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那些站點是沒有安全門的,請問上海地鐵有哪些地鐵站有安全門,每一站大概有幾塊,大約總體的面積多少(市場調查需要)?

時間 2021-07-14 22:11:41

1樓:一杯抹茶咖啡

2號線淞虹路~張江高科在設計時未考慮到遮蔽門安裝,目前都是在護欄上安裝簡易移動安全門,其餘高架、地面車站也不可安裝遮蔽門,目前絕大部分車站已經安裝護欄,部分車站在原有護欄上安裝了移動安全門。

請問上海地鐵有哪些地鐵站有安全門,每一站大概有幾塊,大約總體的面積多少(市場調查需要)? 255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向地鐵公司諮詢了!單位出面搞市場調查,可能會接待吧?!個人不可能去點數!丈量!

上海地鐵五號線有沒有遮蔽門?哪些站點是安裝遮蔽門的啊?

3樓:枳對伱說

除了2號線 上海其他幾條軌道交通都有遮蔽門

2號線全線沒有 沒搞清具體是什麼原因

不過裝遮蔽門是個很費錢的工程

4樓:陳中舒

五號線沒有遮蔽門,只有春申路有安全門,

除9號線,1號線北北延伸以外,上海軌道交通地面和高架線路都沒有,2號線的站臺不符合遮蔽門的條件,所以除2號線外所有地下站都有。

上海地鐵有沒有人物同檢的車站,有沒有設定安檢門

上海地鐵站臺和地鐵軌道間為什麼沒有自動門隔開?

5樓:匿名使用者

誰和你說上海地鐵沒有這樣的地鐵遮蔽門的?

1號線地下段,2號線東延伸地下段和西西延伸,4號線地下段,6號線地下段以及7號線,8號線,9號線,10號線,11號線全線都有這樣的遮蔽門的

6樓:仲泰平

坐過倫敦的地鐵你就知道什麼是一點隔離都沒有

請問上海地鐵1號線錦江樂園站有安全門嗎?早上7:50左右上車擁擠不?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錦江樂園站沒有安全門的所以上下要當心。

2:早上7點50屬於上班高峰,你說擁擠不?lz要做好思想準備啊

為什麼上海地鐵2號線無玻璃防護呢?

8樓:

因為隧道區間內沒有通風系統,只能通過車站系統通風,只能半封閉,沒法全封閉。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上說的都不完全正確

樓主你說的那個玻璃防護叫遮蔽門,由於當初2號線是中國設計的,並沒有在站臺上方預留遮蔽門的介面,導致2號線暫時無法安裝全封閉式遮蔽門,只能安裝像人民廣場站那樣的半高式安全門。

當初1號線是德國人設計的,預留了介面,所以1號線的地下站都是有全封閉式的遮蔽門的。而之後的新線路都考慮到了這個問題,因此之後的線路基本都有遮蔽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設計沒有考慮這個問題,有些設定不好更改,等哪天重建了就會有了

上海地鐵所有的語音報站有哪些?

11樓:ki救命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在上海的語音報站有以下兩種:

1、起步:歡迎您乘坐軌道交通x號線,本次列車終點站***x,the terminal station,***x,請為需要幫助的乘客讓個坐,下一站***x,(可換乘x號線,請注意換乘列車的首末班車時間以免耽誤您的出行/換乘x號線的乘客請注意換乘列車的首末班車時間以免耽誤您的出行)下車的乘客請提前做好準備從左/邊車門下車,next stop is ***x。(you can interchange/transfer to metro line x。

)please get ready to exit from the left/right side。

到站:***x到了,請從左/右邊車門下車,開門請當心,注意腳下安全。we are now at ***x。

please get ready to exit from the left/right side。

2、起步:歡迎您乘坐x號線,本次列車終點站***x,the terminal station,***x,下一站***x,開左邊門/右邊門,(可換乘x號線,請注意換成列車的首末班車時間)請把愛心專座讓給有需要的乘客,next stop,***x。doors will open on the left/right。

(you can transfer to line x)

到站:***x到了。開左/右邊門,下車請注意安全。we are now at ***x。doors will open on the left/right。

括號裡的內容是當有換乘的時候就會說,沒有的話不說

上海地鐵二號線所途經的站點,上海地鐵二號線各站點

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上海地鐵二號線 首車 05 30 末車 22 45票價 最高票價11元 所途經的站點 1徐涇東 2虹橋火車站10號線 3虹橋2號航站樓10號線 4淞虹路 5北新涇 6威寧路 7婁山關路 8中山公園3號線4號線 9江蘇路11號線 10靜安寺7號線 11南京西路 12人民廣場1號線8號...

上海地鐵二號線的全程,上海地鐵二號線各站點

上海軌道交通2號線是上海軌道交通網路中的東西線路。目前西起淞虹路,經過上海鬧市區,在南京東路外灘穿越黃浦江到達浦東陸家嘴金融 區,再向東至線路終點張江高科站 在龍陽路站可與已經建成磁懸浮換乘,直達浦東國際機場。東延伸段 張江高科 浦東機場 正在建造中,遠期 2020年 計劃西延伸到青浦城區。地鐵二號...

乘客被夾地鐵安全門有什麼自救的方法

冰雨夢悠悠老師 如果你已經不小心被夾在列車遮蔽門和車門中間,那麼 1 設法抵住列車門,哪怕讓門夾住胳膊或腿,決不讓它關閉。只要門不關閉嚴實,列車絕不會開動。系統三次鎖門失敗後需要司機人工重新執行開門 關門操作。地鐵車門在關上的時候有 咔嗒 的一聲,就是車門鎖死的聲音。很多被夾住衣服 頭髮 包帶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