看就自卑。你這二張**能得8分,很有男子漢的氣質,祝你事業有成。

7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兩張都在三分到五分吧,一點也不好看。

8樓:一建

各5分吧,每人給5分吧,看在同胞的份上。

9樓:鹿哈哈

第一張吧,看起來認真,讓人感覺有可信度,也許這是你的生活常態吧,第二張的表情和性格不符,明顯的是擺拍,看著彆扭,第一張各個80分吧。

10樓:

6分吧,就是不知道人品怎樣,心靈美好,人自然美(•̀⌄•́)

11樓:濤濤江水

前一張好些,顯的精幹,打個6分。

12樓:

人與人的審美觀點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好看,你覺得你未必會覺得好看,我覺得不好看的情況下你或者會覺得很好看,所以說這種的話沒辦法去給你打分呢。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清爽型的,陽光型的。

13樓:世沛白

第二張好看,我打八分

14樓:

我去這是男的女的?那種好看。嗯,算啦我還是不答了吧

15樓:57啊

男生最主要的是乾淨,然後就是衣品方面啦,打6分哈哈

16樓:丶萌萌小童鞋

實話實說 就目前這個情況來說 咱們也就是配置低了點

17樓:橙哥太善良

瘸子裡面挑將軍,第一張吧!長的醜萌醜萌的。

18樓:

好看真的那麼重要嗎?男人,身強體壯知識淵博精神氣十足,哪個女生不喜歡啊?自信點,你得明白自己是最好看的!加油!

19樓:豐秋梵

第一張正規,陽光,帥氣,第二張調皮,活潑,都不錯,打七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外表只是乙個輪廓的美,美來自於心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好看些打5分吧

哪個最好看?滿分一百分,你會打多少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右往左數,第四個 80

23樓:我鬱悶哦

第4個,1,40 2,35 3,65 4,79

哪張婚紗照好看,這10張婚紗照哪張更好看?

你確定第二張不是周杰倫?第二張畫面好,但是第二張斑駁的樹影映在人身上,非常影響效果。所以還不如選第一張了。看身材和形象個人覺得第二張給人 好看 第一張婚紗照好看,主要體現了一對戀人的情感,眼睛看到對方,而第二張雖然場景不錯,但不象是一對戀人所表現出來的情感。第二張吧,第一張太抽象了,連是誰都看不出來...

哪張更好看,哪張更好看?

兩張都挺好看,如果打分應該不分伯仲。要是非選一張更好看一點的,那我還是選擇第一張。因為第一張更能體現出女孩的氣質和漂亮!不過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漂不漂亮還得你說了算!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點是不相同的,說實話這倆女孩長得確實很善良!你說呢?我認為第二張更好看,第二張女生臉讓人看了更舒服一點,眼睛也更大更...

哪張更好看,請不要回答兩張都不好看或者兩張都好看。謝謝回答的人

昊宇 兩張都很好看,相比來說第二張更好看點,第一張是正臉,感覺光線不足,臉型不太好,第二張是側臉照,角度很好,你這個髮型就適合側臉照,正臉看著有點呆,體現不出你的漂亮,總之你很美了,自然一點就好,美女,給個 吧兩張都很好看,相比來說第二張更好看點,第一張是正臉,感覺光線不足,臉型不太好,第二張是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