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大宅門裡白景琦的家譜

時間 2021-09-16 20:41:39

1樓:一灘新約

《大宅門》白景琦的家譜:

爺爺:白萌堂

奶奶:白周氏

父親:白穎軒

母親:白文氏

妹妹:白玉婷

配偶:黃春、楊九紅、槐花、李香秀

長子:白敬業

次子:白敬功

女兒:白佳麗

孫子(白敬業的兒子):白佔元、白佔光、白佔邦

孫子(白敬功的兒子):白佔平、白佔安、白佔山

孫女:白慧、白美

擴充套件資料

白景琦是郭寶昌《大宅門》創作的藝術形象,其原型便是樂鏡宇。在劇中,白景琦是一個個性張揚,具有強烈的反叛精神的人。青年時代被親生母親趕出家門,發明了32張藥方,光宗耀祖。

他一生與四個女人有感情瓜葛。

以北京老字號同仁堂為背景的電視劇《大宅門》中,白景琦的原型同仁堂的少東家樂鏡宇,是北京同仁堂樂氏家族第12代孫,也是同仁堂當時的店主樂樸齋的第三房侄子。

樂鏡宇這一輩叔伯兄弟共有17人,在眾兄弟中樂鏡宇最不被看好,樂鏡宇受此刺激,下定決心,非要在藥業上幹出一番事業來。於是他私下向同仁堂的老職工請教,潛心學醫,練就了一身過硬的本領。

《大宅門》是**電視臺影視部、無錫中視股份公司聯合出品的家族劇,該劇講述了中國百年老字號“百草廳”藥鋪的興衰史以及醫藥世家白府三代人的恩恩怨怨。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宅門》人物關係表 白氏家族 白老爺 白萌堂(杜雨露) 妻 白周氏(王麗媛) 長子白穎園(李洪濤) 妻 白殷氏(趙珍祺) 長子白景怡(賈新光) 次子白景泗 三子白景陸 四女白玉芬(艾麗婭) 次子白穎軒(畢彥軍) 妻 白文氏(斯琴高娃) 長子白景琦(陳寶國) 妻 黃 春(茹平) 妾 楊九紅(何賽飛) 妾 槐花(雷娟) 填房 李香秀(謝蘭) 長子白敬業(趙 毅) 妻唐幼瓊 次子白敬功 妻 高月玲 女白佳莉(張 誼) 女婿何洛甫 女何祺 養子李天意 次女白玉婷(蔣雯麗) 三子白穎宇(劉佩琦) 妻 白方氏(張 巖) 長子白景雙 次子白景武 四女白雅萍(李 萍) 女婿關少沂(白 楊) 長子關小寶 次女關秀伶(魏然) 女婿詹奎禧 子詹立志 ※白家相關人等 白家世交 沈樹仁(郭寶昌) 胡總管(張 謙) 新總管 王喜光(雷恪生) 聽差 秉 寬(張兆北) 白景琦老師 季宗布(張豐毅) 白景琦友 日軍老田木(田壯壯) ※詹王府 母 老福晉(賀小書) 子詹王爺(魯繼先) 長女大格格(賈 妮) 情夫武貝勒(章 申) 私生女黃 春(茹 平) 次女二格格 三子詹 瑜(李心敏) ※朝廷 慈 禧(趙奎娥) 李蓮英 (張藝謀) 常公公(黃宗洛) 府臺大人(姜 文) 巡 捕(陳凱歌) 朱 順(申學斌) ※其他 於八爺(李雪健) 白 樺(於榮光) 當鋪掌櫃(何 群) 老駂珍兒(寧 靜) 韓榮發(杜旭東)

大宅門 白景琦的父親 為什麼那麼窩囊?

這個都是性格導致的呀,其實白家大部分人都是性格比較溫順的,老大的性格也比較溫順,他爸是老二,就是老三比較叛逆些,性格比較強勢一些,但是又不靠譜。所以白景琦的爺爺給他父親娶了乙個強勢的媳婦。白景琦的性格不就像他媽嗎?大宅門中,白景琦的父親之所以那麼窩囊,是因為白景琦的母親太過於強勢,乙個家庭當中,如果...

大宅門中白景琦的父親叫什麼名字

假面 大宅門 白景琦的父親叫白穎軒,扮演者是畢彥君。白萌堂若是把白家交給了白穎軒,白穎軒基本上是沒有辦法管理好白家的。先不管白穎軒有沒有這個能力,他根本就無法放開手腳。白家的三兄弟太過於顧及兄弟之間的情義了,當初白穎園就為白穎宇墊了不少銀子。如果白穎軒當家肯定也會被白穎宇所妨礙的,白穎宇也會像以前一...

白景琦的爸爸,在大宅門中到底算是主角還是配角

11的曼曼最可愛 算配角,他的出現就是為了我們的主角的性格與故事發展鑑定基礎。白景琦的父親在兒子離開時的行為讓我思考甚多,兒子上前磕頭辭行,父親卻逃避,為什麼?作為乙個男人很多時候都不會明顯的流露感情,他的父親也是如此,男人很多時候怕是觸景傷情,但他父親二次的莫不做聲遠遠眺望的表情卻告訴我們他內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