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歌聽了像看完了一場電影

時間 2021-09-14 18:09:29

1樓:知哥44002重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周杰倫的晴天這首歌,聽完了之後,真的是像看完了一場電影一樣,是一場甜甜的戀愛,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所以有的時候聽一首歌,真的想看了一場電影,腦補了一整個場面。

2樓:銘刻

《溫柔》這首歌是我聽了後覺得最有感覺的一首歌,甚至在自己的腦海中都可以根據歌詞所描述來產生一個畫面,而且自己也能夠融入到這個畫面當中,有一種非常特別的體驗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雨落長安》、《再遇見》、《下個路口,見》、《千年》、《天命風流》、《錦鯉抄》、《渡我不服他》、《女兒情》、《再回首》、《上海灘》、《精忠報國》、《佛說》、《當愛已成往事》。

4樓:屈翠菡

最近比較火的一曲相思這樣的歌曲就非常的精彩,有故事性,首先在那歌曲講述的兩個人的愛情,通過一段故事,因為想念一個人,思念一個人,所以會經常的去看對方,一來二去就產生了感情,我覺得這首歌曲就像一個電影一樣。

5樓:王倩

像《a day at a time》,這首歌是電影《一日人生》的插曲,聽這個歌,就感覺在回顧自己的人生一樣,電影裡的片段都倒映在自己的腦海中,情節歷歷在目,還有鄭鈞的熱愛也像一部電影一樣,在你的耳邊迴盪。

6樓:回憶

為你我受冷風吹,就是這樣的一首歌曲,聽完這首歌曲,你就感覺自己看了一場電影,這部歌曲創作的時候,有時代的背景,然後歌詞也非常的淒涼,所以你聽完這首歌曲的時候就感覺到了歌手的內心世界。

酒干倘賣無,好像有一場電影的,很久以前的,求高手指點指點,叫什麼電影咧

一灘新約 搭錯車 酒干倘賣無是其主題曲。搭錯車 是1983年香港新藝城影業 出品的台灣歌舞電影,由虞戡平執導,孫越 劉瑞琪 李立群等主演,1983年12月7日在中國香港上映,1984年在福建廈門 泉州等地放映。影片以台北市信義路眷村為背景,講述了台灣退伍老兵啞叔養育養女阿美的感人故事。擴充套件資料 ...

聽說明年春天有一場流星雨是什麼歌的歌詞

抽屜 電視劇集 因為愛情有奇蹟 插曲 作詞 張佳 作曲 周琦 袁大巍 演唱 唐寧 那張票是第一次請我看電影 那絲帶纏繞過你送我的驚喜 風乾的玫瑰夾在你給我的情書裡 聽說明年春天有一場流星雨 我們擁抱山頂海底大漠戈壁 在愛琴海的小島看著日出和黎明 這個小小抽屜收藏很多記憶 還有乙個抽屜要裝更多秘密 滿...

有一首歌裡面有一句歌詞是白活一場,粵語歌來的,是什麼歌

縱情天下 作曲 伍樂城 作詞 黃偉文 下一站天后 電影 下一站天后 主題曲,演唱 twins 歌詞站在大丸前 細心看看我的路 再下個車站 到天后 當然最好 但華麗的星途 途中 一旦畏高 背後會否還有他擁抱 在百德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盼自豪 在臺上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即使有天開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