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四裡面呂子喬為什麼會欠陳美嘉十記如來神掌

時間 2021-05-05 23:51:58

1樓:君主之君主

呂子喬欠美嘉的十記如來神掌是第一部最後兩集的事情了。

情人節前天,美嘉進了很多玫瑰花,滿滿一屋子,想趁明天是情人節**賣掉,這樣就可以賺很多錢。但是呂子喬說她肯定賣不出去。結果兩人就打賭了,賭注就是十記如來神掌。

如果美嘉在情人節當天把玫瑰花全部賣掉,那麼呂子喬就欠美嘉十記如來神掌,反之亦然。

結果,當天情人節居然刮颱風。美嘉玫瑰花都沒有賣掉,偷偷藏在了隔壁一菲他們的屋子裡。但是在最後呂子喬得意的時候,美嘉騙他在一張紙上簽名。

子喬籤了,結果那張,就是呂子喬購買所有玫瑰花的合同字據。

在最後的關頭,美嘉把玫瑰花全部賣給了呂子喬。既然玫瑰花全部賣掉了,那麼呂子喬就欠了美嘉十記如來神掌了。

就是這麼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從愛情公寓1說起,你可以去看一下愛情公寓1的最後一集

愛情公寓裡面呂子喬和陳美嘉剛剛實行江湖規矩如來神掌計畫是哪一集啊?

3樓:du墨墨

第一季最後一集第20集,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是第一部,好像是最後一集吧,他們情人節賣花打賭

《愛情公寓》陳美嘉最後一記如來神掌,你想給誰?

5樓:

我覺得應該給趙海棠,因為趙海棠那時正好把捧花弄丟了,要不是子喬,挨打的在是他

6樓:瘋狂的寒夜

不管給誰,反正打的是子喬

7樓:愛情公寓要用生命維護

給我,我是愛情公寓的死忠粉,也是美嘉的死忠粉,所以當然希望美嘉給我啦

8樓:

這是和子喬的約定啊,還能打別人?

9樓:名

《愛情公寓》陳美嘉最後一記如來神掌,我想給關谷,因為他很搞笑。

10樓:貢雅雪

陳美嘉最後一季如來神掌讓我想起了神鵰俠侶裡面的姑姑。

11樓:超越

應該給呂子喬,那麼呂子喬就天天想著陳美嘉了。

12樓:任性的公貓

我最想給曾小賢,我覺得這樣子可以把它打醒讓他看到自己的內心。

13樓:沉夜孤星

我想給我現在的男朋友,因為我覺得他有的時候惹我生氣的時候很生氣。

14樓:銘刻

我在2023年最後乙個假期要出國旅遊,放鬆自己,吃遍外國的美食。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陳美嘉最後一記如來神掌,我想給陳赫曾小賢。

16樓:銘刻

愛情公寓嘛,當時是挺紅的,但是我沒看過,所以也不清楚會給誰。

17樓:寶11616卜謂

我最想讓她給呂子喬,他們兩個人本來應該是相愛的,特別希望他們在一起。

愛情公寓1呂子喬被陳美嘉打來幾個如來神掌

18樓:若菸汐謎

還差乙個沒打啊,要在愛5她才會打出最後乙個如來神掌,lisa榕說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6個 還有3個是關谷,悠悠,張偉,打的

20樓:娜筆小星

一共打了9個,還差乙個。

21樓:我不是個卡哇伊

愛情公寓1中只有1個

22樓:王者無敵

12個到了結局(第四)還有乙個沒打

23樓:我愛我摘

三個如來神掌( ⊙ o ⊙ )啊!

愛情公寓五陳美嘉打呂子喬如來神掌在第幾集幾分幾秒?

24樓:天使的微笑

最後一集大結局趁呂子喬不備使用出了最後一掌,把呂子喬的恐慌降到最低,從此呂子喬的心理得到徹底的解放。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愛情公寓如來神掌的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劇中呂子喬和陳美嘉相互打賭時用的經典懲罰招數,一記如來神掌就是扇乙個大耳光,名稱**於香港電視劇集,朱茵、張智霖主演的《如來神掌》

26樓:

一種打賭後的懲罰:輸者要被贏者打十個耳光,無論何時何地,以何力度都不得反抗,但是贏者不能戴戒指。

電視劇集愛情公寓裡面呂子喬被所有人打如來神掌那個是哪一集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4季的第18集,放飛吧單身週末(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4 第15集往後吧 都去海南旅遊了那集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家一起去旅遊的那裡,也就是悠悠變黑後

30樓:灑裡亥

好像不是18就是19 就這兩集 絕對有

愛情公寓張偉呂子喬如來神掌的那一集是第幾季的第幾集?

31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第4季 第18集 放飛吧單身週末(下)悠悠、美嘉、一菲、關谷、子喬、張偉,6人分2批先後來到三亞度假。

美嘉給即將新婚的關谷和悠悠送禮物就是子喬欠她的耳光,最後大家一起玩兒了個遊戲,抽子喬耳光。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愛情公寓5》裡面悠悠和關谷結婚的畫面為什麼戴面具

他們不是王傳君鄧家佳 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是原來的悠悠和關谷 因為關谷和悠悠的扮演者王傳君和鄧家佳已經不會出演愛情公寓了,而導演又要拍最終季,所以他找了人代替關谷和悠悠,所以他們就戴著面具 我覺得是因為因為那個唐悠悠和那個關谷神奇,主要是因為沒有沒有出演,所以就代替了另外兩個人來演,所以沒有沒有表示摘開...

仙劍奇俠傳4人物關係,仙劍奇俠傳四里面的人物跟前面幾部到底有什麼關係?

流雲憶 恩,是這樣的 首先一 玄霄 天青 夙玉同屬瓊華門派是其中的翹楚 後因對待妖界的問題發生爭執,天 玉不想在戰,玄霄一意孤行,後天青在大戰中求出還是嬰兒的夢璃交給一戶姓柳的人家後與夙玉在青鸞峰隱居生下天河。夙玉喜歡玄霄,天青喜歡夙玉。二人感到很對不起玄霄,三人感情很好!二 菱紗來青鸞峰求長生之術...

仙劍4裡面人物該怎麼學仙術,仙劍4裡面四個人物該怎麼學仙術?

仙四戰鬥系統的其中乙個特點就是 個性特技大幅增強,五靈法術作用受限 由於首次採用了五靈自由分配的修行系統,如果選擇不當,就會有用起來很不順手,以至於完全依賴華麗 特技 的遺憾 但是個人認為,只要合理分配,五靈法術依然是戰鬥中的得力助手 先來看看影響法術效果的因素有哪些,就比較容易選擇分配物件了 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