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流量明星到演技派,李易峰最近這五年都做了什麼改變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麥小粒

從流量明星到演技派,李易峰的這五年憑藉著近乎瘋狂的努力,摘掉了流量明星的外界印象,踏上了實力演繹派的長遠道路。

李易峰是從《加油!好男兒》中高位出道的,2023年,李易峰憑藉《古劍奇譚》裡百里屠蘇這個角色迅速走紅,風頭一時無倆,可謂是當時娛樂圈裡人氣相當高的一位明星。

在時下一眾流量小生中,李易峰難得保持了清醒的頭腦,明確了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他深知“偶像”這條路走不了多遠,唯有充實自己、提升自己才能走得更遠。所以李易峰開始了向實力派演員轉型,很多的邀約綜藝節目不參加,大家也是沒有看到過他出演什麼真人秀,其實這都是源於他在向實力派演員轉型。

在這幾年有了《麻雀》《動物世界》等作品,尤其是《動物世界》這部作品的口碑很好,可謂是賣好又賣座,他在這一部電影中的表現,打破了觀眾對於流量明星的觀念,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在觀眾們的心中,他的演技和能力都得到了認可。

後續李易峰也有兩部新作《隱祕和偉大》和《我在北京等你》,預計也會很快和大家見面了。在這兩部作品之中,李易峰飾演警察和律師,相信會給我們眼前一亮的感覺。

從他最近主演的影視劇就能夠看到他轉型的誠意。《心理罪》《動物世界》等,角色形象不再單一,故事情節更加豐滿,對於演員的要求當然也更高。雖然李易峰目前離實力派還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少年未來可期,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其實出道很早,後來忽然火起來的。演的影視劇有的不錯有的不好,最近幾年也算重新磨練一遍演技,總之是越來越好。

3樓:

個人感覺只有古劍奇譚演的還可以,但是其他作品並沒有什麼感覺。

4樓:

李易峰這幾年的改變只要是看過他的電影的人都能發現,他是能靜下心提高自己的人

5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通過不斷的學習與磨練,李易峰的演技變得越來越好。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最開始李易峰只能說靠顏值多一些,這五年來我相信他在打磨自己的演技,現在應該轉變為實力派了吧。

7樓:小po的

從idol轉演員是不容易的 ,成功率在中國較低,李易峰算是比較成功的,性格爽朗,不做作,磨鍊出生存之道,從剛開始眼睛的尷尬到現在的《隱祕而偉大》,可以說明他在演技方面確實下了功夫,是個可以更上一層樓的男人!

8樓:春夏秋冬皆是美

我覺得李易峰還是屬於偶像派吧,這五年並沒有太出彩的作品啊。

9樓:浦西東

應該說是李易峰踏下心去磨練演技。使演技有了很大的進步。

10樓:

不斷的重新整理很好的作品,當然這和他的演技是分不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沒有太紅的作品,唱歌還可以,不過需要提高演技。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電源動物世界有點演技,之前的作品只能呵呵!

李易峰之前很火的,他到底火到了什麼程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不光之前很火,現在他也一樣的,特別火,只不過最近他對自己的作品有了一些要求,想要演一些比較好的劇,所以**率比較少了,顯得好像他沒有以前火了,他火的程度就像鹿晗那樣吧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有這個,演戲的天分,畢竟有些東西是內在出來的,你再怎麼掩飾也掩飾不了,至於說以前,每個人都一樣,以前都是默默無聞,開始到最後被大眾接受演出劇被人感覺到非常的好,所以才會這才會火,人其實長得也帥,扮古裝相也非常看得出來,這也造就了很多粉絲,對他的一些瞭解後支援他。

15樓:a夢想在**

我真的超喜歡李易峰,前兩年他的事業非常火,拍了好幾部非常棒的電

視劇,特別是古裝劇,在看廣告的時候,經常會看到他走在大街小巷的廣告牌和標語都會看到,其實做演員的也很辛苦的,也是付出一定的努力才會得到收穫,真心的祝福他,以後會越來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李易峰參加《加油!好男兒》獲得總決賽第八名以及最具親和力獎,從而進入娛樂圈,同樣參加該節目的明星還有井柏然、喬任樑、付辛博、李易峰、馬天宇等等,憑藉第八名出道的李易峰剛出道就被稱為“國民校草”,但之後的李易峰雖然出演過許多電視劇,但知名度不高。

讓李易峰紅的契機就是李易峰出演了《古劍奇譚》,李易峰飾演劇裡的百里屠蘇一角,與楊冪、陳偉霆等合作,這部劇使李易峰被大眾熟知,劇裡高冷的形象和劇外可愛形象的反差萌收穫了一大批粉絲,李易峰就算是火起來了。

對於演戲,李易峰始終認為自己是“厚積薄發”。他說:“可能不少人覺得我一下子接到好幾個不錯的劇本是運氣,但其實在此之前我準備了七年,然後抓住了這一次的機會。

我覺得有可能在三年四年前,遇到這個角色不一定會有這麼好,因為演戲還是一個需要狀態和經歷的東西。三年前如果讓我拍這個戲的話,我覺得可能不會那麼好,就是剛剛好。”

娛樂圈講究一個詞叫“運勢”,努力與爆紅之間,永遠無法劃上等號。

出道至今,李易峰的心態發生了諸多變化,“我是選秀比賽出道的,一開始就有許多粉絲,在一定時間裡心態是有一點驕傲的。後來慢慢慢慢,你會感受到尖叫聲沒有那麼多了,爆發力不是那麼強了。這個很現實,因為你沒有好的作品,或者作品堆積的量不夠。

但是我其實依然堅信我會有好的成績。”

如今的李易峰開始從小鮮肉轉向實力派的男演員,李易峰也做到了。

沒有在大火是自我膨脹,反而不斷豐富自己,提高演技,李易峰成熟的認識到娛樂圈的競爭力,只有自己努力,才能在這個圈子裡長留。

17樓:炫瘋奇

李易峰之前很火的,他到底火到了什麼程度,他之前還是現在都非常火,火到的程度應該與以前的四大天王似的,亞洲人還是家喻戶曉的,應該火到國外了,非常火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李易峰很火,也很正常啊!他長得確實很帥。演技雖然不能說是非常好吧,也算是一位比較有演技的男演員。

19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李易峰在火車前。非常的出名,同一個網路紅人到一個影視劇的主角得到春節晚會,他一路走來,非常的火爆而且家喻戶曉帶著之前李易峰出演了青雲志裡面的張小凡,而林很多的誅仙。說明白大為驚歎而且當時李易峰已經非常的火了,而且她的演技也非常的提高,這事大家有目共睹的事情,李鋒非常火。

20樓:xpz_lg念吾

李易峰,從他的電視劇《麻雀》中才真正的關注他,這個演員演技確實不錯,以至於看了他的全部的報道,很火的演員,廣告,綜藝都有他的身影,當初的一條微博,就有幾萬條的跟讀。很有前景的演員。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李易峰的演技,我還是很認可的,前段時間看了他的動物世界,確實拍得不錯,演技可圈可點,是難得的佳作。

李易峰本身外形也很好,清新陽光,雖然長得帥,但又不會顯得很娘氣,帶有青年人的朝氣蓬勃,又有超越他年齡本身的成熟感,再加上不俗的演技,背後又有公司經紀人的支援,為他帶來了不少的資源,這也是他能火起來的最大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網紅出生到演戲,然後火的不行,火到家喻戶曉的程度。我也是看了古裝劇才認識了他,之後聽說他是網紅出身的。

他之前火的就像現在的李現差不多吧,全民老公,到處都是捧他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電視大獎全部獲獎,甚至連韓國人都為他著迷。

一檔採訪類的綜藝節目做了這樣一個小測試,主持人邀請了幾位韓國留學生,拿出李易峰不同風格的**,讓他們按照自己的審美標準對這位陌生的中國人進行評價。

採訪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一致稱讚這個中國帥哥長得太帥了。

甚至還有人說、李易峰如果是韓國人的話,他一定會成為像宋仲基一樣最受歡迎的男明星。

如此看來、李易峰的帥是有目共睹的,在看慣了“人造明星”的韓國人眼中,他更像是一股清流,以其俊朗的外表、較高的辨識度讓他們眼前一亮。長得帥的人都是有原因的,比如、強大的基因,李易峰的帥就是繼承了父母的強大基因,看看他和父母的合照你就會恍然大悟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人開始覺得李易峰是不是開始走下坡路了?也沒有見他再有什麼新的作品,大型的ip都給別的男演員和同期的小生給搶光了。所以他現在更多的應該是廣告代言什麼的,商演和公益也是比較多的。

昨天李易峰在鄭州的一個商場參加活動,可想而知現場是什麼樣子的混亂不堪。很多粉絲冒著大雨趕過來,只想說,這樣的場面也不是像要走下坡路的樣子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是出演了幾部知名影視劇,但也不像有人說的那樣火,只是和大家混了個臉熟罷了,一個演員拿到了那麼多薪酬,表明大眾是認可他的演技的,具體李易峰要火到什麼程度,就看以後的發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是一個不可不多得的低調明星,為人也非常和氣,這也是他很火的一部分原因,他到底火到什麼程度,可以看他主要的電視劇、綜藝節目等都可以看出,只有大火的人接綜藝、接演電視劇等接到手軟。

26樓:此生等你一笑

李易峰從一個網紅出發變成了一個演員。

進入了娛樂圈還活到了那個程度,真的是一個奇蹟吧,說實話真正從網紅火起來的明星好像並不多了。

嗯,李玉峰當初獲得哪種情況呢?你可以自己去網上看看綜藝節目那些啥的,還有當初的那些報道,真的李易峰當初是很火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之前很火的,他火到每天24小時行程都排得滿滿的。約他的拍戲都提前半年排隊呢。觀眾對他很喜歡,粉絲們瘋狂追捧他。

28樓:毛小雨

李易峰火的程度一般人想象不到,他的微博閱讀量過十五億之多,太火啦。

2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講究一個詞叫運勢,努力和爆紅之間永遠不可能畫上等號,如今的李易峰已經從小鮮肉轉向實力派的男演員,這都與她自身的努力分不開的,他沒有在自己爆紅的時候自我膨脹,而是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的演技。要說李易峰有多火,就去看一下他微博熱門話題,就一條生日微博有15.3億閱讀量,745萬討論,人氣這麼高,也沒有誰了。

擁有現在成就的李易峰非常珍惜,對粉絲也是很寵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最火的時候可以說火的一塌糊塗,大街小巷都是他的海報,每到一個地方,粉絲圍的水洩不通,拍的電視劇各電視臺爭相播出,每天都會有多條熱搜是關於他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出身的李易峰bai當年非常火!

du幾乎zhi是隻要一部**dao

有他演出,那就是收視率有回保證了答!

而且基本上當然從10歲到50歲之間的男女都知道他,很多很多人喜歡他,喜歡他的電影。

而且聽說只要他一出現,粉絲就多的嚇人,到處都是!

32樓:小太陽的憂傷吧

李易峰之前很火,到底火到什麼程度?好像是因為一部電視劇叫什麼玩意來著。從百里屠蘇的專電視劇吧,然後就火

屬了。其實。像他們。

明星買活的原因就是僅僅是選擇的電視劇,選對了角色跟對著導演。所以一會就火了。第二個還是有自身的原因,你得有一定的演技,你也得有一定的顏值二者加起來,你再通過不懈的努力。

當然,你就能成功就能活。謝謝。奧,採納。

楊蓉明明是演技派 為什麼一直紅不起來

娛樂圈那麼多演技派,那不可能說所有的演技派就都能火起來的 娛樂圈有演技的人很多,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到伯樂。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沒有人捧她吧,以他的演技如果有人肯捧她,她一定會紅起來的 這樣的不溫不火的狀態,在娛樂圈實在是太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楊蓉很火啊,而且她的資源也都很好 這個怎麼說呢,應該是沒有什...

00後「老戲骨」張子楓,演技派的少女穿搭範本,怎麼穿出可鹽可甜超有範兒

張子楓,我們都喜歡親切地稱呼她為子楓妹妹。雖然她年紀不大,但是其實她已經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女演員了。她從5歲時開始就演了許多本電視劇集,09年活遍全中國的電影 唐山大 中的 小方登 就是她演的,還因為這個角色獲獎了。其實因為年紀小的原因,子楓妹妹的穿著都是比較簡單的,看起來溫柔的著裝。這也是有少女感...

明明是流量擔當,硬是尷尬的拿演技說話的明星有哪些?

我覺得沒有演技的明星有鹿晗,因為他那個電視劇集播出的時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期待,但是很多人都說她的演技尷尬,而確實也帶不入到那裡面滴感情當中。還有楊穎,她的演技是眾所周知不好的,但他們兩個都非常的有流量。我覺著明明是流量擔當,硬是尷尬的拿演技說話的明星有。baby。他比較受歡迎,粉絲也比較多。與此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