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沒有絕對安全的系統請問各位大神,第二部會出嗎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針對高讚回答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高讚回答提到的人影

導演的風格就是給觀眾線索讓觀眾提取知道答案,比如在52:42時出現的男主照鏡子看到的是自己的背影和男主之前找醫生看奶奶的病時,醫生辦公室牆上有關多重人格的畫像。和一開始男主關於四個糖塊的戲法。

大家可以自行查詢一下電影17分和52分鐘時的影象,電影在不到一半的時候就給了觀眾很明顯的男主是多重人格的故事(因為男主的故事想表達的就是自己是多重人格)。

關於暗示還有其他的小細節:

1.瑪麗來找男主時聽到馬克斯名字的時候的詫異的表情。

2.全程沒有除了男主以外的人和caly的其他三人進行互動。

4.男主的同伴被殺死時留下的是二戰時使用的**的子彈。網路黑幫使用二戰時的子彈實在是太過於新奇。

綜上導演是乙個喜歡在公布答案之前就給足觀眾提示的性格,所以我覺得那個黑影是暗示四人組的真實存在的伏筆。和網路黑幫沒有關係。

另外我認為這部電影的票房和口碑都不足以支撐它在多年後還能排第二部。近些年多重人格題材的電影已經是屢見不鮮了,而且我覺得這個電影最出彩的地方是把網路聊天實體化,成為面對面在地鐵上接頭,把網路攻擊描繪成實體的定位系統,讓人耳目一新啦。作為乙個網際網路從業者,看到男主黑別人系統的時候真的是尷尬的一地雞皮疙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是經費夠的話應該會出第二部的,我在**第一部的時候到結局時,男主在車上面說話,意外看到車的外面站了個人,應該是乙個小小的彩蛋,為下一部設下伏筆,我很確定當時mrx已經被抓了不可能是他,但是一直與他們作對的mrx被抓獲時只是草草的給了幾個鏡頭,也可能被抓獲的那個並不是真正的mrx,如果不是的話那這個畫面就是第二部的彩蛋,也許車外的那個人才是真正的boss,而被抓的那個只不過是替罪羊而已。不過也可能是我沒有專心看,到後面已經揭露了那個人的身份。反正我覺得第二部是應該會出的,只是時間問題。

3樓:

沒必要要續集,有了就毀了

兩個結局理解都可以,更偏向實力存在的

估計續集渺茫

個人看法

2019世界盃,各強隊的絕對主力各是誰

義大利國家隊大名單如下 門將 布馮 祖雲達斯 阿梅利亞 巴勒莫 德桑克蒂斯 加拉塔薩雷 後衛 博凱蒂 熱那亞 卡納瓦羅 皇馬 多塞納 利物浦 基耶利尼 祖雲達斯 甘貝裡尼 佛羅倫斯 莫塔 羅馬 格羅索 里昂 贊布羅塔 ac公尺蘭 中場 德羅西 羅馬 布里吉 羅馬 蒙托利沃 佛羅倫斯 福賈 拉齊奧 帕...

女朋友說我沒有給到安全感給她,請問什麼是安全感?還有說我幼稚不懂事。還說我做事不夠果斷。我應該怎麼

路過他鄉 安全感就是你做事有自己的主見和行動方向,如果你遇到一件事而不是快速的去解決它,而是一味去拖延,或是猶豫不覺,她就會覺得你沒有安全感。所以你做事 要果斷些,先不考慮正確與否。男人做事要的就是這種狠勁! 西瓜殼 平時多關心她,多陪陪她,兩人最好在一起多相處多交流,不要孤立她不理她,安全感就是讓...

你女兒是我女兒的媽媽,請問我是誰

一起打亂港 你女兒是我女兒的媽媽,那我是你的誰? 我是你的女婿。因為你的女兒是我女兒的媽媽也就是我的老婆,所以我是你的女婿。家庭成員之間固有的特定關係。表現為不同家庭成員之間的不同 和互助方式,是聯結家庭成員之間的紐帶。它的特點是以婚姻和血緣為主體,並由有婚姻和血緣關係的人生活在一起構成,表現為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