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問題或者是幹嘛。問哥哥。然後哥哥說這是你的事情隨便你

時間 2021-09-16 01:16:08

1樓:幻宇晨風

這哥哥要他何用跟你爸媽說,把他扔了算了。

2樓:喜子_喜子_喜子

哥哥只是比較懶而已,或者就是想讓你自己拿主意,也有可能是你哥哥本就不是特別有主見的人,可能他對待自己的問題也需要經常問別人意見的,所以對你的問題也就不太感興趣了

3樓:在萍島哼唱搖籃曲的白玉

你自己的事自己決定,你才成熟

4樓:990微涼

下次他這樣,你也這樣說他,讓他感受一下

隨便問什麼問題,回答都要是「當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給對方講個故事:

----我給你講個傻子的故事:從前有個傻子,他就會說沒有.別人問他吃飯了沒有,他說沒有.

別人問他睡覺了沒有,他說沒有.別人問他結婚了沒有,他說沒有.哎,這個故事你聽過沒有?

----對方十個有九個會回答:沒有!

嘿嘿,我試過了..十個有九個會上當

2.和對方說測試對方的反映能力,你要對方用右手依次點左手的五個手指叉,要快要準,不能碰到手指頭或者手.就這樣反覆的點,並且同時要快速並準確地回答一些問題.

你就開始問問題,例如:你家有幾個人?你叫什麼名字?

你今年多大?你結婚沒有?你家人健康嗎?

你呢?你也健康嗎?那你沒病吧?

現在沒病吧?蠻好的吧?對方這時候肯定會回答很好,沒病之類的.

那這個時候就可以問他:沒病那你點手幹嘛?

嘿嘿,,這個是有點不好...但是十個有十個都會上當的..哈哈..

3.讓對方先說3遍「老鼠」,然後再說3遍「鼠老」,待他說完「老鼠,老鼠,老鼠,鼠老,鼠老,鼠老」之後,立即問他「貓最怕什麼」,幾乎可以保證他會答「老鼠」,本人試過多次,屢試不爽。

4.隨便找3個東西,比如3個杯子吧,你敲第乙個時讓你的朋友說「忘」,敲第二個說「情」,第三個說「水」,美其名曰測試你朋友的反映速度,幾次之後,不停的敲第乙個, 你的朋友如果跟著說「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呵呵,效果就出來了。

5.找乙個mm,說是測試她的英文能力。由你說乙個單詞,mm說這個單詞的第二個字母。開始時隨便說幾個,接著5戲開始。

先說huand,mm會說u(you);   再說wife,mm會說i(i);

反覆。   明白了嗎?

6. 你問他:「乙個三點水加乙個來是什麼?」 他想了一想說:「不確定,淶(lai)?」

你再問:「乙個三點水加乙個去呢?」

他八成會說:「...什麼字?有這個字嗎?去?」

其實應該是「法」......

7. 和對方說看他的反映能力快不快,要對方快速的回答你的問題

先快速的伸出1個手指,問對方「這是幾」  會回答是1

再快速的伸出2個手指,問對方「這是幾」 會回答是2

再快速伸出3個手指,問對方「1+1是幾」  十有會答3

10人裡最多1人答對

8.甲:除了人什麼動物最愛問「為什麼」?

乙:不知道。

甲:是豬!

乙:為什麼?  哈!!!

9. 說個老故事吧,人越多得場合越好:

冒險故事.爺孫出海經歷險!

爺爺是個水性很熟的漁夫,這天,天氣很好,他喊了小孫子一起出海打魚。

誰知剛出海不久,天氣突變,海上起了風浪。小孫子很害怕,爺爺就安慰他:乖孫別怕,爺爺這麼多年的技術了,這點風浪怕啥?

突然,乙個大浪頭打過來,把船漿給劈頭打成兩節. !

爺爺無奈地對孫兒說:乖孫啊,漿完了!

10.--豬的英語拼寫是pug吧?

--不對,是pig

--不是吧,我怎麼記得是u(you)呀

--你弄錯了,是i

--豬是you

--豬是i

男生問在幹嘛時應該如何回答?有哪些技巧?

乙個人要是主動問你幹嘛呢?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這麼跟別人打招呼的?

除了你好之類的問候語之外,你是用什麼話做開場白的?

你想想就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了,懶得解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你聊天,又不知道說什麼,就問你在幹什麼了。 或才,怕打擾你,問你在什麼就知道你有沒有空跟他聊天了。 總之,想找你聊天。

如果找你有事,一般也是這個開場白,然後跟你聊一會,最後說出自己的目的。也就是先熱場,然後說事情比較委婉一點。 如果是你的熟人或者男閨蜜,那八成是無聊了。

如果是你的熟人而且暗戀你的話,那就是在找話題。表示她想和你聊天或者對你有好感天天都這麼主動問候你的女孩子你很容易泡到她。

8樓:星偉之洋

就是他現在對你所做的事情不是很明白你所表達的意思,既然他問出來了,可以直接說出來了

9樓:裂錦繁華了塵

和想你了是乙個意思。

10樓:

不代表什麼 只是對你敢興趣而已 ` 還有就是問候你 `是朋友都這樣`

11樓:柳葉

沒什麼意思,平常的打個招呼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找你聊天。就是喜歡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獻殷勤 非奸即盜

14樓:baby_我愛你

要麼他無聊要麼他喜歡你(有好感)

15樓:憂無白夜

別想太複雜,說不定是問你借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歲月之端放牧心靈,山一程,水一程,念念不忘中,誰成

了誰的只如初見?誰成了誰的地老天荒?誰為誰覆了青春?

誰又做了誰的雲淡風輕?經年回眸,多想,握一把溫暖,詮釋地老天荒;多想,拈一指曾經,與秋水共長天。一縷縷的思念是夜晚濛濛的悲痛。

愁,不能把酒三千,一飲忘了清濁流年。恨不能悲歌寥然,一曲淚斷了紅顏,一線情緣,一生的牽掛,此去經年,情洩天涯。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聊天,不要疑神疑鬼,想多了。太糾結的人。

女生問男生的經典問題有哪些?

18樓:殭屍公爵

一:你愛我嗎?抄

標準答案:目襲光憐愛的望著對方三秒,然後神情鄭重的點一下頭,同時發出"嗯"的聲音,然後一把把她攬在懷裡......

二:我和你前女友比起來,你更喜歡哪乙個?

標準答案:狠狠的咬她一口或親她一下或捏她的小臉蛋,等到她撒嬌的嗷嗷叫的時候你就說:"下次再問這種無聊的問題,還得這麼懲罰你。"

三:如果我老了難看了你還會愛我嗎?

標準答案:我巴不得你難看點兒老點兒呢,這樣放在家裡多放心啊。

四: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這個問題可能是你在對她說了一兩句語氣重的話,也許是她突然不知道咋了就問起了,很多男生就會開始了:「沒有,我並不是覺得你煩,只是你因為懂道理,不要無理取鬧......」你這是答非所問,越描越黑了。

標準答案:你可以說:「怎麼會呢?我知道你這樣都是為我好。」

五:「你覺得我怎麼樣?」

標準答案:「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突然叫我站住,然後踮起腳從我頭髮裡面拿出一片樹葉渣渣。可見你很細心,不然怎麼那麼小的渣渣都能一眼就看見,而且也很會照顧人。

19樓:八方**

女生問男生經典的問題挺好的,比如每日一問的「

你愛我嗎?」,即使知道對內方的回答,但還是會反容反覆復的確認;

「我和你媽掉進水裡,你會救誰?」,很多女生都愛這麼問,其實看起來挺兩難的,但是很多女生就是想要你能說出點什麼哄哄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男生的經典問題有打遊戲很重要嗎?男孩子都喜歡溫柔的女生嗎?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瞬間想分手?我作為女生,想當富婆包養小白臉,你們男生覺得這種思想正常嗎?

21樓:茹淑珍哈丙

男生的這來種想法是比較成熟穩重自的,感情不是隨便能說出口的。女生都希望找個成功的男人,最起碼也是有責任感的;男生也希望是成功的男人,否則會承擔不起女孩子對他的愛的。他只是不想讓你們過早陷入不利的境地,是個比較優秀的人呢

22樓:無中之畫

女生會問男生,你為什麼追我?然後給她解釋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覺得事我的菜什麼的,還有你還和前女友有聯絡嘛?肯定是沒有的了,都有你了。

你怎麼不理我,在幹嘛?我有事呀,不然怎麼可能不理你呢。

23樓:竺景明赧辛

呵呵,copy

也許他是個有責任感的人,覺得也許自己還不能對你承諾什麼,還不能負起乙個男朋友對女朋友的責任。

也也許,他的喜歡,只是不好拒絕你的推詞。你還沒有達到他心目中女朋友的標準。

憑你對他的了解自己看吧。

不過,如果兩人還在上學,我真希望,你們先保持友誼為好。一起學習進步啦。

24樓:行動的兔子

1、你到底喜歡我什bai麼呀?

2、你du是不是真的喜zhi歡我呀?為什麼我覺得你dao對我不是真心專

的呀?屬

3、你今天工作忙嗎?你現在在做什麼呀?

4、如果有乙個女孩子她站在我的身邊,而且她比我還漂亮,那你還會繼續喜歡我嗎?

5、你怎麼還在玩遊戲呀?我為什麼一點都不喜歡玩這個呢?你教我,我們一起玩好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男生的經典問題有:我和你前女友比起來,你更喜歡哪乙個?你愛我嗎?標準答案:我巴不得你難看點兒老點兒呢,這樣放在家裡多放心啊。

26樓:呂錦頓星海

也許他們覺得你很親和ba

你這是回答的什麼問題,你是回答什麼問題的?

只要是你問到的,這裡都可以給你答案ok! 深山裡的生活 一般都是你提出什麼問題,人家就回答什麼問題?沒有具體的限制限制,你回答的問題必須合符提問的意思,回答的問題能解決人家提問的問題,回答的問題,最好能夠給人家指出明路。 你問的什麼問題 怎麼了?沒有問題,這麼好的,怎麼回答。 我是青夜 吶喊將生命的...

如果你遇到這些主持人你會問什麼問題

我首先給這幾位主持人排序,第一位的是白岩松,第二位的是楊瀾,第三位的是周濤,第四位的是董卿,最後是朱軍。我認為白岩松是記者主播級別的應該問一些社會熱點問題,你應該通過問題聽到一些你不敢說而又非常想說的言論觀點,岩松的話語權比較強,話語的尺度又非常大,所以你要通過這次採訪把他問透了,問的問題大到中美關...

你有哪些還未對初戀說出的話或者是想法

初戀都是美好的,每乙個人的初戀都是單純的,那個時候年紀朦朧,對愛情都是充滿的乙個嚮往。在那樣的乙個年紀遇到了他。也是人生的一大幸運吧,我記得我的初戀是在我14歲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都在上初中,對愛情都是懵懵懂懂的,那個時候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以為牽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那就是愛情了,年少無知的我們還是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