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叫孟爺爺,孟非為什麼叫孟爺爺

時間 2021-08-11 18:01:58

1樓:咸平靈

說話語重而心長、像個老爺爺該說的話、也算是外號吧

2樓:笨笨

調侃活躍氣氛用的尊稱,暱稱,愛稱。相傳有乙個大媽上街買菜.偶遇孟非.她的孫女看到光頭孟非喊爺爺,他大吃一驚,在電視台節目中說起過這件事,所以流傳到現在.........

3樓:紫瀟飄飄

現在的**隨便亂改名,你說的這本**我再乙個平台裡面看的,

書名叫著《冥妻摯愛》主角是:孟子辰、唐靈。

直░接在?░?『公』zhong』號』搜尋「看**神器」回

復「2182」就能看全集了。

爺爺笑了,說這口棺材是給他自己留著的,他還說,以後他死的時候,封棺的時候一定要用桃木釘,千萬不能用鐵釘之類的。

爺爺有時候說的話我不太能聽懂,感覺跟天方夜譚似的,漸漸習慣之後,我也沒有把這口棺材的事情放在心上了。

直到那一天……

那是七月底的一天,天氣炎熱,爺爺出門訪友了,我自己在店裡待著。趴在玻璃櫃檯上,吹著風扇,玩著手機,渾身懶洋洋的提不起精神。

臨近中午的時候,一陣輕咳聲從店外傳來,我懶懶的抬起頭來,看到店外的情景後,頓時愣了一下。

壽衣店外,站著乙個人。

乙個老太婆,看起來七十多歲的樣子,有點駝背,打著一把黑傘,靜靜的站在那裡。

讓我愣住的原因,是因為這老太婆的穿著。

大熱的天,她身著長褲長褂,全身包裹的嚴嚴實實的,一副秋冬的裝扮,看著就覺得熱的不要不要的了。

她的臉上,皺紋很多,跟老樹皮似的。片片老年斑浮現在她的臉上,有點瘮人。

我愣愣的看著她的時候,老太婆咧嘴笑了笑,那種笑容,讓我莫名的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孟子 歷史 歷史 長久 對於年老的 、、、

孟非為什麼叫孟爺爺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孟非為什麼會有乙個孟爺爺的稱號 但是我感覺這只是別人叫的乙個外號吧 有可能是他說的得了 已讓很多人都接受了 所以別人就覺得只有那種長輩性的人物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所以才會叫他孟爺爺 有這個外號 突然而且有時候教室乙個外號只是一時興起 但是叫多了 別人聽到了 也就會下意識地跟著笑 所以說這個乞丐孟爺爺的外號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而且像那些明星那樣子粘到了一定的年紀 有名氣的話一般人都不會說 叫大叔都只會叫大哥 那只是乙個稱呼而已 按照他的年紀來說 當你爸都可以了 但是你不可能當著他的面叫他大叔或者是什麼樣的那樣子 在別人聽來就會覺得很不爽 所以都會下意識的窗戶那些年紀大很多的人為大哥

6樓:supersting10維

一次有男嘉賓和底下聽眾產生互動後,孟非說:「我馬上讓人喊我爺爺,你看看是不是有人喊我爺爺?」底下馬上有托喊孟非爺爺

孟非學歷不高,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成就

悠悠學姐 孟非的學歷雖然不高,但是他非常的有才華,並且他的頭腦也非常的靈活,他知道自己的優點是什麼,並善於發揮自己的優點,並且他也非常的努力,所以他才能取得現在的成就 花花就是我 孟非雖然學歷不高,但是他特別的有上進心,而且也特別願意去學習很多的新知識,口才特別的好,所以才會有這麼高的成就 歧山蘭 ...

我叫馬艷玲,我今天考了多少,我叫孟正江我今天在湖州考科目二及格了嗎

你學校如果有官網的話,點選學校 的教務管理系統,輸入學號和密碼,選擇身份。接著進入另外乙個介面,點選查詢成績.我叫孟正江我今天在湖州考科目二及格了嗎?科目二考試之後如果讓你簽字那麼就是合格了,如果讓你交補考費,那就是沒及格 考完試後,車載電腦會自動播音,告訴你成績合格還是不合格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

為什麼袁泉 黃磊 孟非 陳赫等明星都開起了飯店

明星開飯店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且可以帶來高額利潤。飯店店面的環境,在飯店中的地位已經越來越高,明星完全可以根據自己在社會中的印象力,找到乙個合適的位置。乙個好的環境,有時候可以成為開店成敗的關鍵因素。店面環境如何,並不等於投入越多就越好,更多地在於設計。明星餐館的裝修設計和一般的家庭裝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