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泰國旅遊 需要多錢 最省的,一個人去泰國旅遊 需要多錢 最省的

時間 2021-06-18 09:57:18

1樓:璩稷騫

泰國之前有動亂,局勢不穩定,能不去就別去。去的話最好也跟個旅遊團吧。眾信旅遊就不錯,應該在6000到8000左右的**。

2樓:西遊西

有很多旅行團都有尾單的 非常划算 找個靠譜的問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多久?一個人去泰國五元錢可以吃一天。

一個人去泰國旅遊要多少錢?跟團好還是一個人去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泰bai國自由行和跟團du都很多,跟團的

zhi團費在3000左右,去了還有自費專案,dao加起來也就是專5000這樣,自由行,屬你只要在旅行社定好往返機票就可以,但是去那邊的消費比較高,比如酒店和餐飲,不過可以比較自由,按照你自己的想法選擇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不通,最好是隨旅遊團,省很多事,費用下來在6000元左右,旅遊團款很少,但到當地後要補很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跟團還是自由人,雜七雜八加起來,去那裡玩一次總共用掉個四五千塊錢,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去泰國旅遊一星期的話,一個人大概要帶多少錢,不跟團

7樓:飛瀛國際機票

是不包括機票費嗎?

這樣子的話 你要看你是否只是去遊玩 不買特產跟手信要是窮遊,兩三千也可以

單單去玩 三四千就可以了

若還要買東西 要準備四五千

8樓:記住名字

5月底,昆明出發 泰國,約起

人去泰國,住宿方面怎麼選擇,乙個人去泰國,住宿方面怎麼選擇?

九妹 我覺得可以選擇青旅。我們才從泰國回來,泰國著名的景點基本上都看完了,像 曼谷,清邁,芭提雅,普吉島,沙美島,海底漫步 等等精華景點我們都去過,老婆和小孩玩的都挺開心的,泰國景區眾多,而且景點很分散,如果你是第一次去泰國,請導遊還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建議選擇正規導遊。不建議自由行 泰國地處中國南方...

人去希臘旅遊,乙個人去希臘旅遊

108塊 呵呵 有個事情你要注意 希臘的個人旅遊簽證 需要有30萬的存款證明.有熟人在大使館 也沒有用 最多告訴你 你的護照已經到了簽證官手上了材料網上有 自己查一下就知道了 如果你出籤了 去個10天 上上島 玩一下 每人15000 不含機票機票 7000 可能有更便宜的 不過看你的造化了 非龍兒 ...

想人去旅遊,想乙個人去旅遊

你在哪?如果在南方,可以去鳳凰 烏鎮 西塘 麗江 巨集村這樣的地方散散心。在北方的話,還真挺冷的路滑各種不方便。要不就來個冰雪之旅吧。去個哈爾濱或者烏魯木齊。滑雪泡溫泉。推薦幾個適合乙個人旅行的地方 1 陽朔漓江一線的山水世界一流,可是最吸引的人卻在山水之外的一條街上,而且這條街上每日都人潮洶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