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哈佛路》這部電影好看嗎?主要是講什麼的

時間 2021-09-05 11:16:36

1樓:萊鳥也瘋狂

**還是很好看的

麗茲(索拉·伯奇 thora birch飾)出生在美國的貧民窟裡,從小就開始承受著家庭的千瘡百孔,父母酗酒吸毒,母親患上了精神**症。貧窮的麗茲需要出去乞討,流浪在城市的角落,生活的苦難似乎無窮無盡。

隨著慢慢成長,麗茲知道,只有讀書成才方能改變自身命運,走出泥潭般的現況。她從老師那裡爭取到一張試卷,漂亮的完成答卷,爭取到了讀書的機會。從現在起,麗茲在漫漫的求學路上開始了征程。

她千方百計申請哈佛的全額獎學金,面試時候連一件像樣的衣服也沒有。然而,貧困並沒有止住麗茲前進的決心,在她的人生裡面,從不退縮的奮鬥是永恆主題

2樓:

我看了之後是很感動的,很有激勵作用

3樓:

勵志電影,講一個生在貧民窟的女孩通過求學改變命運最終考上哈佛的。個人覺得某些部分很感人,某些部分鼓舞人。建議你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介紹了一位生長在紐約的女孩莉斯(liz)經歷人生的艱辛和辛酸,憑藉自己的努力,最終走進了最高學府的經歷。

風雨哈佛路這部電影講述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介紹了一位生長在紐約的女孩莉斯(liz)經歷人生的艱辛和辛酸,憑藉自己的努力,最終走進了最高學府的經歷。

《風雨哈佛路》這部電影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6樓:

不管生活有多苦,家庭有多貧窮,只要你想學習,你能堅持,就沒有什麼阻擋得了你

7樓:

人生在世,真正能倚靠的只有自己

女主角,生活在一個不太正常的家庭,父親瘋專了,母親吸毒,但屬依靠自己的努力拼搏還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考入了哈佛大學,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這告訴我們,外在的環境和周邊的人對自己影響是很大,但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只有努力奮鬥,不為外界所幹擾,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影片風雨哈佛路講述的是什麼?好看不?

8樓:歐陽明珠眼鏡

晚上好挺好看的

《風雨哈佛路》是部感人勵志影片,表現了一個女孩子克服種種不利條件.努力奮進故事

15歲的利茲生在十分不幸家庭,她很小父母酗酒,她在父母爭吵打罵聲中長大.後母親珍妮吸毒,染上艾滋病,精神瀕於崩潰

9樓:匿名使用者

風雨哈佛路,勵志電影(根據真人改編)通過貧窮女孩莉斯經歷人生的艱辛,憑藉自己的努力最終走進了最高學府的經歷,表達了一個貧窮苦難的女孩可以用執著信念和頑強的毅力改變人生的主題。電影很感人,很適合學生看

10樓:欣悅

貧窮女孩的求學之路 很勵志

對《風雨哈佛路》這部電影有什麼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兩遍吧,很勵志的一部電影!

最大的感受:不論身處怎樣的困境,不論面臨多大的災難,你都不能自暴自棄。

簡單劇透:女主角出身於問題家庭,母親是癮君子,父親是患有精神疾病(回憶是痛苦的)的,一個經常逃課,幾天不洗澡,在學校被同學欺負的孩子肯定不是一個好孩子,但是家庭出身是沒有選擇的!當父親因犯事而被隔離,母親因常年累月的吸毒而身體越來越虛弱終至患上疾病而死去的時候,如果是你會是怎樣的感受?

影片中最不能忘記的一個畫面:女主角抱著那冰冷的棺材而獨自落淚!後續就是女主的聰明+勤奮+哈佛的故事轉折了!

同型別勵志的電影:威爾史密斯的《當幸福來敲門》

12樓:微笑的銀杏葉

感動之餘,有種催人向上的衝勁,

13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介紹了一位生長在紐約的女孩莉斯(liz)經歷人生的艱辛和辛酸,憑藉自己的努力,最終走進了最高學府的經歷。

怎樣評價《風雨哈佛路》這部**?

14樓:星兜裡

《風雨哈佛路》是一部很勵志的**,我覺得大概很多人在高中的時候都被安利過這部**。就好像一些高考狀元的親生經歷集結的勵志書目一樣。因為擁有一定的真實性,再加上這件敘述的事情是一件平凡的事項,幾乎每個人都會經歷但是有的人把它做得很傳奇。

正如高考一樣,每年都會有一場。並且絕大多數的人都會去經歷一回的,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在這場戰役中獲得全勝,但是又總有一小部分的人通過這場戰役走向人生的另一種狀態。通過高考去望見更遠更美麗的風景,去經歷更多的未知。

我想這就是它所存在的意義。當然我們這些的大多數平凡人,也會經歷之後走進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只是可能沒那麼的驚豔而已。

《風雨哈佛路》裡面的小姑娘更是極賦傳奇的存在,因為本身她自己的出身就賦予了底層色彩,按照人生設定她的路平凡走著不會有什麼不同,但是劇本的設定則不同。她的經歷是通過努力之後的逆襲,是與以往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走向。她是幸運的,也更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每一步的來時路全部都算數。

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容易被打動和影響的人,那麼這部劇大概會給你一個新的方向,不是喝雞湯,不是打狗血,而是打動和自身往內的自省。未來路,或許會是有指引性的前行。總之,是一部好的影片,但每個人從中汲取的能量卻又因人而異的不同。

15樓:茹·離殤

首先,《風雨哈佛路》是一部很經典的美式勵志片。它擁有所有勵志片該有的元素:窮且益堅的主角,一顆上進的心靈,前進路上永遠不斷出現的障礙與困難,旁人的阻撓與懷疑,以及一個最終一定是圓滿的、成功的結局。

故事的女主角處於下層階級,她出身在貧民窟裡,家裡貧困不堪,母親更是一個癮君子,按理說,她所處的環境不可能讓她有機會進入高等學府學習的,可是她是一個上進的孩子,她想方設法都要進哈佛學習,於是她奮鬥,自強不息,她善良而又堅定,一步一步地朝著未來前進,從來沒有因為所處環境的艱難和周邊人的嘆息而退縮過,最後,她獲得了獎學金,終於踏進了哈佛的校園。

甚至可以說《風雨哈佛路》是勵志片的里程碑了,它蘊含著打破階級隔離障礙的線索,暗示了人們可以通過努力獲得更好的生活,給無數正處於困境中的人提供了無窮無盡的力量,讓他們有勇氣堅持不懈地奮鬥、笑對人生。

16樓:whitelie楊

《風雨哈佛路》這一部電影帶給我很大的影響,確實是一部比較好的電影。

這一部電影拍的真的很好,警醒了很多人,成為了一部著名的勵志片。而且電影根源來自莉絲·黙裡的親筆傳記。就是因為是一個親筆傳記,所以才更具有說服力,所以人們才會覺得這部電影當之無愧是一部優秀作品。

凡是看了這部電影的人,都會讓自己的心靈受到震撼。很多老師都會把這部電影放給自己的學生看,不得不說,這確實是一部成功的電影。

一個好的電影,總能給人以深刻的影響,總能教會我們一些東西。《風雨哈佛路》這一部電影就是這樣的,莉絲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努力、堅持、不放棄,甚至是保持一個完整的自我。我想在生活中很少有人像女主角那樣,在那樣艱苦的環境下進入到高等學府,讓自己的人生充滿了意義,讓自己的未來可以有一個好的生活。

從家庭條件來說,她的父母吸毒,從八歲開始就已經沒有了完整的生活。只能夠流浪街頭的她比現在很多的人要悲慘的多。可是她不像很多流浪的孩子一樣,真的只是流浪了一輩子,她替自己爭取到了考試的一個機會。

母親離世,父親在收容所,我不知道這樣的一個女孩子是怎麼樣堅定自己的信心的。不得不說,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家庭條件並不好,但是相對於她來說要好很多,人在逼一逼自己的情況下,總能爆發出無窮的力量。

從電影的經典臺詞上來看,很多的臺詞都讓很多的人們難以忘懷,甚至有可能成為很多人的勵志文字,陪伴自己的人生。其中有一句“沒有人可以和生活討價還價,所以只要活著,就一定要努力”,我一直沒有忘記,可能會問活著的意義,我想活著的就在於這裡。很感謝導演拍攝了,這樣一部電影。

用英語描述《風雨哈佛路》這部電影的主題並談談自己對這部電影的感想

電影《風雨哈佛路》簡介

17樓:雪岫

一部關於copyliz murray的真人真事,一部感bai人至深的勵志影片。

麗茲(索拉·

du伯奇 thora birch飾)出生在美國zhi的貧民窟裡,從小就

dao開始承受著家庭的千瘡百孔,父母酗酒吸毒,母親患上了精神**症。貧窮的麗茲需要出去乞討,流浪在城市的角落,生活的苦難似乎無窮無盡。

隨著慢慢成長,麗茲知道,只有讀書成才方能改變自身命運,走出泥潭般的現況。她從老師那裡爭取到一張試卷,漂亮的完成答卷,爭取到了讀書的機會。從現在起,麗茲在漫漫的求學路上開始了征程。

她千方百計申請哈佛的全額獎學金,面試時候連一件像樣的衣服也沒有。然而,貧困並沒有止住麗茲前進的決心,在她的人生裡面,從不退縮的奮鬥是永恆主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看完後感覺很悲催了?

電影《風雨哈佛路》的幾個提問,關於電影《風雨哈佛路》的疑問

我建議你看一 抄下這本書,電影襲的劇情和書有 bai一些細節上的差異的du,zhi因為電影不可能同時表達太多dao支線和人的心理活動。你看看那吧,我也是先看的電影才看的書,就是莉絲 默里的自傳,看了好感動啊。他是被命運觸動了,她想要改變。急求!關於電影 風雨哈佛路 裡的一些問題 恩,首先,就我的理解...

風雨哈佛路真的故事嗎,請教高手 《風雨哈佛路》是真人真事嗎?

是的,還被評為奇蹟女孩呢 風雨哈佛路真的故事嗎 愛4曾小賢 根據美國 奇蹟女孩 的親筆傳記 breaking night 中文版 現已出版 改編。莉斯 默里,成長於紐約最爛的街道,卻畢業於 學校,現在已成為一名國際 但回憶起小時候,則是她父母把她們的福利在和 上而她和妹妹卻在一旁挨餓 我們那時吃冰塊...

求《風雨哈佛路》的電影影評,左右(不要貼上複製的)謝

其實就幾步就可以了一帶上你的身 份證,最好也帶上身 份證正反影印件二,到離自己最近的銀 行,開一張卡,最好是國 有銀 行三,開卡前要填寫一張表四,到櫃檯跟工作人員說,你要在網上買東西,需要開通網 上銀行五,網上銀 行開通成功,記牢相關密碼六,登入支付寶 註冊支 付寶,填寫相關資料,必須是真實的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