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秀恩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8-11 16:19:34

1樓:涼城亦夢

沒關係我買完就走,於是開始排隊,前面兩個人在一起摟著,後面倆人拉著手,啊,我好想哭啊,我想死。買完東西,我天,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坐在空調屋裡等一下吧,閨蜜去上廁所,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沒一會,一女生走過來問對面有人嗎,我想,這應該也是出來逛街的同胞,想著閨蜜馬上就出來了,就說沒人,你做吧。然而,他轉頭衝排隊的一男生說,親愛的,這沒人,我們坐這。

wtf??!!!

於是,我只能期待,閨蜜早些回來,這個情侶趕緊走,然而,現實就是打臉,閨蜜十分鐘後回來了,我盯著手機戴著耳機,低頭了十分鐘,脖子都是疼的,~真的是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我無話可說,選在這個虐狗的日子裡出門逛街這種事情,可能也只有我和閨密兩個人能辦出來吧,我以後堅決堅決,不要在幹這種傷害自己的事情了。

回家吧回家吧,不能忍,坐地鐵上,左邊摟著一對,右邊兩人……唉,真的是這個時間不適合出門啊,我只能低頭看手機,聽歌,聽歌,不要說話,真的是等到老夫也有男朋友的時候,一定要出門,虐回來,虐回來,我真的可好想哭啊,藍瘦香菇。

2樓:淺曦

看別人秀恩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這個對於單身十幾年的我來說簡直就是直接戳中我的痛處了。

之前喜歡過一個女生,我的初中同桌,一個很是會玩的女生,喜歡浪。性格和我很合拍,做為一個雖然內向但是很喜歡浪的男生,喜歡的就是這樣的女生。

成為同桌,低頭不見抬頭見,兩個人在成為同桌之後不久就熟悉了。之後我應該就是除了他的閨蜜和她關係最好的朋友了吧。但是,就這樣只能做朋友,關係沒有辦法在往前邁進一丁點了。

當時也曾經想過要表白的,但是又怕表白萬一失敗了,可能連朋友關係都做不成。就這樣以朋友的關係相處了三年。後來就分開了,考上了不同的高中,聯絡少了。

沒有分開還好,分開之後你才會真正明白當時沒有表白是多麼的錯誤,每天都會後悔。

就這樣又過了兩年,雖然想起來還是會後悔但是隨著時間我也就習慣或者說麻木了。但是就是在這種我慢慢恢復的過程中,高二分班我的室友全部改變了,新的室友很是恰到時候的給我來了一個暴擊。

新的室友為人蠻好,和我的關係也蠻不錯的。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喜歡在單身的我面前秀恩愛。這對於正在痊癒的我,無異於揭開舊的創傷啊。

很難受,每天都很難受。不知道他是不是想要激勵我找一個女朋友,但是他不知道他每次秀恩愛都是在幫我回憶,告訴我當時沒有表白是多麼錯誤。

你有看時裝秀的經歷嗎?那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陳憶嵐 看秀除了看衣服材質 造型特點 亮點 配飾,近年來隨著網紅模特們知名度的上升,模特也是新看點,我和朋友就樂於討論大表姐哪套look更好看 kaia又開場了哪個品牌。 康小寧 去年曾經去參加過一次,街拍 明星,都拍過了,坐在座位上激動地和同行的朋友聊著剛剛發生的一切。突然有喜歡的明星,剛收起來的...

被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被別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的性格一直是比較怪癖的一種人,因為我覺得有很多人想要害我,可能我患有一種被害妄想症吧,如果乙個人暗戀我的話,我覺得我是非常的不自在的,很有可能因為我的思維就會覺得,暗戀我的話就是想要害我,所以我自己本身的體驗非常的差。其實一直被乙個人暗戀是一種幸福,因為別人是對你喜歡,才會暗戀你的,當然自己有可能...

厭食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是因為內疚而吃東西,有一段時間。曾經得了這個病,不敢給其他人說,瞞著所有人除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看著飯但是不覺得煩,但是就是沒有吃的想法,覺得吃飯只是攝入性營養補充,自己已經很瘦弱了。騙自己說是父親的遺傳,在大家憂心忡忡的時候,裝作很萌很開心,不吃飯大家會擔心的,所以一定要按時吃飯。然後找乙個,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