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男子到毀容,俞灝明整容復出,明星的臉真的那麼重要嗎

時間 2022-02-21 06:05:10

1樓:簡單聊聊生活

確實非常重要,因為長得太醜了,有礙市容,不會有人找你拍戲。

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明星之所以被人注視,肯定是因為有過人之處。

3樓:shine小糖果

明星的臉真的很重要的,明星就是靠臉吃飯的呀,還有就是演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更換了現在是 66ee.ren ,看各地醫生,**標準,明細表,口碑

5樓:夢馨童

看顏值的這個時代,明星當然注重自己的臉哦。誰不想讓自己變得更帥。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臉當然是非常重要的,要不然哪來的那麼多流量呀。

俞灝明從美男子到毀容,現如今怎麼樣了?

7樓:己分

其實他個人現在的發展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俞灝明個人的經歷可以說是十分的波折。大家都知道年輕時候的俞灝明是一位美男子在《一起來看流星雨》,這一部電視劇集之中的表現可以說是十分的突出,飾演的角色也受到了大家的喜歡,憑藉著個人出眾的長相以及氣質很快變成為了娛樂圈之中的新晉明星。

不過,一場意外確實得他毀掉了自己的容貌,雖然說在後續也在不斷的**過程之中,但是個人的容貌和此前還是有著很大的變化的。其實俞灝明最開始復出的時候,大家對他都是並不接受的,因此也受到了很多的質疑以及詆毀,但是他個人的信念其實比較的堅定,在面對眾多人的質疑以及詆毀的時候,他非常堅定地知道自己心中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也就是希望能夠再一次憑藉著角色獲得大家的認可,而俞灝明他個人其實本身有著一定的演技,雖然說現在的長相並不像當時那般的好看,但是在恢復之後,其實和最開始也並沒有太大的差別,所以說在後來復出之後陸續參演的幾部電視劇集都受到了大家的喜歡。

並且現在的俞灝明其實和最開始的俞灝明還是有著很多的區別的,首先個人的氣質上就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原來在看到他的時候,其實他還是乙個身上具有著憂鬱氣息的偶像明星,現在就已經成為了乙個十分堅毅的演技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俞灝明又用實力告訴人們。即使毀了容還是有實力能演繹好角色的。

9樓:你說過

現在他也有參演電視劇集,過得還是挺不錯的。

10樓:二貓只

先如今不如以前混得好,這四個人裡面屬他混的最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很少有他的訊息,娛樂圈都讓流量明星給佔據了。

12樓:冷言旁**社會

除了之前有網友在機場遇到他,說一身藥味以外,在沒有他的訊息。

13樓:秋白同學

現在好像有所起色了,但是大不如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現在的名氣幾乎沒有了,娛樂圈很少有他的訊息了。

15樓:雙魚小丫

感覺是有點可惜的吧,因為毀容的話,就是會讓人身心不舒服。

16樓:愛過就好

資源沒有以前好,不過感覺他人變得成熟了,可能看開了吧,現在像實力派發展了,希望他越來越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 肯定不會有受傷前的資源了 他很堅強 吃了那麼多苦 現在的作品完全靠演技了 努力不會白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俞灝明轉型好很多啊,之前跟爸媽一起看大明風華,看了老半天才發現那漢王朱高煦是俞灝明演的,確實想不到,演的也很不錯,真心好,轉型算成功了,也許很難大紅大紫了,但至少從小鮮肉變成實力演員了,蠻欣慰的

19樓:簧通脹字

附錄(不能肯定為蒲松齡所作)附 蟄蛇 龍

人生一落千丈!從美男子到全臉毀容,俞灝明現在是怎麼樣了?

20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在人生中我們很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的確俞灝明曾經是很多女孩子的夢中情人,也有著非常帥氣的外表,但是很多年前他在經歷一次爆破拍戲的過程中,不幸被燒傷,同時自己的容顏也被毀壞了。但是近幾年俞灝明選擇復出拍戲,他的作品還是比較優秀的。

在我看來,很多時候我們在面對人生中的困難時會選擇退縮,並且有的時候我們會非常的壓力重重,我覺得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直面人生中的困難,昂首挺胸的面對每一道挫折,並且勇敢的跨過這些挫折,用自己最堅強的態度來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才是最好的。

而近幾年俞灝明的作品也慢慢的出現在我們的視野當中,就比如他飾演的杜明禮,就非常的讓觀眾感覺到印象深刻。我覺得很多時候乙個人的長相往往不能夠決定乙個人的人生,就算俞灝明現在毀了容,但是他完全可以靠自己精湛的演技來得到觀眾的認可,這個時候我覺得他才是真正的完美。

所以說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努力。並且要勇敢的提公升自己,有的時候我們失去一樣東西,或許我們就會得到另一樣東西,我們要直面一些失去,也要歡迎那些新事物的到來。只有看開人生中的得到與失去,才能夠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美好。

同時我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勇敢面對人生中的困難,並且努力的將困難化解為動力,這樣才能夠更加有拼搏的心態來面對所有的困難。

21樓:碩陽人福

他現在也在調養,其實他還有可能繼續回歸娛樂圈。

22樓:love奈何情深

那麼從美男子到這個毀容,他現在過得並不好。

23樓:可晨情感說

他現在不是剛剛的有些起步嗎,我覺得現在挺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事業也在慢慢的恢復當中吧,但是肯定不比當年。

25樓:諾基亞小蘋果

現在生活的應該不錯,據說不是重新復出了嗎?

俞灝明從南韓整容歸來,臉上傷疤徹底消失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俞灝明他臉上的傷疤依舊可以看得見,只不過並沒有以前那麼明顯罷了,但是如果鏡頭拉近一點,還是可以看到他眼角或者說臉頰旁還是有一些手術的痕跡,或者說是一些燒傷的痕跡,或許這就是因為上天對俞灝明的外貌太過於嫉妒了吧,以至於想要摧毀他的外貌,所以當時我們聽到有俞灝明毀容的時候,我們真的是十分的替他惋惜的。

因為在當時的娛樂圈,臉真的說是乙個娛樂圈明星的鐵飯碗了,當時《一起來看流星雨》,特別火,而俞灝明也是其中的主演人物之一,所以電視劇集的爆火也帶動了他們的這些主演的爆火,但是由於火災的原因導致,俞灝明毀容,臉上大面積被燒傷,導致他的臉徹底看不清模樣,所以這讓俞灝明自己都放棄了。

因為他覺得乙個明星,他的臉毀了,也代表他的演藝生涯毀了,可是經過時間的沉澱,俞灝明也在粉絲的幫助下,漸漸的找回了自信,所以他到南韓去整容,整過之後,雖然並沒有以前那樣看的自然帥氣,但是起碼整體上給人看的感覺還是和正常人沒有什麼差別。

雖然沒有差別,但是在一些細小的方面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很大的差距的,就比如說臉部比較僵硬,有時候笑的時候感覺是皮笑肉不笑,或者說臉部表情不能有太大的變化,他臉上有很多地方都是手術痕跡,所以俞灝明從南韓整容回來,他的臉上傷疤還是有的,並沒有完全消失。

27樓:

我覺得俞灝明他臉上的傷疤依舊可以看得見並沒有消失,只不過並沒有以前那麼明顯了。

28樓:

沒有消失的,一般這種傷疤只能說變淺但是不會消失的,**組織也不可能完全恢復。

29樓:

俞灝明的燒傷非常嚴重,如果想徹底消失應該不太可能,但是他的精神還是很值得學習的,希望他能勇敢堅強的走下去。

30樓:科學並不難

沒有消失,但是沒辦法,這個疤痕沒辦法修復完全的,還是很可惜的。

31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他臉上的傷疤並沒有徹底的消失,整容是可以幫助他最大限度的減輕。

32樓:

臉上的傷疤沒有完全消失,只能說比最先開始好很多了,但是畢竟是燒傷,很難痊癒的。

33樓:

還是會留下一點點的痕跡吧,雖然這也是很無奈的事情,不過也還好了。

34樓:雙子莫染初心

我覺得就算整容的話,只不過是修復大半,應該還會留下一點痕跡。

35樓:久黎情疏

沒有消失,只是沒有之前那麼明顯。在看新劇的時候鏡頭拉近些就看到臉上的傷疤

俞灝明南韓整容歸來,32歲究竟帥到了什麼程度?

36樓:迷途

十二年前,一檔歌唱才藝表演《快樂男生》,帶火了很多歌手,俞灝明則是其中乙個,英俊的容顏和他的多才多藝,征服了一大片女孩的心。後來他飾演《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端木磊,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但天有不測風雲在2023年10月他和任家萱一起拍戲的時候,因爆破戲發生意外,兩人都有大面積燒傷,而俞灝明則是慘遭毀容。

這件事情對於演員來說,彷彿像是天塌了下來。幸運的是他憑藉過人的意志力,**休整之後他的身體很多地方都留下了不可恢復性的燒傷疤痕,尤其是他的臉上更是非常嚴重,演藝事業也因毀容跌入低谷。但在恢復後他選擇了復出,同時為了更好的**臉上傷疤在眾人的意見下他選擇了進行整容手術,雖然許多網友很討厭明星整容,但俞灝明也是被迫的,大家都很支援他。

因為意外事故讓俞灝明的容顏大不如從前,所經他不得不通過整形手術來恢復相貌。如今已經32歲的他整容成功,臉上傷痕明顯好轉,**好的跟純天然的一樣。我們能夠從近幾年他的**中看出,現在的他和剛燒傷手術後的他差別是非常大。

不少網友更是感慨道:曾經的端木磊回來了!

在演藝圈中整形手術其實並不是一件受歡迎的事情,但是無數粉絲都支援他去整容,因為大家都希望俞灝明能夠早日擺脫掉過往的噩夢,能重新開始。在此我們也祝願俞灝明能夠浴火重生,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業務能力和演技。

37樓:茹茹談娛樂

33歲俞灝明從南韓整容歸來,顏值逆襲更勝小鮮肉,一掃往日的陰霾

38樓:小魚兒

俞灝明在巜那時花開月正園》裡把杜明禮演得實在是好,現在的俞灝明比演端木磊時有魅力多了,是有紮實演技的好演員,希望浴火重生的俞灝明越來越好!

39樓:_x_d晚晴

俞灝明的顏值就算沒受傷之前我也欣賞不來。

40樓:敏而好學小帥鍋

浴火重生。只能當是人生路上的一次重要經歷吧,雖然沒有人願意經歷這種事。我想起了胡慧中。

41樓:靜好

整容之後,也許比當初的顏值更高了,而且人也更成熟了。

42樓:佼巨集曠

不管咋說都是受害者,不比計較太多畢竟是乙個行業的格局大一點什麼都過去了

43樓:你說過

整容後的他變得更帥了,也是更加的自信了吧。

44樓:及陽成

喜歡他,因為演技爆棚!因為顏值不是最重要的,演技才是!

45樓:小叮噹答題

好像變了個樣子,但是還是原裝的比較好一點。

46樓:小薇儲存庫

心疼俞灝明,年輕帥氣大好前程。

47樓:如果可以重來

三十幾的人就不要瞎折騰老

48樓:湖州商裕

無聊,是太沒話題了嗎?

49樓:允英朗

沒受傷的時候也不咋滴

50樓:忍耐

本人本來長得不怎麼樣

51樓:勤晗玥

本來也不帥,整完差不多

52樓:憶中果

好人會有好報,只有問心無愧

53樓:稱心如意

我想說,有認識俞灝明的讓他去日本整整去,卑鄙不是整的挺好挺自然嗎,南韓的技術就是複製黏貼

54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非常的白皙,比之前瘦了很多,臉上也跟之前相差非常多。

俞灝明遠赴南韓整容,就是為了什麼?

55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只是為了回到自己之前的樣子,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56樓:老蘿莉吖

我個人覺得是為了恢復一下顏值,不至於那麼醜。

57樓:

我覺得,俞灝明去南韓整容,是為了自已。

58樓:你的淺嶼

不,南韓不遠,所以遠赴有點扯了。

59樓:熱情的啦拉

每個人都有愛美之心啊,明星也是人啊。

俞灝明一直在整容,他現如今是不是已經赴南韓整容歸來了?

60樓:汙主天下

他不是早就回國了嗎,希望他好好的那確實不容易啊他。

想當初俞灝明不僅是演員,而且還是歌手和主持人,在2023年的時候參加了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而受到大家的關注,俞灝明從出道的時候就深受大家的喜愛,並且他人氣也是相當的高了,在當時俞灝明參加的電視劇集《一起來看流星雨》讓俞灝明的事業又迎來了乙個春天。

俞灝明本來可以擁有乙個非常好的前程,但是就在2023年俞灝明拍攝主演的電視劇集而意外受傷,俞灝明在燒傷之後,也是經歷了很長時間的休養之後,才正式回歸到事業當中.

俞灝明也是頂著很大的壓力,在自己的事業上做著努力,俞灝明的這次意外受傷也是讓俞灝明的臉部有些變化,他也是經歷了很長時間的心理掙扎。通過手術來恢復自己臉部的傷疤,在俞灝明帶著臉上的傷疤出現在大眾面前的時候,可以明顯的看出俞灝明的臉上傷疤非常的明顯,網路暴力也給俞灝明帶來了很多的壓力,但是俞灝明為了自己喜愛的事業,也是一直在做著努力。

再次赴南韓整容的俞灝明,現在臉上也沒有了很嚴重的燒傷痕跡,並且整個人的氣色也是非常的好,大家發現他的顏值回歸到了巔峰時期。俞灝明的臉上雖然沒有以前那麼的光滑,但是看起來已經與平常無疑了。俞灝明經歷了太多,相信在未來會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大家覺得呢?

人生一落千丈!從美男子到全臉毀容,俞灝明現在是怎麼樣了

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在人生中我們很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的確俞灝明曾經是很多女孩子的夢中情人,也有著非常帥氣的外表,但是很多年前他在經歷一次爆破拍戲的過程中,不幸被燒傷,同時自己的容顏也被毀壞了。但是近幾年俞灝明選擇復出拍戲,他的作品還是比較優秀的。在我看來,很多時候我們在面對人生中的困難時會選...

俞灝明是怎麼毀容的嗎,俞灝明為什麼會毀容

錢胖胖 早在2010年,selina 任家萱 和俞灝明因拍攝湖南衛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的爆破戲造成嚴重燒燙傷。後來劇組公開了當年的爆破畫面,這讓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直指劇組及製作方借selina傷痛炒作,並透露俞灝明英雄救美是其經紀公司塑造的一個謊言。那麼事實真相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俞灝明燒傷...

俞灝明新劇《青山遮不住》殺青,從毀容到實力演員,他是怎樣證明

社會大事全知透 最近,電視劇 青山遮不住 官微正式宣佈,這部戲已經殺青了,相信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了!據瞭解,這部電視劇也是十分的具有年代感,講述的是一批時代青年在愛情,親情以及友情中尋找自我價值,並且為國家的通訊建設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勵志故事。這部電視劇除了在內容上充滿正能量之外,這部電視劇還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