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g 01 3c2 d24電磁閥怎麼拆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安康親子鑑定

太陽能電磁閥壞了,故障檢測和修理方法如下:

1、首先,脫開控制儀與電磁閥相連的接線端子中一個端子上的導線,啟動控制儀的進水功能,用萬用表直流50v擋測量控制儀上電磁閥電壓輸出端子的電壓,若電壓在9v~15v之間,表明控制儀正常,否則說明控制儀有故障;如果電壓正常,則故障可能在導線和電磁閥上。

2、接下來脫開電磁閥接線端子中的任一條導線,用電阻,若測得阻值在40ω左右,表示正常,如果阻值很大,則表明電磁閥內部線圈已經開路;如果阻值很小,則說明內部線圈短路。若線圈開路或短路,均需換新。

3、由於太陽能熱水器的電氣連線線較長,彎曲部位多,且部分線路安置在戶外,因此在實際檢修時還應測量相關連線導線是否正常。脫開導線的所有連線端,用萬用表測量線間的阻值(正常時應為∞)以及同一條線是否通暢(正常時應為0ω)。

4、另外,由於電磁閥是一個低壓(一般為+12v)啟動執行的線路,若導線某處接觸不良或漏電都可能導致電磁閥不工作,所以還要檢視各導線的接頭是否接觸良好。對於電磁閥工作狀態時好時壞的故障,一般很難用萬用表測出連線導線的好壞,這時可以更換電磁閥或者更換導線試試。

電磁閥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是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氣動。用在工業控制系統中調整介質的方向、流量、速度和其他的引數。電磁閥可以配合不同的電路來實現預期的控制,而控制的精度和靈活性都能夠保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壞了就別心疼了。砸下來,記得別損壞閥軸。

電磁換向閥型號dsg-01-3c4-d24與dsg-01-3c2-d24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3c2和3c4是指排油形式,後者a口和b口off時與回油口連線,前者是關閉狀態;通俗講一個是兩位,一個是四位閥。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就明白了,控制方式地方有些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日本油研的,你可以找下他們的樣本看看3c4是什麼意思,就能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sdg一03一3c2一d24與3c4是指油量不嗎

電磁閥swh 一g03一c4-d24-10和dsg-01-3c2-d24-70可以通用嗎

7樓:煙臺友信液壓

不能通用,03是10通經的,01是6通經的閥,單閥體大小就不一樣

8樓:

型號不一樣,就不能通用

dsg-01-3c4-d24-n1-51t電磁閥符號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dsg-產品系列號,底板安裝型;

01-規格表述;

3c-3閥位,彈簧回中;

60-閥芯形式(閥芯機能)斷電後ab口同時切斷,pt口聯通卸荷;

d24-線圈型別直流24伏;

n1-帶通電指示插頭型;

50-設計號。

急!急!急!液壓電磁閥dsg-02-3c2-dl相關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6通經的三位四通電磁換向閥,滑閥處於對中形式,一個是“p”-進油口;"a","b"-工作壓力油口;"t"-回油口,在閥上是兩個,但是是連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閥是6通經的電磁換向閥,只有4個口,不是5個口,5個口的肯定是電液換向閥,中位機能是“o”型的,不動作的時候,p,t,a,b都不通油。

12樓:雨巷

這是fustar電磁閥 (dsg-02-3c2-dl/ac220v)。

液壓電磁閥dsg-02-3c6-dl型號故障怎樣排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磁閥故障有幾種現象

1、不通電

2、洩壓,比如缺體會無故移動

3、通電,但不動作

一般不通電,可以檢查線圈,可以在想同型裝置是換置一個線圈過來試試,或者用電直動電磁閥,用螺絲刀靠近一下,看是否有磁性,如果沒有,剛是燒壞。

如果是洩壓,則有可能是閥心磨損,或內部密封圈損壞如果是卡死,則有可能是液壓油過髒,在閥心表面形成了一種物質,卡住閥心,一般清洗過後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閥卡了的話,就拆卸清理唄,線圈燒了就更換之

電磁閥中的dsg-01-2b2-d24-n1-50字母和數字分別代表什麼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dsg 電磁換向閥(板式連線)

-01 表示公稱尺寸(6mm通徑)

-2 位置數

b 滑閥彈簧安裝形式(彈簧偏置)2 滑閥機能

d24 電磁鐵線圈型號(直流24v)

-n 電氣接線形式(n1:帶通電指示燈的插入式50 設計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油研的液壓閥,你可以查他們的樣本。

液壓電磁閥dsg 02 3c6 dl型號故障怎樣排除

帖學岺汝棋 一般電磁閥故障有幾種現象 1 不通電 2 洩壓,比如缺體會無故移動 3 通電,但不動作 一般不通電,可以檢查線圈,可以在想同型裝置是換置一個線圈過來試試,或者用電直動電磁閥,用螺絲刀靠近一下,看是否有磁性,如果沒有,剛是燒壞。如果是洩壓,則有可能是閥心磨損,或內部密封圈損壞如果是卡死,則...

電磁閥DSG 03 3C60 M T,型號是什麼, M T是什麼意思,因為要控制電磁閥,其裡面的電路如何,拜求

穆格伺服閥 為3位置閥3c6為中位洩荷m也代表中位洩菏t代表螺紋聯接並沒有標電壓應該有如d24戓w200等 什麼品牌的電磁閥?看規格寫法,不是油研的。 小姑娘 0412 7822962鄧玉蘭 dsg 03 3c60 a240 n 50 型號 液壓電磁換向閥 請教此型號各自都代表什麼 謝謝 dsg 系...

液壓電磁閥4WE6C以DSG一02一2B3B機能一樣嗎

煙臺友信液壓 4we6c的機能和dsg 02 2b3是一樣的 dsg 02 2b3b的機能和4we6ha是一樣的 液壓電磁閥4we6c和dsg一o2一2b3b機能一樣嗎? 煙臺友信液壓 4we6c和dsg 02 3c4的機能是一樣的 dsg 02 2b3b和4we6ha的機能是一樣的 4we6c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