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在乎我女朋友了,反而她對我不熱不冷的

時間 2021-08-11 15:52:53

1樓:之浩波

加工食物過熱!就會涼的快!你要開始就用文火慢慢熬 就不會有如此下場!

2樓:兮昔昔昔__昔西

沒錯,人都是犯賤的。當她認為她吃定你的時候她就不會太在意你了。有些時候欲擒故縱一類的也很重要…

3樓:

人多是這樣的,你不捨,她舍;你舍

得,或者她就捨不得。如果離開是必然的,那不如留一點餘白,即使不回頭,日後想起來也不至於那麼逼仄;如果兩個人都舍,那敢情好,自此風清月朗兩不相欠。夜間秉燭同遊的不是你們,也不再心痛

4樓: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男子氣概那裡去了!生氣發火罵一頓,或許效果就出來了!女人有時候登鼻子就上臉!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愛變成縱容。愛是相互依存的,一味的付出,只會傷到自己。

6樓:我願與你不離

要學會收放自如,愛情本來就是一個在追,一個再跑啊。

7樓:愛你我就會堅持

你女朋友和我的男朋友差不多的都是太寵愛他她們了

8樓:啊啊噹噹噹

女人是這樣的,越珍惜她就越不在乎你,你對她冷點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9樓:fly伊人無淚

用更熱情的行動感化她,何以笙蕭默裡趙默笙就是就是這樣追到何大律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對你也就一般喜歡 跟誰不是跟呢

11樓:あ冷人。冷心。冷丗界

是不是在乎一個人越表現明顯,反而她就會越不當回事呢?

12樓:

不要把你對她的在乎變成她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事。

13樓:壞蛋小爺

你有時候對她冷一點,她愛你的話就會對你熱了,不愛你你們就都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的態度並不是因為你的太在乎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距離才不會被傷到

16樓:mmm_情緒控

約出來上了,他就會在乎你。然後你對她不冷不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試著想不要那麼好或是受不了想分手的時候、你會發現好難

18樓:狐小魅默

愛情就是握著一把沙,太緊太鬆都會就走,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故意冷落她,看看她的反應

剛和女朋友在一起她為什麼對我不冷不熱的?

20樓:微書舍**資源

人生由淡淡的悲傷和淡淡的幸福組成,在小小的期待、偶爾的興奮和沉默的失望中度過每一天,然後帶著一種想說卻又說不出來的“懂”,作最後的轉身離開。

人最強大的時候,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當你選擇騰空雙手,還有誰能從你手中奪走什麼!多少人在哀嘆命運無可奈何之際,卻忘了世上最強悍的三個字是:不在乎。

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的進來。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半年了,為什麼一直感覺她對我不冷不熱的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不像自己了 關心自己愛的人沒什麼不對的 一個男人體貼自己的女朋友是很優秀的 不要認為對自己女朋友很關心會沒面子 會讓人說“怕老婆”什麼的 難道自己的這些所謂的感覺比自己的感情重要麼 真的愛就會付出一切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勒!如果你是在外面的那一個!我就得問下你們是真的相愛嗎?他是真心對待你嗎??兩情相悅才是最好的!

女生已經答應做我女朋友了,可我不會感情升溫,她現在對我不冷不熱的怎麼辦?

23樓:may美知道

雖然他答應做你的女朋友,但是你還需要多點關心,他這樣才令到感情升溫。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主動和你女朋友拉近感情,然後經常送個小東西,或者經常陪她逛逛街,一塊吃個飯都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真是個直男癌,升溫就是多約會,進入熱戀狀態,整天膩味兒十足,親親抱抱舉高高還不會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話,應該去找一個有經驗的人學一學如何浪漫起來,因為女生都是喜歡浪漫的男孩,這樣才能維持感情,那感情升溫

27樓:熱心網友

你平時可以多帶你女朋友去一些高階的西餐廳,吃一點高階的食物,這樣感情就自然會升溫了。也可以帶你的女朋友去旅遊,這樣做起事情來也方便很多,感情很快就升溫了。

28樓:如此人生

女生已經答應做你女朋友了,有些話也許只是她隨口一說呢。畢竟說錯話又不需要負責。

29樓:溫度提升機

你可以抓機會給她買禮物什麼的兩個人在一起靠感動

30樓:

你不會升溫感情是什麼意思?不約會嗎?不去接送她上下班?不會送玫瑰花?還是什麼都不會還是原地踏步老樣子?

31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送點禮物,買買衣服買買鞋子

我喜歡我女朋友,但是她總是對我不冷不熱的

32樓:等你相約

因為她可能還沒有完全接受你。慢慢來。愛情需要呵護,需要兩個人維護

3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你還不夠好,你們談,還是她就是這樣的性格

34樓:苗木子李

找他把話說清楚,是你的菜好好珍惜,不是你的該幹嘛,幹嘛去,

35樓:素雅覽便

有時可以在pp語喑裡找朋友談談,看看情感問題。

36樓:孌嬫潃餜寑

因為她還沒對你有感情

我女朋友說我不在乎她了,反而我是那個最在乎她的人。我應該怎麼跟我女朋友說,我真的很喜歡她

lotus媛 你應該是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沒有在她身邊吧 要不然就是你對於她特意的改變沒有察覺,這讓她很失望 他說你不在乎他,你就細心點去關心她啊,既然喜歡她,就應該讓她知道,在乎她不代表你在她身上花了多少錢,而是你在她身上花了多少心思,所以,你不能光嘴上說喜歡她喜歡她的,要實際行動,多花點時間和精力...

太在乎女朋友好嗎?感覺女朋友不太在意我了?

在乎她的同時不要丟了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在乎是好,看你用什麼方法在在乎了。有的時候在乎會令人感到厭煩。忽冷忽熱的好,對女孩子不能夠太寵!我剛開始的時候,也是非常的太太的在乎她了,但是我慢慢的覺得我實在是太累了,而且我明顯的感覺到她也有些不自在,比方說她和她的朋友們去買衣服,我打了個 過去,她就...

女朋友和我兄弟鬧矛盾了,(我兄弟認為她對我不好的地方改掉,她不領情,覺得我兄弟故意刁難她)她說以後

我覺得分手並不是最好的選擇,除非這個女朋友對你來說可有可無。整個事件也要看你兄弟對你女朋友說話的態度,畢竟你女朋友針對你,那也得有你來認為好壞,如果你一直寵著她,把她慣出這種毛病的話,那你也有責任。只能說你是心甘情願的,如果真不好你大可以直接跟她講,讓她改,你兄弟如果是以好朋友貪談心的方式私下找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