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的一首歌,楊千嬅的其中一首歌的歌名

時間 2021-08-30 10:51:33

1樓:匿名使用者

樑漢文+楊千嬅 - 滾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大城小事

3樓:姬運寧悅喜

雖然千嬅之推出了一張粵語唱片《電光幻影》,但是裡面的多首單曲頻頻大熱,讓千嬅在各大頒獎禮上力壓群芳。特別是一首抒情歌曲佳作“小城大事”更是感動了無數都市人的心靈。

2023年伊始,這首金曲中的金曲由詞壇大師林夕重新填寫了普通話歌詞,更名為“大城大事”再度與樂迷們心耳相連。

“大城大事”的歌詞並不是粵語的簡單翻版,而是描述了一個異常悽美的愛情故事,只是看歌詞已經令人感慨萬千。“她在世界上最後的**,我嚇一跳那麼像我的臉,然後我才發現,思你無名指長情的曲線。一段感情能有幾個十年,感謝你讓我快樂過的每一天…”所以往往珍惜現在是最重要的,同時道出了城市人群對待感情的無奈,非常值得一聽。

千嬅的演唱甚至顯示出比原粵語版本更加動情,甚至在錄音室裡幾度哽咽。

千嬅表示,這也許不是一首能聽得人淚如雨下的歌,但卻是一首會讓人很揪心的歌。雖然並不是她自己的感情經歷,但是她非常容易就投入了進去,並由此演繹了出道以來最感動自己的一首情歌。

楊千嬅的其中一首歌的歌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我來

是水瓶座-楊千嬅

原來你這樣自珍惜我

從前在熱戀中都未聽講過

別說這種幸福**留得住我

到底是為什麼分手你很清楚

如何笨到底但到底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羨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就回去別引出我淚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可以閉上了你的嘴

無謂再會要是再會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我都趕我自己出去

楊千嬅唱的一首歌

5樓:林漪桐

圓缺 **“原來過得很 快樂”的一首歌曲[ti:圓缺]

[ar:楊千嬅]

[al:原來過得很快樂]

[by:活在當下]

楊千嬅-圓缺(ot-撈月亮的人)(國語版)作曲:陳臺證

填詞:陳臺證

編曲:陳臺證

監製:陳臺證

愛你我不後悔

心痛我無所謂

就讓一切都隨風飄隨

總有人註定要獨自傷悲

愛是讓我憔悴

但我都無所謂

有你我的生命才完美

我願意一生一世去跟隨

夜再黑也遮不住月亮它陰晴圓缺

水再靜我也看不見那湖面上是誰

風把淚輕輕從我臉頰往你心裡吹

我把誰不知不覺小心翼翼往心裡推

6樓:阿不何

圓缺歌詞應該是“夜再黑 、、、、 水再靜、、、”

呵呵 再給你推薦幾首她的歌 粵語的 不知道你是否會喜歡可惜我是水瓶座 勇 抬起我的頭來

還有一首是電影《乾柴烈火》的插曲

希望你會喜歡

楊千嬅的一首歌叫什麼名字?開頭 誰人怎愛過你,你們們自己他曾你什麼

楊千嬅 是林夕寫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楊千嬅的一首歌。 歌曲 楊千嬅 歌手 楊千樺 simply me 新歌 精選 誰人曾愛過你 你儘量幻想他貪你什麼 好心地也不錯 誰人曾厭棄你 你問問自己他憎你什麼 或是怕你會肚餓 如果想照耀萬人 點信心 如果想抱住情人 請吸取教訓 如果想快樂做人 請敲敲你心 ...

楊千嬅唱過的一首粵語歌裡面有句歌詞叫和和平平說分手請問有人知道這首歌的名字嗎?謝謝大家了

那首是千嬅在95年參加新秀比賽時翻唱的一首歌 等得太久 http www.tudou.com programs view vfgsrnmrfoo 有一首粵語歌裡有一句這個男孩子請問是哪一首 這首歌是香港女歌手楊千嬅演唱的 野孩子 歌詞資訊 野孩子 演唱 楊千嬅 作詞 黃偉文 編曲 雷頌德 就算只談一...

黃偉文寫給陳奕迅的歌有哪些黃偉文楊千嬅為什麼決裂

花千公子 回答你第二個問題 野孩子 是當年黃wyman專程寫來送給好友楊千嬅的。wyman彷彿化身楊小姐,字字句句發自肺腑,以對她最自信,最深刻的了解,將楊小姐的情感和氣質寫到入骨入肉,躍然紙上。他以為自己是最懂她的知己,也以為這首 野孩子 真正寫到了她心裡,然而楊千嬅卻選擇將林夕寫的 姊妹 作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