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人去看一場電影是有多孤獨,說說乙個人去看一場電影是有多孤獨?

時間 2022-03-16 19:40:09

1樓:回憶

在我看來,乙個人去看電影,這種孤獨也會使得人更加的寂寞。因為生活就是這樣的,不可能時刻都有人陪伴。有時候乙個人去看電影就是孤獨的最好表現了。

不過這種孤獨不是不能忍耐的,人總要學會成長,並且面對孤獨。

2樓:沉夜孤星

很多時人們都會把孤單、寂寞混為一談。有的人有親有友卻喜歡獨處,無論周圍有多少人、多熱鬧仍無動於衷這才是孤獨的人,孤獨就是一人成世界,獨來獨往。乙個人看電影是孤單,就好像乙個人自已在玩手機、電腦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都是乙個人看電影,還自己拿一桶可樂和爆公尺花,和女性朋友一起看電影的時候很少。在我看來,看電影不一定就要成雙成對,也不是談戀愛的專屬,我只是自己喜歡看電影,乙個愛好而已。遇到想看的片,直接買好票,準備好零食進去就是了,從來沒有覺得孤獨。

但是有時候看見別人男女朋友一起的,還是有些許羨慕,感情這種事情就可遇而不可求的。這些年我不止乙個人看電影,逛超市,逛街,出去旅遊都是乙個人。前段時間住院也是乙個人。

那有人喜歡孤獨呢?只是害怕失望罷了。

4樓:描繪成

我是喜歡乙個人看電影的。 有一次我看了乙個上午場的電影。 發現整場電影就我乙個人看。 後來我還發現電影挺好看的,從此以後我就喜歡上了乙個人看電影的感覺。

5樓:寶20503咽確

「乙個人看電影的孤獨感」這個是難免的,如果說你想享受一部電影給你帶來精神上滿足的同時,又想有現實上的人的乙個陪伴。可以是可以,可又變成了這麼一種情況,你推薦的電影,別人不一定不喜歡 別人推薦的你不一定喜歡,於是你陷入了兩難,是讓一部陪他去看,還是他讓一步陪你去看呢。到頭來不如索性乙個人看的好,不用擔心照顧他人的意願自由自在,但如果說是陪家人或者男女朋友的話那還是悠著點,咱還是以他們的感受為首。

乙個人去看電影,這是真的孤獨嗎?

6樓:你你

我不這樣覺得我覺得乙個人也有乙個人的樂趣獨屬於自己的樂趣對於一些人來說獨處可能讓他們感到更加安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孤獨啊,自己看到了自己想看的電影開心都來不及怎麼會有時間感受孤獨。自己看也挺好的,不要想太多。

8樓:成為溫暖的陽光

也不一定吧,可能是個人生活方式。我朋友很多,很多時候也喜歡乙個人走一走,聽聽**,給自己一些安靜的空間,能讓自己更好的認清自己。

9樓:emmm銘

長大後聽到過的一句話就是 人要學會享受孤獨 只要你不覺得孤獨那你就不是孤獨 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10樓:cq口是心非

不一定。有可能是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有事,不能來,可能這部電影適合單人去看。

11樓:小橙子

我覺得分人,有的人會覺得很孤獨,但有的人很享受這種乙個人去看電影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看電影和孤獨並沒有直接關係。如果只是單純的想看電影而已呢?電影的內容才是重要的,乙個人並不意味著孤獨。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去看電影和孤獨症就沒有關係,乙個人喜歡安靜的環境,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去電影院裡看電影會不會感到孤獨?

14樓:以心

我經常乙個人去看一場電影這個自己與電影相處的時間是一整天高壓下最輕鬆的釋放。乙個人看電影,有時候凌晨去趕一場首映,你以為我過的孤獨,我只是想過的舒服。

15樓:猴46258狡墓

我會乙個人去看電影,看我喜歡的型別。有時候跟女朋友一起看只能看她喜歡的。看她喜歡的我就看不下去 就犯睏。

16樓:匿名使用者

它可以是乙個獨立的鑑賞行為。你喜歡的風格不一定別人喜歡,你喜歡的演員可能別人恰恰覺得很無趣,你的笑點可能總是對不上編劇抖的包袱,你的淚點看上去好像也有點莫名其妙。就拿《前任攻略3》這部電影來說,很多人都在最後孟雲扮至尊寶和林佳狂吃芒果過敏的環節情感昇華到最高,我卻在王梓和孟雲表白的時候已經把感情宣洩完了,到最後只覺得有一種無力感。

乙個人看電影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勇敢的去做就好了。不用等到閨蜜休息,也不用契合男友的檔期,不用迎合別人的觀影愛好而委屈求全,也不用照顧別人的觀影感受而退而求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乙個人去看電影,但是要看我的心情,如果心情不好時,去看一場搞笑的喜劇片,是一種調節心情的良藥!心情好時,就去看一場挑戰片,激發潛能!同時也可以問問自己,電影裡面的主角,為什麼他能辦到,克服困難,而現實生活中的在某些方面確辦不到!

差距在**?我就會冷靜的回憶一下劇情,回憶一下,自己面對困難時的心態!找出自己的錯!

乙個人去看電影是孤獨嗎?

18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不孤獨啊,乙個人想坐在**也可以,什麼時候不想看了直接走出去就可以了,不必理會別人的感受。

19樓:悲夫寂月

不是啊,我就喜歡乙個人看電影,因為我感覺兩個人一塊看電影很麻煩,要照顧到兩個人的愛好,還要考慮兩個人的時間。

20樓:老畢啦啦啦

不是啊,是乙個人去看電影更自由,不用在乎別人的意見,感覺電影好看就看完,不好看就直接離場。

21樓:方頁

不孤獨。只是乙個人去看一場電影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乙個人要去做的事情還有很多,要學會享受乙個人。

22樓:尤允兒

不孤獨,很多時候乙個人看電影反而容易投入到情節中去,我就很喜歡乙個人去看電影,因為總能看到自己喜歡的電影。

23樓:

乙個人去看電影很孤獨,別人都是成群結隊的,就只有自己是乙個人,沒有人和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分享電影情節。

24樓:傻子日成

不是孤獨,乙個人去看電影其實很享受,可能是因為太多情侶賦予了看電影新的意義,搞得現在看個電影不拉個人一起去,就覺得很淒涼的樣子,但其實看電影就是個單純的娛樂活。

25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不是。只是我特別想看這場電影而已,又一時間找不到陪伴的人才會乙個人去,但我並不會覺得孤獨。

26樓:6攝氏度以下

你為什麼會覺得乙個人看電影就孤獨呢?有好多的人都是孤身一人去看電影的,我覺得一人去看電影很好啊。

27樓:庭泥根

不一定啊,我就經常乙個人看電影,不為什麼,因為我包場了,這樣看電影是一種享受,而不是孤獨。

乙個人去看電影是不是太孤獨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要看你在意的是電影本身還是看電影的那種感覺

29樓:咎平露

你覺得孤獨 就會很孤獨

30樓:慌霖

如果習慣乙個人就不會孤獨

31樓:落然漓幽

那要看你是抱著什麼心情去的!

32樓:張貴英

有些,找個好朋友或帶上親人去吧

乙個人去看電影是孤獨幾級

33樓:刑惜芹

乙個人去看電影也很正常,只是會覺得很孤獨,但是自己獨享這份清靜也很不錯

人去看電影怎麼才能不尷尬,乙個人去看電影怎麼才能不尷尬?

替spam抽你 第一次乙個人看電影,是處在大齡單身女工作狂的一年生日,想解壓,想給自己獨處黑暗的時光,也體驗一把孤苦伶仃在愛情氛圍甚濃的影院中如何度過。勇氣不佳,選了一部孤片,整個電影院只有我和一對情侶。我坐前,他倆坐後。一場電影,無聊至極,心情到很釋然。以後逢人就喧那場孤單且無聊至極自嘲的觀影,結...

人去泰國旅遊 需要多錢 最省的,一個人去泰國旅遊 需要多錢 最省的

璩稷騫 泰國之前有動亂,局勢不穩定,能不去就別去。去的話最好也跟個旅遊團吧。眾信旅遊就不錯,應該在6000到8000左右的 西遊西 有很多旅行團都有尾單的 非常划算 找個靠譜的問下 去多久?一個人去泰國五元錢可以吃一天。一個人去泰國旅遊要多少錢?跟團好還是一個人去好 現在去泰bai國自由行和跟團du...

人去佛山旅遊有什麼好玩的,一個人去佛山旅遊有什麼好玩的?

這個名又長又臭 清暉園在順德市。是清代廣東四大名園之一。建於清嘉慶五年,經筆生花館 內庭 書樓 船廳 惜蔭書屋 碧溪草堂到水榭,輔以書畫 雕刻 工藝美術設定,使層層景色,幽雅含蓄。精巧的建築有池塘假山襯托,另外更綴以藍素馨 玉蘭 木棉 銀杏 紫藤 米蘭與龍眼 葡萄等花 果 樹木,更加清華多彩。而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