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春晚節目精彩紛呈,演員們表演惟妙惟肖,哪個節目給你留下的印象深刻說說吸引你的原因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

遂寧青花瓷,我們遂寧的,我很自豪

2樓:藍天的

2023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主題為“快樂文登”。共有15個節目登上春晚的舞臺,其中,快板《文登美》、小品《歡樂農家》、歌舞《文化文登》等節目以文登的風土人情作為創作背景,通過節目集中體現了文登的文化、旅遊等具有本地特色的元素。

演員顧建霞說,他們的節目是快板《文登美》,所有的演員都全力以赴的來參加這次節目,想通過優美的舞姿,響亮的快板來表達文登的山美水美人更美。

與以往相比,2023年的春晚定位為群眾文藝匯演,在文登區藝術團、供電公司藝術團等專業團隊的基礎上,廣泛發動機關、學校、部隊、企業等社會團體和個人參與,參演團體36個,演職人員400多人,實現專群有機結合,充分體現了“百姓的舞臺、群眾的春晚”的理念。

文登區藝術團副團長畢可文介紹,區藝術團為2023年春晚創作了四個節目,有開場和結尾的歌舞節目,還有反應文登仁孝仁愛的小品,以及反應文登文化的節目,為2023年春晚增添了不少的特色和色彩。今後區藝術團將創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藝節目,為文登的文化生活做出更多的貢獻。

晚會上,由教育實驗幼兒園的小朋友們表演的情景劇《吉祥羊》活潑可愛、惟妙惟肖,贏得了觀眾的廣泛讚譽。

觀眾張義紅說,看《吉祥羊》,心裡很高興,不管動作還是服裝,小朋友的可愛勁自己特別喜歡,大夥在臺下都這麼說。

市公安局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隊的隊員們表演的情景劇《刀鋒》一招一式威武有力,拳腿基本功、散打對抗、擒拿格鬥等一系列動作如行雲流水,集中體現了特巡警大隊特別講政治,特別守紀律,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奉獻,特別能戰鬥的精神。

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隊孔巨集偉介紹,《刀鋒》這個節目主要通過舞臺展示的形式,把特巡警大隊平時訓練工作的情形展現給觀眾,非常感謝領導能給他們提供一個舞臺,來展現他們平時的風采,下次有這樣的機會,他們還願意積極參加。

情景鋼琴《皮黃》的演出人員年齡都在60到70歲之間,他們參加春晚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展示文登老年人的風采。

演員叢愛滋說,他們也不甘心落後,年輕人能跳老年人也能跳,有太極還有耍劍的,還有京劇國粹這些臉譜,還有變臉,花旦小生,他們全部都展示了。

歌曲《追夢赤子》由16位在外讀書的文登籍大學生共同創作演繹,節目主要表現了文登籍大學生對於追夢的熱情,對於生活的期望,體現了他們在外讀書時思鄉的心情。

演員孫小鑰說,由於演員們是從不同的地方湊在一起的,是一個自發性的節目,所以排練的時候,場地還有各種道具對於他們來說都是一種挑戰,但是他們堅信這個節目帶給他們的遠遠不止臺上的四分鐘,而是他們在下面凝聚在一起的一種力量,也是他們當代大學生最缺少的凝聚力。

2023年春晚,在節目編排上著重體現了“開門辦春晚”的理念,激發了群眾創作和參與熱情,報選的節目包含了獨唱、舞蹈、小品、樂器演奏、情景劇等形式。由於報選的節目過多,有關部門對節目進行擇優選用,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文登區供電公司藝術團演崔紀麗說,有機會能參加這個作品的演出感覺非常榮幸,今後他們將創作出更多更好更有新意的作品送給文登的廣大人民。

觀眾王榮華說,在現場看晚會,真的是深受感染,節目也非常棒,各個節目都表演的非常精彩而且樣式非常多,有小品,舞蹈,話劇,情景劇,還有藝術體操等等,表演的太棒了。

自己選一個

2023年春晚節目最喜愛節目作文

3樓:使用者名稱用

你們知道嗎?我學會了欣賞每年的春節聯歡會。在20xx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的激情爬杆,讓我至今難忘懷。

在這個雜技表演中,就憑著兩根木杆和幾個人,表演出那麼精妙絕倫的節目,這一點我非常佩服。在欣賞了他們精堪的技藝表演後,我感到了雜技演員的辛苦。

在表演的背後,他們不知吃了多少苦,花了多少心血,才磨練出這樣讓觀眾叫好的節目!欣賞這個節目的時候,我就暗暗下了決心,在以後的學習中多吃一點苦,才能嚐到一點甜。

還有在欣賞20xx年春節晚會的相聲中,我被相聲演員的出色表演吸引了,姜昆惟妙惟肖的表演真令人捧腹。也許有人會說:“一個相聲有什麼欣賞的,不就搞笑嗎?

”不,這一點你完全錯了,一個相聲演員的說學逗唱、要逗哏、捧哏,練成功也是非常難的。

通過欣賞這次春晚,我不但體會到了整個節目的美,而且也感受到了演員的辛苦

央視2023年春晚節目,央視2023年春晚節目

現在還沒呢,25號晚上八點看了pplive直播央視春晚,看了就知道了!09年央視春晚節目單 電視台2009年春晚節目單 1月25日 除夕 20 00,cctv 1 4 9等播出www.harbindaily.com 2009 01 24 04 26 1.開場歌舞 中華大聯歡 程穎剛 詠歎自然 藝術攝...

2019春晚節目單是什麼,2014春晚節目單是什麼

殤之鬼天使 春晚先導片 春晚是什麼 歌曲 想你的365天 李玟 沙 寶亮 張靚穎 林志炫舞蹈 萬馬奔騰 歌曲 的簡訊我不回 郝雲 腹語 空空大拜年 劉成 歌曲 張燈結綵 王二妮,阿寶 小品 擾民 蔡明 華少 岳雲鵬 大鵬等 歌曲 時間都去哪兒了 王 錚亮 歌曲 最美的夜晚 梁家 輝 陳慧琳 小品 扶...

2019春晚節目單內容,2012春晚節目單內容 5

2012央視春晚節目單最新版 總導演 哈文 節目主持人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畢福劍1 開場童謠 鄧鳴賀 2 東西南北大拜年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畢福劍 李谷一 王珞丹 蔡卓妍 馮紹峰 等 大拜年之 歡樂中國年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畢福劍 李谷一 王珞丹 蔡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