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長卿為什麼不堅持和紫萱在一起呢

時間 2021-09-16 08:07:57

1樓:繁塵

相愛最後不一定要在一起 就像最後雖然他們沒在一起 但心裡還是有彼此 心裡再也放不下別人

2樓:小微來啦

長卿覺得道義更重要一些

3樓:風霖止殤

重樓那兩句話:人仙殊途

相見不如不見 有情還似無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道長們留下蜀山給長卿,並對他寄予厚望,徐長卿已再三辜負把他養大的師傅們,此刻面對陽壽將盡的五位長老,不忍再傷害他們。

加之經過之前的一些事情,他已經明白與紫宣在一起只會為自己和他人增添痛苦,而且也許他發現其實在不在一起並不重要,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重要的是擁有曾經的記憶和永遠真愛對方的心。

紫宣作為女媧族的後裔,已完成了她的使命,生下了青兒,不再需要跟男人在一起了。

故事最後紫宣已經失去了青春永駐的能力,在世上她最愛的人是長卿,那麼作為一個女人她要怎樣以滿頭白髮面對快修成仙的他呢?她斷然不會因為想要與徐長卿在一起而毀了他的前程。

那麼最後為什麼兩人都捨不得喝忘情水呢?我想答案很明確了,這部劇的確編的很好,很有內涵也比較貼近情理:只有各自的美好的回憶是不會傷害對方的。

為什麼長卿和紫萱三世都不能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來在一起源。而且他們兩

bai個最後也釋懷了。畢竟兩個都du肩負著zhi重大的任務。他們不能

dao因為個人的自私,而放棄天下蒼生。一人成仙,另一個卻老死,為什麼愛卻不能廝守,怎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為什麼要聽清微道長的話愛一個人就要給對方自由,讓對方完成自己的使命,並不一定在一起!

那麼為什麼還要喝忘情水,卻彼此都沒喝,這就是愛對方嗎?明明都放不下卻假裝放下, 彼此都思戀難道要等紫萱轉世再續前緣嗎?到底誰等誰,誰愛誰,他倆的愛誰也拆不開。

形俱滅,情常在,愛一個人三生三世難道這樣的愛情都要毀滅嗎?徐長卿只有喝醉時那句傻傻的紫萱我愛你才是真實自己,忘不了!沒有忘因為刻骨銘心,雖然只是神話,但是這樣的愛情在這個世界已經只是神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了就沒看頭了!

《仙劍奇俠傳三》中徐長卿和紫萱為什麼不能長廂廝守?為什麼要分開?他們有沒有在相遇?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就是女媧的宿命!女媧有著重大的使命,是決不能夠自私的。而徐長卿始終不明白紫萱要的是什麼?

無論是留芳還是業平他們也不明白。愛一個人就是要學會放手,甚至做到愛到不愛的境界!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媧的宿命就是犧牲自己拯救蒼生,怎麼長相廝守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可能是copy想和遊戲結局bai不要有過大出入,遊du戲有五個結局,有四個zhi是紫萱因修補鎖妖塔而死,把功力給dao了徐長卿,另一個是她修復塔時重樓來救,用自己的道行修復,紫萱跑了,景天追過去,多年後,在一個小村裡重樓來了,看著女子的衣服,向景天詢問紫萱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對方的前途一定會選擇放手

11樓:愛你的柯南

我也不知道,嗚嗚嗚什麼鬼呀!明明前幾集還說要在一起,後來又不在一起了,什麼鬼片

為什麼 仙劍三上 紫萱和徐長卿 三世輪迴都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啊

12樓:

因為長卿是道士,一個偉大的道士,他的師傅捨不得他還俗,哈哈

為什麼紫萱和長卿不能在一起?

13樓:e你

遊戲中是 紫萱犧牲自己封印鎖妖塔、並且將自己的功力傳給長卿幫助長卿修仙 這個當然不能在一起,因為人仙終是殊途啊,與其飽受離別之苦,不如早早放棄 就像重樓講的,什麼相見不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 電視劇中 長卿依然做蜀山掌門、而紫萱為了長卿能實現自己的願望而獨自離去、暮然白髮 這個,叫做博愛,紫萱關心的不只是自己的幸福,更關心蜀山的振興,百姓的平安...(其他的自己想) 我又瞎掰了... 另外,請自己想想,紫萱是喜歡徐長卿的人,還是那份心?

現在的紫萱是否已滿足 又在瞎掰...

14樓:勞宛絲

長卿和紫萱的愛已經超出正常人所能理解的範圍了。因為愛,所以理解。因為愛,所以放棄。

長卿作為修道的人,拯救天下蒼生是他的職責,比生命更重要的事,長卿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他不會因為自己的小私心而對天下有負的。他們已經愛了三世了,夠了,有些愛情或許不再一起對兩個人更好。況且紫萱也有自己的使命,他們之間揹負了太多。

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或許我們會不甘,但試著理解他們,有時候那種可望不可及才是最美罷······

我該堅持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嗎,堅持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結婚,爸媽會同意嗎

看你你對你男友的這些評價,還是散了吧。省得婚後糾結,覺得自己吃了大虧。當你想到另一半的時候,腦子裡面首先蹦出來的是他的好,那麼你們這份感情就算比較好。如果你腦子裡蹦出來的首先是他的不好和弱勢,那就趁著沒結婚,趕緊散了吧。否則,結婚後,你難受他也難受。 卿文利 沒學歷,沒一技之長,笨,你們當初是怎麼認...

和什麼在一起作文,和什麼在一起的作文怎麼寫

9月楓 和母愛在一起 母親,每人都對這人深有感觸。她,象一把傘,當你有困難,她為你擋風雨,不讓風雨你壓來。當你跨上一個臺階,她會會心地朝你笑,並鼓勵你再跨上一個更高的臺階。我的媽媽非常愛我,她對我的愛超過了任何人,甚至她自己。最使我難忘的是那一天,晚上,我為了隱藏一個祕密,看電視看到了9點半,才脫校...

為什麼戀愛時和男友待在一起會心煩,不在一起又會想念

jing微笑天使 說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還不是太牢固呀,要不然就不會有這種感覺,死心塌地的愛對方。就會喜歡和對方在一起。 鍾慕萍 因為你喜歡的不是他,而是被一個人喜歡的感覺,你喜歡他對你好,喜歡別人看到他對你好,你喜歡的是那一種虛榮。假如換一個人同樣對你這麼好,或者比他更好,那你把他換掉的可能也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