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喬美嘉在愛情公寓裡結婚了,現實生活中他們是夫妻嗎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老陳陪你聊娛樂

從《愛情公寓1》到《愛情公寓5》,這部陪伴了我們十年青春的電視劇集也終於迎來了結局,我們在劇中收穫了快樂、悲傷,但最重要的還是那滿滿的感動。看到公寓中的他們都迎來了自己的美滿結局,感覺自己的生活也有一部分被填滿了。

愛情公寓這些老住戶中最讓我放心不下的就是美嘉和子喬這一對cp了。我們都知道兩人都是彼此互有好感的,但是之前因為各種陰差陽錯的原因都錯過了,子喬是公寓有名的****,前女友無數,美嘉也有過好幾段感情,真的很怕他們錯過了彼此。但是第五部給了我們答案,他們終於經歷了種種走到了一起,結婚生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小布也變成了老布,變得更加的靠譜,知道為了孩子和妻子去創業奮鬥,雖然是在電視劇集中,但是這種浪子回頭的感動還是讓我心裡很暖。電視劇集中最後完美的結局讓許多喬嘉檔表示已經給自己的青春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雖然在電視劇集中兩人生活的很幸福,但是現實生活中他們卻並不是夫妻。

雖然子喬和美嘉在劇中結婚了,但是現實中他們並不是夫妻。喜歡《愛情公寓》的觀眾們都知道,2023年是《愛情公寓1》和我們見面的那一年,也就是在這一年,孫藝洲和他的妻子曹曉雯結婚了。孫藝洲和曹曉雯是上海戲劇學院的同班同學,兩人也是讓我們非常羨慕的校園愛情,在大學中相戀了整個校園時光,畢業之後沒多久就結婚了,兩人現在也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有乙個非常可愛的女兒。

結婚之後曹曉雯就不拍戲了,轉而去了上海**學院當了老師,這樣就有更多的時間來經營生活,而孫藝洲也從來都沒有傳出過緋聞。李金銘和孫藝洲都是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後來又一起合作,是關係非常好的朋友,但是並不是夫妻關係。李金銘曾經拍攝愛情公寓的時候和金世佳傳出過緋聞,但是之後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拍攝《愛情公寓5》之前,我們就知道這部戲可能是金銘最後一部戲,她今後可能要把更多的重心轉入到自己的生活中。李金銘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就是陳美嘉這個角色了,乘法口訣和如來神掌都無數次把我逗笑,希望金銘也能和美嘉一樣,經歷種種之後收穫到只屬於自己的幸福。

愛情公寓中這些老住戶有很多都已經有了自己的愛情,比如陳赫,李佳航,孫藝洲等等,作為愛情公寓的老粉絲,我們都希望李金銘也能早日尋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曦曦

愛情公寓可以說是我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視劇集了,可能是非常的貼近生活,也能夠引起我們的興趣,所以取得了共鳴。在最新的愛情公寓裡面,很多的情侶也終於有了結果,子喬和美嘉結婚了,還生下寶寶,這對歡喜冤家終於成為了一家人。雖然說兩個人在劇中由情侶變為夫妻,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其實兩個人只是好朋友而已。

一:呂子喬早就已經結婚。二:

美嘉還是單身。三:也有劇中生活中都是夫妻的。

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這種事情急不得,慢慢等待愛情的到來就好了。

3樓:龍貓小淘

他們在現實中不是夫妻,扮演呂子喬的孫藝洲早已經結婚了,妻子就是他的大學同學。

4樓:過冬

子喬美嘉在愛情公寓很甜蜜,現實當中他們並不是真實的夫妻,只是普通的好朋友的關係,

5樓:戀綸vs布草

當然不是。現實生活中孫藝洲已經結婚有孩子了而且非常專情,和子喬性格差距很大。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現實生活中他們並不是夫妻,但是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說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也希望他們能夠因戲結緣成為真正的戀人。

7樓:

當然不是,扮演呂子喬的孫藝洲在大學期間就和現任的妻子戀愛,並且大學一畢業就結了婚,而李金銘的感情生活並沒有公開,但是在某檔節目中可以看的出來,她有一些太過於投入

8樓:娛樂小圓子

孫藝洲早結婚了,他和李金銘只是朋友

9樓:聆聽萬物

愛情公寓從第一部到第五部,呂子喬和陳美嘉終於在第五季結婚敘述婚後的生活,給這部劇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呂子喬和陳美嘉的扮演者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夫妻;

呂子喬的扮演者孫藝洲在百科上的婚姻狀態是已婚;

陳美嘉的扮演者李金銘在百科上未顯示其婚姻狀態;

愛情公寓是伴隨者80/90後成長的一部愛情搞笑系列的劇,最終他們倆在劇中終於實現了大家所想的劇情發展。

愛情公寓裡的呂子喬說的經典話, 愛情公寓第一季第十五集呂子喬說的關於火車的臺詞

555蜘蛛 子喬 你的眸,清澈動人,你的手,溫柔細膩,你的心,晶瑩剔透 美嘉 你的臂,孔武有力,你的胸,寬廣偉岸,你的皮,刀槍不入.一萬和一百萬都是一樣的,因為我都沒有!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我叫呂子喬,保命靠小號!對美嘉說 人家是陳圓圓,你.陳,扁,扁.不要跟我比懶,我懶得跟你比。人生沒有彩排,...

愛情公寓四裡面呂子喬為什麼會欠陳美嘉十記如來神掌

君主之君主 呂子喬欠美嘉的十記如來神掌是第一部最後兩集的事情了。情人節前天,美嘉進了很多玫瑰花,滿滿一屋子,想趁明天是情人節 賣掉,這樣就可以賺很多錢。但是呂子喬說她肯定賣不出去。結果兩人就打賭了,賭注就是十記如來神掌。如果美嘉在情人節當天把玫瑰花全部賣掉,那麼呂子喬就欠美嘉十記如來神掌,反之亦然。...

《愛情公寓》裡,呂子喬說的二壘是指什麼

輕靈觸動 呂子喬是愛情公寓這部電視劇集中著名的風流浪子,縱橫情場多年不敗,壘是在生活中表述雙方男女關係進度的一種含蓄說法,二壘代表,雙方的關係已經進展到擁抱親吻的程度。一 壘的由來壘,這個詞是出自於棒球比賽中。指的是,棒球比賽場上四角的壘位,分別是一壘,二壘,三壘,本壘,進攻方隊員必須在擊出球以後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