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牆在哪,QQ的表白牆在哪?還是QQ空間的?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地方都有表白牆,比如奶茶店,景區,隧道里,你家的牆壁也可以做表白牆

2樓:霸道的圖圖

1. 表白牆可以自己做,做一些搭建在板上貼上紙牆。 上面就可以掛自己需要的一些話語卡片、點滴回憶、想說的話等,也可以掛一些燈飾、氣球,非常能襯托氛圍。

2. 一些結婚的地方,酒樓都會有表白牆的存在,可以參考著做一張,或者進行租借的用途。

3. 一些表白聖地,會有表白牆的存在,但一般僅供觀賞,以及拍照留戀。

以上,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阿強的話,那讓你看一下,你自己在**表白?其實不需要表白牆的,你應該直接跟她表白

4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表白牆處處可見,基本上每一個校園裡面都會有表白牆,

5樓:情感實時解答

好多高校都有表白牆的哦。

6樓:七零后王大姐

這很多商場呀,有些地方都有這種表白牆。

7樓:哈哈阿哈哈

每個地方都有他的表白牆,基本上就是年輕人出入比較多的地方,就會有你可以去找一找

8樓:久伴隆

你好,愛一個人就要勇敢的去跟他表白,寫表白牆有什麼用呢?沒有一點實際意義。

9樓:茹菓

有很多奶茶店和咖啡廳都有表白牆,而且還很浪漫。

10樓:封名

百強就是你們學校自己成立的一個組織,他好友比較多,他就是瞧瞧這就是表白牆。

11樓:虎畫美學研究

上海甜愛路有

情侶可以去看看

12樓:俟桖風

感覺我們學校表白牆最重要功能是失物招領和尋物啟事,感覺我們學校表白牆最重要功能是失物招領

13樓:大大軒

每個學校都會有表白牆這種賬號的,

14樓:

每個學校都會有表白牆的 可以去問問身邊同學 她們或許會知道

15樓:深航小夥伴

有的軟體提供表白牆服務,有的商場也有這種服務。看你怎麼需求了。

16樓:跟著達喜學ps和

表白牆在qq空間,或者朋友圈。

17樓:胖啊沒辦法

牆到處都是,你想怎麼表白都可以,還有一面最重要的牆在心中,拿出你的熱情你的執著你的真誠,帶著你的勇氣,告訴那個他(她)說出你的愛~祝你成功,幸福!

18樓:枯木逢春

很多奶茶店牆面有可以表白牆

19樓:瘦下去我就是小仙女

表白牆,你要跟誰表白呀?

20樓:

在你心裡,只要能跨越那道牆,沒什麼表白不出來的

21樓:sky不一

沒錢的話在牆上,你看你想表白誰就找誰。and表白我的話就在這裡。

qq的表白牆在哪?還是qq空間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qq的表白牆bai

在qq空間的應用中心裡,是

duqq空間的一項功能。

zhiqq的表白牆就是一dao個官方的賬專號,你給她發悄悄話屬,寫上表白的話語,她會以說說的形式幫你表白,但是是匿名的。

23樓:奔走的奶牛

開啟qq空間,

按說說,

說說的最頂端有說說首頁,

我的說說,

說說牆,

你就按說說牆。

那就是表白牆了。

24樓:愫惚

咳首先bai表白牆不是什麼應用√表白牆du是一個qq號,他的zhi名字叫dao***表白牆√你只需要在查詢

版裡搜尋你要的表權白牆然後加上好友就行了√其使用方法嘛...首先你的qq需要有悄悄話這個功能ouo然後你就可以向表白牆發悄悄話對你那位表白了【或者坐看

25樓:六套

進空間那個軟體,點我的影象,裡面有個小祕密。

2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牆,2634710681只要加qq就可以了喲

qq裡的表白牆在**看

27樓:0沫隨緣

qq表白牆是qq空間的bai一個附屬功能,使用者du可以登入zhi個人qq空間於應用中dao心中新增內進入。

qq表白牆是騰容訊官方賬號的一個功能,使用者可以將表白的話語或者告白的內容傳送給qq表白牆,它就會以匿名的身份幫你發表說說,說說內容與使用者傳送內容一致。其次,表白牆會將你的訊息以悄悄話的方式傳送給目標物件。

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專一的“表白牆”的出現,可以說是前一段高校流行的“樹洞”的延續。“宣洩你的祕密,傾聽你的心聲”是“廈大樹洞”的主頁分享語。

除廈大之外,華科、中財、北理、人大、復旦 上交等百餘“樹洞”主頁均擁有數千的好友,這些“樹洞”中匿名釋出各類與學生生活息息相關的問題——鬱悶的發洩、對學校管理的建議、表達欣賞、訴說自我感受以及呼籲關注某事等。“樹洞”剛開始躥紅時,大量的傾訴內容是自我感情,表白牆的出現則將這一功能分流開來。

28樓:酆都啊哈

表白牆其實就是一個qq,你只要加上你所在的學校或者單位專門的表白牆qq,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的時候有,現在早沒有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qq全網表白牆;492964對你愛的人表白吧

表白牆是什麼,表白牆在哪?怎麼才能看錶白牆上,有沒有向我表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牆牆投稿 他會截圖發空間

你可以訪問他的空間就知道有沒有人向你表白

3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牆是一個人建的qq,可以發資訊,或匿名,他截圖到空間,看他空間,就會發現有沒有上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qq的表白牆在哪啊,我怎麼找不到

34樓:夢菓果

額 qq沒有表白牆 只有悄悄話 在生活服務的最下面 望採納謝謝!

手機qq的表白牆在**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qq空間,按說說,說說的最頂端有說說首頁,我的說說,說說牆,你就按說說牆。那就是表白牆了。

什麼是表白牆,感覺好火的樣子

豬豬愛看 表白牆就是在網上有乙個專門告白的地方,就像樹洞一樣,你可以在上面發東西向你喜歡的人表白 財富秘籍 表白牆就是一面空白的牆壁,上面貼滿小紙條,或是寫滿對戀人,或是喜歡的人的話語 最近很火的那個qq表白牆怎麼弄?急啊啊啊,都需要做什麼 澊 有乙個人貢獻乙個qq定義為表白牆,別人給他發悄悄話,然...

梁柱牆的最小配筋率在哪個規範的哪頁

鋼筋混凝土構件最小配筋率如下 受壓構件 全部縱向鋼筋 0.6 一側縱向鋼筋 0.2 受彎構件 偏心受拉 軸心受拉構件一側的受拉鋼筋 0.2 公式如下面所述。配筋率是鋼筋混凝土構件中縱向受力 拉或壓 鋼筋的面積與構件的有效面積之比。柱子為軸心受壓構件。在橋梁工程中,一般指的是面積配筋率,即受拉鋼筋面積...

冒險島的阿特里安的沙子圖團的牆在哪

用滑鼠找 慢慢移動可以發現 的符號 那個就是 雙擊了就可以 你接任務那個女的右邊有一座牆,用滑鼠可以點到 索馬利亞的嗨 滑鼠指著的地方 就是了 冒險島阿里安特沙子圖團的牆在哪? 斛奇思 額,在那個女飛賊站的那個房子下面那面牆。 就在地圖最右邊的那個小洞裡 www.mxd.766.com找一下 冒險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