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兩年的女朋友對我一直很凶,在別人那裡很開心,總覺得一看到我就好像很掃興,她以前不是這樣,她是不

時間 2021-08-11 15:52:53

1樓:婷1皇

不一定,我和男朋友談了三年,我也對他很凶,在別人那又很開心。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他了,可能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的缺點在對方面前也都暴露了出來,對他太過了解,然後他某些缺點正好又不是我喜歡的,但是又不和他說,因為了說了他有時候會反過來說我嫌棄他,所以就演變成了一直對你很凶。但換一種說法,因為她對你比對別人更熟悉,所以她對你更凶一點,其實人都差不多,我們往往都是對越親的人,脾氣卻越差。

你偶爾也想想自己有沒有沒什麼缺點,改一改,讓她找回當年你們在一起時的感覺。祝你幸福

2樓:奕娘

你還和她談幹嘛?一點男人尊嚴都沒了,對你凶對別人好明顯不喜歡你,還和你在一起,估計不是你能滿足她生理需要就是能幫她刷卡,遇到好的肯定會踹你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的,其實我也是女孩,我老公也有你一樣的想法,其實只是抱怨,別想太多,可能還沒發現對方的重要性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冷淡了吧,或者她變了

5樓:一見如故

你只是個備胎而已,醒醒吧,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尊重的。

6樓:總部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要把握好度!不能一味的嬌縱她,也要時不時的秀一下自己,讓她發現你也有很man的一面!你一味的讓步,只會讓她覺得理所當然,慢慢的感情就會淡!

如果還想挽回,就把自己秀起來吧!

7樓:己烴

不是,她可能是想和你在一起了,故意考驗你的,女孩子多半都是這樣,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

8樓:帥帥的菜花

你明白有些情緒只在最親密的人之間嗎

9樓:小鳴鳴

你女朋友是真的把你當成自己的親人哦,因為我曾有相同的經歷,如果你明白這一點,就不要懷疑她,要幸福

10樓:偽搖張小樣

可能是在撒嬌,還可能是你做錯了什麼事情自己不知道。

11樓:前文昂

因為跟你已經很熟悉了

12樓:

不是不愛你,有時可能就是愛你才會凶你的

13樓:南永福

應該不是的,好好溝通吧

14樓:出其東門

也許你某些方面沒有達到她的要求,她心裡有怨氣,好好溝通一下,應該能解決

15樓:i小沐

可能是想從另一方面引起你的注意 或許只是拿你當備胎把

16樓:惡辭世/@ㄞ的悲哀與

不是,正所謂打是俏罵是愛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有一年多了,我感覺我對她還是很不錯的,她對我卻總是 60

17樓:小兄弟大聲道

我相信每個男人遇到這種問題都會頭疼,比較糾結。

可以看出來很喜歡你的女朋友,也不願意分開,畢竟一年多的感情。

但是你要接受現實,你提到你女朋友搬就好幾次家,也換了好幾次工作,可是為什麼她前男友依然能找到她,我可不相信是你告訴她前男友的。那麼只有一種可能,她們的聯絡沒有斷,你也可以理解為沒有斷。至少揹著你一直有聯絡,一年中換幾次地方,聯絡還是挺平凡的。

如果她在乎你,那你看到她前面有來找她,你表情不會是開心,只會是一臉的醋意,被你看見依然沒有改變,接觸還如此平凡。

我的聯絡是你目前應該考慮的不是還能不能長久,而是直接提出分手!

當然你如果實在放不下,可以找你女朋友單獨談談,把一切的一切都放到桌面上來,談得好最好。如果不改那就不能再忍。

所謂事不過三,那也得分情況,這種事是不能忍讓的,無論都喜歡,這對於你們以後也是很大的隱患。

這是我個人觀點,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最後祝你幸福,一切順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c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專注情感而專注,多把心思用在事業上,一個成功的男人,情商和智商兼具的男人,才會散發更多的魅力,才讓女生喜歡。她喜歡你,才是你們能長遠的根本。

20樓:陪在你身邊

這件事到此為止不要再提起,但你要試著找機會和女友聊天帶試探性和目的性瞭解女友對你們今後生活的打算看她是怎麼想的,這樣你心裡不就有底了嗎

21樓:熱心網友

其實這玩意兒我覺得的話愛情要一步一步的來你想一口吃成個胖子是不可能的。他剛和他前任斷了聯絡,在私底下有點往來是很正常的,你要有容忍之心。但不過我覺得你和他應該開誠佈公的好好談一下,如果你們兩個真的不適合的話,那還是分手吧。

畢竟強扭的瓜不甜。還是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比較好一些。不僅僅要適合自己,還要愛自己的那種,才算是真正的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不冷不熱,你對她還很好,愛情是相互的,你沒走進她心裡,她心中沒有你,你還是放棄吧,尋著真正的愛情,不要慌費感情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啊 你知道嗎 男孩與女孩因為生理結構不同 所以感受也就不同 我想請問你你第一次會流血嗎?你現在在她的生命裡沒有比這一次交合來的更刻骨銘心了。所以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關懷他 照顧她,讓她感到溫暖 。

一個想愛護女人的男人 必須學會做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朋友在一年多的時間內,你認為他很好,而他卻對你冷淡,對於這種情況,我認為啊,是她沒有看上你,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感情了,浪費也是無聊的,希望你認真的總結一下經驗,在下一段愛情中尋找到你的真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女朋友還是沒有正真的放下上一段感情的,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好好的跟你女朋友談談她內心到底是怎麼想的,你給她點時間先大家都好好考慮一下吧,給她一個月時間然後讓她做出最後的覺定,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26樓:uuu明明

有一個疑惑他前任是怎麼知道她的工作以及她住的地方,如果是她自己透露的,那麼實在是沒必要再和她交往了,不是說她心裡還有她前任,而是你在她心裡的位置不夠重要,她看重的是你對她好,但說愛可能談不上

27樓:百度使用者

看來你女朋友心裡還裝著她的前任男友。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讓她先把自己的感情問題清理好再開展下一段戀情。

不然的話。和你談戀愛,心裡還想著前任男友。這種情況任何男人都接受不了的。

28樓:心動一生可好

果斷分手吧!她雖然是你的新歡,卻是她前任的舊愛,對她來說衣不如新,人不如舊。你既然已經看出來她忘不了自己的前任,那你就別心存幻想了,別相信她之前說過的“愛你”,原因很明顯,她心裡有過不去的坎兒,你就沒必要趟這渾水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首先明確一點,既然你女朋友放著**這麼久都沒有去看,那就表明最好的放下便便是:即使有一切和他相關的,但不會念念不忘,最後也能夠果斷刪除,說明這段感情在她的記憶裡也泛不起波瀾。

所以,既然能夠刪掉記憶,那就表明結束了,因而你們的相處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能 喜歡不是你對她很好就能形成的,可能她自己心裡對你溫溫和和,沒有過多的在意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女生的態度了,如果她對前任還有一絲掛念,那你還是讓她去找前任。如果她死心塌地的和你好,你就要不計前嫌的對她,不要到吵架時把這些爛事拿出來說就ok了。

32樓:流子天

不能,你女朋友對她前男友還沒有放下,就像你說的你幫你女朋友搬了好幾次家,換了好幾次工作,可是她前男友沒次都能找到她,她前男友是怎麼知道的呢?

33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能不能長久是看雙方的!

她可能留戀前任!

你可能另有新歡!

戀愛的事真是雙方努力的結果!

34樓:美瑄媽

你們在一起不合適。她放不下前任。你就放手吧。在一起多累。

3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看,很難長久,如果你想長久要和你女朋友好好談談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一起一年多了,你女友還是放不下前任,還是算了吧

每次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都很開心,但是我總是不太信任她,總覺得她老

37樓:怕是不能給你了

覺得開心就行了,沒有證據就不要亂懷疑,亂懷疑會給你們雙方帶來麻煩,開開心心好好跟她在一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是你不信任她。首先你要知道你是不是誤會她了,如果她真的有讓你懷疑的地方,那就和她好好談談,如果是你自己瞎想那我勸你不要有這種想法,如果她知道了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疑心病太重了,既然這樣還有必要在在一起嗎?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其懷疑這懷疑那的倒不如分開算了。

40樓:

疑罪從無。別老疑神疑鬼,亂了心思淡了感情。除非有證據,要不然做什麼都是不可取的

41樓:

因為你很愛你女朋友不希望失去她。而且你也不信任他。佔有慾非常強啊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戀愛還是婚姻 最重要的都是信任 如果你真的沒有那麼信任她的話 那麼還不如分手

43樓:

你是否愛她,愛她,就要接受她的優缺點.

44樓:珍惜幸福

沒有證據就不要懷疑,找到證據再說

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玩的很開心,自己很生氣,不喜歡她跟他們離的那麼近,只想對我一個人好,一個人撒 50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心理 我認為抄第一點不是自私 而是不自信 首先自己應該自信起來給女朋友一定的個人空間 倒是如果鬧的有些口沒遮攔 過分了 你也應該找她談談你的感受 如果她是重視你的肯定也會聽取你的意見的 不過 前提是相信她 相信自己 雙方各自都得有自己的個人空間

46樓:同記德

確實是你的抄錯,你也太自私了,為什麼呢,因為你愛她你想獨自佔有她,這個可以理解。但是你的女友和別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正常來往,你都不高興,那麼說明你的心胸太挾小了,什麼事都要換位思考,如果換個位置你又怎樣想。

47樓:布魯特

你自私我理解,可是女友和誰交友,這是她的權利和自由,再說了她和別人玩得開心,與你卻不歡,你自己就要檢討自己的行為。每個人都是為了,自由而奮鬥!

48樓:原田夫

你的想法很正確。莫視自己男友而與其他男人玩開心,這太危險,除非她有意激你。你沒有做,任何人都會那麼做。好好勸一勸,告訴她你的惑受,對她好一點,遠離那些男人。

49樓:周娣丶

吃醋是正常的~你可以以同樣的方式讓她自己警覺自己的行為會另另一方心裡不舒服,並不是不讓她跟異性走得近 但不能失了分寸。但如果是你男人家小肚雞腸了~ 女朋友會反感。

50樓:24自相矛盾

這就對了,那個男的看見自己物件跟別人玩肯定不高興,但是不能吵架,你應該告訴她你的感受,看看她會怎麼辦

51樓:安靜

是的、男人應該紳士一點,只要你的老婆在你身邊、你怕什麼啊

5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都要有一定的自由空間!如果她的世界只有你估計你們也不會長久的

53樓:呵嘿嗨嘍夠了

如果你總是那樣你朋友會很累會離開你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別的女孩親近你女朋友也會和你吵架的。

55樓:悠然

是的。你的表現過於狹隘,她不可能因為你是他的男朋友就把自己與其他人隔絕開來,只要她能分清誰是重點不就好了嘛

56樓:o0琦琦

是的,你太自私了。你這意思是希望你的女朋友一個男性朋友都沒有嗎?

57樓:喜歡夏天的春天

你沒錯,感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58樓:情天下第一

你只是太在乎女朋友了,怕失去

59樓:廢話@不然你是鬼啊

沒事 感情這是本來就是自私的

60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佔有慾大強,會把她嚇跑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換誰都會不高興,

62樓:涼拌拿破崙

正常的,如果你不生氣就不正常

6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給他適度的空間

64樓:華哥

是的,也要給她留一定的空間。

看見女朋友經常跟其他男生說話,我心裡不太舒服

6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分了,當我沒說。

勸分,她的這些表現已經很明確告訴你她煩了膩了,當她說出這些的時候你就該了斷這段感情,跟一個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的人在一起不覺得累?那些說別小氣的人可能沒看全你寫的內容。就作為一個男人來說你的表現甚至有些懦弱。

給自己留點尊嚴,把更多時間放在學習上,去更高的平臺認識更有價值的人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兩年,感情一直很好,他對我好的也沒話說,但前提條件是沒有物質要求,現在心情很糾結

當你受不了的時候,當你覺得你的生活不應該是這樣的時候,你要做的是先問問自己,你們之間的感情怎麼樣,你還在乎他嗎,離開他之後,你會想念他嗎,畢竟你們談了兩年的時間了.如果你真的在乎這段感情,就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談談你心裡的想法,讓他知道你心裡的想法,看看他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和行動.要是你對這段感情絕望了...

我和男友談了兩年多了,一直異地,馬上要實習了,我本來想去他工作的城市找一份工作,結束異地

風雨中的北湖 如果他去意已決,你想挽回是非常困難的。許諾沒有用,誓言等於零,事實總是很無情。言而無信,極端自私,玩弄她人感情的人不值得你這個重情重義,忠誠守信,坦坦蕩蕩的女生傷感。一定會有一個更優秀的白馬王子等候著你! 天鴻書屋 不要悔心失望,果斷地與他分手。如果現在是同在一個城市,那麼離開這個傷心...

我很男朋友談了4年了我父母一直反對今天我和我父母說我想和男友結婚他們還是不同意我問他們到底為什麼

我已經看到後面的回答了。呵呵。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動刀,不過我覺得主要是面子上過不去吧。其實大多數父母反對子女的婚事都是出於自己的動機,至少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考慮問題。設身處地的替別人考慮要麼是不屑於這樣做,要麼沒這個能力。你要做你喜歡的事情就要有耐心,跟他們軟磨硬泡。不知道你們這代孩子是不是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