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300百字的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夏天我和哥哥去玩一路上聽見知了不停的"吱"迴圈

快樂大本營20110507上說的所有冷笑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嘴角灬碎碎念

1、公雞為何跳得比樹高?答

:因為樹不會跳

2、綠豆跌倒變什麼豆?答:紅豆(因為綠豆出血了)

3、紅豆被打一拳變什麼豆?答:黑眼豆豆(眼圈被打青了)

4、一隻可愛的豬走到國外變什麼了?答:pig(“豬”的英文)

5、黑馬和粉紅馬結婚生的馬是什麼馬?答:害羞的馬

6、一隻兔子跑步,它左腳跳著跑一下,又換右腳跳著跑一下,再蹲下去慢慢跑一下,為何?答:因為它願意

7、有羊、牛、豬,他們肚子很餓,他們看到便利商店,他們就好想食用東西......海濤突然說一句:24小時不打烊!

8、有食人族,他們做飛機,空姐問他們點餐,他們說要旅客名單

9、食人族又來到紐約,看到何老師要食用何老師,不行,它是國內主持第一把交椅;看到謝娜要食用謝娜,不能食用,她笨笨的,食用了我們會變笨;看到林志玲要食用林志玲,不能食用,把她帶回去,讓你媽媽食用掉

10、人氣為何要**睡覺呢?答:床不會走過來讓你睡

11、比如有輛車,何老師在主駕駛,羅志祥在副駕駛,謝娜在後座,車是誰的?答:比如的(“比如”是個人名)

12、注:a是一個人,b是另一個人 a:你要重複我的話 a:

草是綠色的 b:草是綠色的 a:草其實是紅色的 b:

草其實是紅色的 a:草其實是綠色跟紅色的 b:草其實是綠色跟紅色的 a:

猜草其實是什麼顏色的? b:綠色跟紅色唄。

a:我叫你重複我說的話啊!

13、喬丹投籃時總喜歡伸出舌頭,他的媽媽就對他說:“喬丹,你打籃球時不要伸出舌頭!”喬丹就問她:

“為什麼?”他媽媽說:“你如果伸出舌頭,被人從下面打一拳會咬到舌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黑馬黑一隻粉紅馬結婚勝出的小馬是什麼馬?-------害羞的馬

4樓:婭彼

綠豆摔倒變什麼豆-----變紅豆(流血了)紅豆看見仇人被打了兩拳變什麼豆 黑眼豆豆一隻黑馬黑一隻粉紅馬結婚勝出的小馬是什麼馬?-------害羞的馬比如有輛車,何老師座在駕駛位上,你座在副位上,我座在後面。問:

這車是誰的?答:何老師的。

答案:錯,比如的

5樓:**愛

比如有輛車,何老師座在駕駛位上,你座在副位上,我座在後面。問:這車是誰的?答:何老師的。答案:錯,比如的

體現諧音的笑話,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音與同音的笑話 一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 兔子們,蝦米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主持人說 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鄉長說 兔子們,蝦米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 大家都使大碗吧 有一次,兩名書生慕名去拜訪宋代...

30篇300字古文急急急急急,30篇300字古文急

扁舟吳中,始僦舍以處。時盛夏蒸燠,土居皆褊狹,不能出氣,思得高爽虛闢之地,以舒所懷,不可得也。一日過郡學,東顧草樹郁然,崇阜廣水,不類乎城中。並水得微徑於雜花修竹之間。東趨數百步,有棄地,縱廣合五六十尋,三向皆水也。槓之南,其地益闊,旁無民居,左右皆林木相虧蔽。訪諸舊老,雲錢氏有國,近戚孫承右之池館...

帶有如字的成語,如字要在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多如牛毛 瞭如指掌 恰如其分 愛如珍寶 安如磐石穩如泰山 不如歸去 動如脫兔 浩如煙海 恍如夢境汗如雨下 急如星火 疾如雷電 盡如人意 皎如朗月淚如泉湧 炳如日星 辨如懸河 齒如編貝 齒如含貝動如參商 洞如觀火 呆如木雞 動如脫兔 齒如齊貝不如歸去 渙如冰釋 恍如隔世 恍如夢境 恍如夢寐和如琴瑟 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