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搞笑的笑話,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時間 2021-08-30 11:22:00

1樓:湘雪晨晨

1.一位第一次開刀的病人,他擔心地對醫生說:“我很害怕,這是我第一次開刀。”醫生說我更怕:“這也是我第一次開刀啊”。

2.小明看到地上有一陀便便,上去聞聞好象是便便。用手扣一點放在嘴裡嚐嚐好象還是便便,他高興的說:“還好沒踩到它。”

3.蜈蚣被蛇咬了一口,送到醫院急救,大夫診斷後說:為防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俺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你以後就是蚯蚓了。

4.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麼總要到陽臺上去?” 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5.病人很擔心自己的腦袋。經x光檢查後,他問醫生:“我的腦部有什麼嗎?” 醫生:“什麼也沒有。” 病人:“啊,真的這麼嚴重?”

6.過馬路的時候遇上紅燈了,朋友意欲前行,我叫住他:“燈,等燈等燈!”朋友回過頭來鄙夷的對我說:“就你有英特爾啊!”

7.青年醫生:我明天就要掛牌營業了,您能否向我傳授一些經驗? 中年醫生:賬單要寫得清楚些,而藥方則要寫得潦草一點。

8.女:明天是我生日,你送我什麼禮物?

男:和去年一樣。 女:

去年你送我什麼? 男:和前年一樣。

女:前年是送什麼呢? 男:

前年我不認識你,所以什麼也沒送。

9.和在外企上班的同學聊天,她說單位有很多外國人,我問她:你教他們說漢語了嗎?她:當然,我教的第一句話是:我埋單!

10.上班這一天最痛苦的事是撒知道不?就是下班了活沒幹完。最最痛苦的是:沒下班活幹完了。最最最痛苦的是:上班沒活,下班了來活了……

2樓:天天一笑笑網

這個是有搞笑冷笑

話的,你看過就知道好不好笑了。

1.經典搞笑同事冷笑話,最近發現酒店新來的同事中奇葩太多,一次吃飯在為客人服務時客人點了酒水,問服務員這酒是多少度的。同事說了一句話,那真是經典!“領導您摸摸就知道了”

2.天天一笑笑網,兩個男的和三個女的一起去海邊玩,兩男兩女的都下海了,就只有一個女的在岸上做著,一會兒,一個男生過來問:“妹子,你為什麼不下海玩呢?

” 這妹子說:“我怕我下去會引來鯊魚!” 這男生秒懂……

3.爆笑女神表白糗事笑話,你要怎麼答應我呀,鼓起勇氣和女神表白。 女神羞答答地回答:

“如果年三十,你能出現在我家樓下,我就做你的女朋友吧。” 我覺得這是對我的考驗!幸福來得好突然,心裡的小鹿到處亂撞。

第二天,同事告訴我,今年沒有年三十,只有年二十九。

4.帶著桃子一起去看喜得貴子的哥嫂。產床前,桃子抱著八斤的小侄子“這孩子長得好壯啊。

”又瞧了瞧躺在床上嬌小的嫂子“嫂子你可真厲害啊,那麼矮的個生出這麼個大胖小子,真是薄皮大餡啊!”嫂子笑的邊捂肚子邊說疼。我說桃子啊,我怎麼有你這麼個二貨閨蜜呢……

5.早上我去買早飯,去賣混沌店,我說要兩碗,老闆在煮過程中說:打包還是帶走?我嚇一跳,老闆又很大聲的說到底打包還是帶走?我戰戰兢兢的說能不能在這吃?

6.放學之後在餐桌上,我爸問我:“姑娘,有男朋友嗎?

”我說怎麼可能,沒有。過了一會,我媽把菜端上來,他突然說,這菜好吃給你物件帶點,我說 他不愛吃這菜! 突然之間,我們沉默了整整五秒……

7.偷偷拿班主任手機把他手機熱點開啟,緊接著隱藏熱點,如果你是要蹭網那就錯了,每當手機提醒你有可用wifi時,那就是班主任又來巡視了。隨手傳遞正能量!

8.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你。老媽在單位與年輕女同事發生口角,回到家就拿同事的資料給我看,我問這是要我去報仇的節奏麼?

老媽狠狠地說:“對!你去泡她!

然後我做她的婆婆,虐她!”

3樓:爆笑持續輸出

一、人生巔峰

作為天才的我,在18歲那年達到了人生巔峰,擁有存款數億億,就在那一年我墜入了愛河,與一個美女一見如故,開始周圍的朋友都說她是奔著我的存款來的,但我不信,因為我很愛她,我相信愛情,即使她就是本著我的存款來的又如何?數億億存款隨她揮霍,哥也不是吝嗇的人,那一年我們瘋狂過,二人世界是那麼的甜美,那是我人生中不可磨滅的記憶,一年時間她揮霍了我數十億,我愛她,我喜歡她的揮霍,有些人永遠無法體會富人的生活,幾分鐘揮霍數億的感覺,那不是炫富那是一種享受,但好景不長,就在一年後她對我說她不喜歡只依靠一個男人,然後頭也不抬的走了,

在她走的那段時間我的人生達到了谷底,雖然也結交了幾個女朋友,也在到處的揮霍我那取之不盡的存款,但怎麼都沒有和她在一起時那麼歡快,那麼享受。

現在我又迴歸了單身的生活,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二、奇葩趣事

相親會上,男的問女的:你交過幾個男友,同居過嗎?

女方:為什麼問這些,這麼看重這些嗎?

男方:簡單瞭解一下,不說也沒關係,但如果我們結婚,那麼需要做婚檢。

女方:這又是為什麼?

男方:我要確保你能生育,所以檢查一下。

女方:對不起,我不是生育工具,

男方:是這樣的,我們家是單傳,我是獨子,一是要確保香火,二是要接管家族企業,

女方:這與我有什麼關係,我是找我愛的人,又不是找地方生孩子。

男方:因為如果你不能生孩子,即使我們結了婚,到時候父母肯定也會逼我們離婚的。

女方:看來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男方:生氣了?我娶老婆回來,需要她給我生個小孩,有錯嗎?現在的人年青時可以為了愛情忍痛上手術檯,現在我娶個老婆生小孩錯了嗎?

女方:對不起,說著就走了,

男的錯了嗎?如果你是女的,你會怎麼辦?

爸爸:兒子今天誰來咱家了?

兒子:誰也沒來呀

爸爸:那這糖誰給你買的呀?

兒子:爸爸,給你吃一塊糖

爸爸:給我吃糖幹什麼呀

兒子:隔壁王叔叔買的,別告訴媽媽是我說的呀。

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1、某日劉虹巨集濤來到外賓,就上前搭話曰:"iam hongtao liu .”外賓曰:"我還他媽的是方

塊七呢。"

2、食堂的師傅估計是失戀了,因為我發現新更換的選單別有一番風景:銷魂藕片、斷腸人拍黃

瓜、小胖拉皮、追憶扁豆、黯然豆腐絲、純情木須肉。

3、我正在陪5歲的女兒下跳棋。手機響了,我一看號碼,是朋友老侯打來的,就打招呼:“侯

哥你好!”就和他熱火朝天地聊了起來。這時,女兒跑過來,用充滿崇敬的目光盯著我,一言不

發。我和老侯聊完,放下**問女兒:“你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我?”女兒小聲地問:“爸爸。

你和孫悟空是怎樣認識的?”

4、公共汽車上老太太怕坐過站逢站必問,汽車到一站她就一個勁地用雨傘捅司機:"這是展覽

中心嗎?","不是,這是排骨!"

5、某男向某女求愛,用二胡拉了一曲<二泉映月>,事後女的說:"二胡拉的不咋地,人長的

倒是和瞎子阿炳挺像。“

6、老師問小明:“有什麼方法可以保護環境不再濫砍濫伐樹木啊?”小明答:“每天少發一張

卷子,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7、運動員投籃,連五次都沒投進,教練道:"笨蛋!瞧我的!"也投了五次仍不進,"看見了

嗎?你剛才就這樣投的!"

8、一老夥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丫偷!第二

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上寫著:讓你丫騎。

9、一人爬牆出校,被校長抓到了,校長問:為什麼不從校門走?答曰: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

路。校長又問:這麼高的牆怎麼翻過去的啊?他指了指褲子說: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10、張大媽:王姐,你兒子畢業有啥收穫啊?王大媽:啥收穫啊,就一張畢業證。張姐,你閨

女呢?不是也剛畢業。張大媽:我閨女比你兒子強多了,給我抱回一個外孫來。

5樓:天天一笑笑網

1.搞笑姐姐冷笑話糗事,姐:這個季節沒衣服穿啊。

弟弟:你哪是沒衣服,你是沒有新衣服穿。姐姐:

那也比你沒有乾淨衣服穿強!有一妹紙感覺胸部不適,找醫院檢查,醫生說:只是小的問題。

妹紙聽了傷心大哭,醫生安慰她說:別哭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妹紙聽了開心的笑了。

2.天天一笑笑網,昨晚,一直暗戀的女神喝醉酒後打**給我說:我在xx賓館,你來幫我醒下酒。

當時心情無比激動十分澎湃的換了身新衣服去找她了,結果人家一開門,看見我後直接去衛生間吐了,我還說:不能喝就別喝了,喝那麼多不難受嗎?人家捂著嘴巴:

好了,吐了就不難受了,一直想吐吐不出來,知道看見你就會吐了,所以大晚上叫你來,麻煩你了。

3.經典同桌糗事大全,從小有愛咬指甲的毛病,媽媽帶我去醫院老覺得我缺啥營養這個毛病就是改不了,到了醫院媽媽著急的問醫生,俺孩子是不是缺啥啊怎麼回事啊?醫生坐回桌子那眼皮也不抬悠悠的來了一句:

缺打。4.女兒那天突然問我:媽咪,我們是一家人嗎?

我說是啊!然後她又說:那我們不能打架對不對?

我說那肯定的!然後你造她說什麼嗎?她說:

那你以後不能打我喲!……現在的小孩都成精了嗎?

5.牙科醫生對我說:“鑲兩顆牙要你2000塊一點都不多,你算下這牙最少用10年,一年365天,一天3頓飯,這麼算下來,你才花多點錢啊。”我想想也是,便宜的狠啊!!

6.上學時候愛惡作劇,前面同學起來回答問題,後邊的同學就用腳把凳子勾走,等前面同學座個空。有天,我起來回答問題,問題還沒有回答完,就聽到後面duang~,全班都驚呆了,就見我後面的同學躺在地上,身子上面是桌子,臉上蓋著書,腳上勾著我的凳子~然後老師讓他出去站了一節課~我該說最後一排的同學傷不起,還是該說世界上來的最快的是報應啊~

7.複習這個事得分人:學神是錦上添花,學霸是查漏補缺,學渣是金衛填海,學沫是女媧補天,你是開天闢地。

中學時候,聽說班裡的女學霸學習祕訣是回家先睡覺然後到晚上十點起來學習,於是想著回家也效仿,看看能不能對學習有什麼幫助,結果七點回到家就**睡了,一覺醒來,早上七點了。

8.有一次我同學闖禍了,老師說請家長,第二天,我同學帶著一個流著鼻涕咬著棒棒糖的小屁孩出現在老師的面前說:老師這是我小叔。

回頭在小屁孩後腦勺拍了一下,叔,快叫老師好,就知道吃!頓時老師那臉啊,五顏六色的……!!!

10.朋友去北京玩,吃了頓烤鴨,飯店保留了以前的做法,吃完以後結賬,朋友叫:小二結賬。

小二:爺一共四十九塊八。朋友:

五十不用找了。誰知道小二吆喝了一句:四號桌的爺打賞二毛錢。

頓時全店的人都看著他。面子掛不住。朋友:

那你還是找我吧。小二:好嘞,四號桌的爺又把小費要回去啦!

搞笑的笑話,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一瞎子帶瘸子騎自行車上馬路,他們走呀走瘸子突然看見前面有深溝,於是大喊道 溝溝溝 瞎子接著唱到 哦累哦累哦累 最終2人掉進了深溝裡。搶匪 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就殺了你!女職員 不說!殺了我也不說!你就是糟蹋了我我也不說!搶匪上下打量了一番女職員後,罵道 你想得美!兒子學習不好,被媽媽痛罵,挨罵...

最幽默的笑話有哪些,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桂安卉勢葉 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還有一箇中國人走在大沙漠中,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瓶子,開啟瓶塞後飄出來一個人來,那個人說 我是神仙,我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第一個搶著說 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很多的錢。神仙說 這個簡單,滿足你 說說第二個願望吧。美國人說 我還要很多的錢 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美國人...

尋好笑的笑話,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湘雪晨晨 1.一位第一次開刀的病人,他擔心地對醫生說 我很害怕,這是我第一次開刀。醫生說我更怕 這也是我第一次開刀啊 2.小明看到地上有一陀便便,上去聞聞好象是便便。用手扣一點放在嘴裡嚐嚐好象還是便便,他高興的說 還好沒踩到它。3.蜈蚣被蛇咬了一口,送到醫院急救,大夫診斷後說 為防毒液擴散必須截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