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戰鬥機的電影啊,關於戰鬥機的電影

時間 2021-08-30 10: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空戰英豪

絕密飛行

空中決鬥

倫敦上空的鷹

還有很多 自己慢慢收

記錄片也有

關於戰鬥機的電影

2樓:戴運田溫書

2012韓國空戰電影《r2b:

return

tobase》

中文叫做:獵鷹行動

不管別人怎麼說,但是預告片很震撼!比國產j10出擊強100倍!!

3樓:匿名使用者

鐵鷹f-16續集 iron eagle ii (1988)

辛克萊中校因擅自允許年輕飛行員駕駛f-16戰機赴中東拯救人質父親,遭軍方放逐到空軍博物館坐冷板凳。三年後,辛克萊重出江湖,這次是前往以色列,跟蘇聯的米格二十九戰機隊合作,聯合攻擊中東沙漠的一個洲際飛彈基地。當時美蘇兩國剛開始嘗試合作,彼此之間互相較勁便成為主要矛盾...

介紹幾部有關戰鬥機的電影

4樓:海弗藍

殲十出擊像是動畫片,沖天飛豹很沒勁,倫敦上空的鷹有點老。推薦《壯志凌雲》——f-14、《空中決戰》——幻影-2000、《幻影一號》——蘇-35、《絕密飛行》——科幻的人工智慧無人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殲十出擊》很好看的國產片,希望你能喜歡

6樓:

壯志凌雲、倫敦上空等鷹

二戰的戰鬥機飛行員有沒有跳傘裝置

有,二戰末期德國的dornier道尼爾 do335 pfeil arrow 箭式裝備有彈射座椅。do335可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飛得最快的活塞式飛機。用兩臺大馬力發動機驅動兩具螺旋槳,一拉一推。但在戰爭末期僅來得及生產28架,未能發揮作用。do 335 也採用前三點式起落架,尾部由上下垂尾和左右平尾...

有關於大天使的歐美宗教電影有沒有啊

宗教電影一般都是寫實風格的,必定沒有天使啊!你要是需要宗教電影,我倒是看過不少,不過都是劇情片,沒有玄幻類型的。求與宗教有關的 宗教類歐美影片 十誡 食罪人 第九道門 玫瑰之名 耶穌受難記 天使與魔鬼 基本的恐懼 艾利之書。動作片 有關宗教。西方神話中,上帝的手下一共有幾個大天使,都是掌管什麼的 上...

美國最近有沒有研發什麼戰鬥機啊,美國現在還在開發新型戰鬥機嗎?F 22和F 35好像不夠先進了吧?

手機使用者 f35啦 f35美國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 馬丁公司研製的多用途戰術攻擊戰鬥機,將取美軍現役的所有戰鬥機,與f 22戰鬥機一起,構成美國新一代戰鬥機的高 底搭配。共有三種型號 一種可以從海軍的航空母艦上起飛的航母型 cv 另一種是為空軍設計的,可以在陸地機場上起降的常規型 ctol 第三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