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每熟悉了的女同事都用言語行動挑逗,還特別有心眼兒,這樣的人什麼性格

時間 2021-08-11 15:52:53

1樓:魚娘玄星館

這一些人的性格都是比較樂觀的。所以其實沒有特別的心眼兒。只要你不去想這一些其實每乙個人都是很單純的。

2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這樣的人是比較花心的,他認為他可以以大撒網的形式看一下,哪一條魚兒會上鉤。

3樓:

像這些對女同事用言語來挑逗的行為,我覺得是特別有心眼的,但是我不介意你用這種,因為確實不是很好

4樓:勾清芬

對每乙個熟悉的女同事都用言語行動角度還特別有戲啊,說沒這個人,嗯,還是個有心計心眼的人,說明這個人不太穩重,我認為這個人心思比較多一些。

5樓:

這樣的人我覺得其實應該是很花心的,他並不會對某乙個女生特別的忠誠或者是特別的在意,每乙個他都想撩。

6樓:羈旅驛路

這個就是典型的花心大蘿蔔,而且是比較渣男

7樓:校長來了嗎

這樣人的性格應該是很吃得開的,應該是屬於八面玲瓏的那種性格,他會熟悉每乙個同事,而且特別有心也是特別聰明。

8樓:值得擁有

任何情侶都會有磨合期的,感情淡了,很正常,雙方冷靜一會,想想對方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人心態,有的時候對方出於什麼樣的想法,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不要去隨意的猜測別人,一切順其自然還是比較好的。

10樓:天啟星辰

乙個都已經非常熟悉的女同學用言語來進行挑逗,我覺得這種非常有限的行為,應該不好。

11樓:快樂公子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12樓:

這個人就是特別愛玩,愛鬧啊,也嗯,特別的嗯,願意和異性接觸的人嗯,沒有什麼壞心思,只是願意撩逗別人

13樓:

這樣的性格只能用流氓成性來形容。因為他對每一位女同事都這種言語挑逗。而不是專一的,只對他喜歡的女生女同事進行言語挑逗。

這樣的人,我認為。就是流氓成性。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人,他只要是女孩子。

都要進行挑逗。

14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我覺得這種人應該是一種特別不負責任的人,因為他在做事的時候沒有想到別人。

15樓:大姐姐

那這種人的性格有點隨便,而且有一點輕浮,其實不要這樣的開玩笑,是很熟的同事,偶爾一次,經常就不妥當了。

16樓:潛思煙

這樣性格的人是不會找人喜歡的,你想談戀愛的話,就名正言順的跟人家去說,不要用言語挑逗人家,會讓人家反感的。

17樓:平常心

這樣的人一看就是花心的性格,也就屬於那種比較風流的。通俗的話講就是渣男。

18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我覺得他應該是乙個情商很低的人,其實我覺得這樣的人是最不受歡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每個熟悉的人,還是應該充分的去體現,去理解考體量比較好

20樓:訾鳳憶槿

我覺得這個人應該就算是比較有城府的,而且有心計的還比較花心的人。

正確的評價乙個人應該從哪幾個方面著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外表、態度、性格、人緣、修養、能力,主要體現在政治思想,專業能力水平,組織能力,社會影響,社會成就,社會地位。

描寫人物的基本方法

人物描寫的基本方法可分為四種:肖像描寫、語言描寫、行動描寫和心理描寫。

1、肖像描寫

指把人的容貌(臉型、五官)、神情、身體形態、衣飾、姿勢、風度等方面的某一部分或幾個部分,用生動具體的語言描述出來。

肖像描寫,不要求寫全貌,它重在表現人物的性格,突出文章的中心思想。其作用不僅在勾畫出這個人物的外部面貌,而且是為了以「形」傳「神」,即通過人物的某些外部特徵來揭示這個人物的性格。它往往著重於人物的面部、身材、服飾,以表現人物的身份、風度、神韻和表情。

2、語言描寫

言為心聲,人物的話語最易「洩露」人物心靈的秘密,最能靈活而直接地展示人物性格,它可以充分、細緻地將人物的內心世界袒露出來,因此,人物的言語描寫是刻畫人物形象的重要手段。

語言描寫要反映人物的個性特徵。由於時代、職業、身份、年齡等因素造成的差異,人們說話的內容、方式各有不同,語言描寫就是要抓住能表現人物個性的語言,寫出「這乙個」來,使讀者如聞其聲,如睹其容。語言描寫宜簡潔得體,不可拖沓散漫,有悖人物身份。

語言描寫主要表現為對話描寫。

3、動作描寫

行動描寫就是讓人物用行動來表現自己。行動是人物性格的具體表現,最能顯示人物的性格特徵。人物的一舉手、一投足、乙個姿勢都能很好地表現人物的性格。

所以對於人物行動的描寫是展示人物性格、塑造人物形象的主要方式。

這裡所說的行動,不是人物的一切行動,而是最有意義、最能顯示人物性格,或者能推動情節發展的那些行動,包括人物的習慣性動作和下意識舉止在內。行動描寫就是讓人物在「做些什麼」和「怎樣去做」中去展示自己的價值觀念、情感特性、性格氣質、精神狀態等,使讀者透過人物的「所作所為」作出相應、相似、相關而不相悖的判斷。

4、心理描寫

心理描寫是對人物在一定的環境下產生的想法、感觸、聯想等內心的思想情感活動的描寫,它旨在深刻地揭示人物的精神世界和思想品質。

如果說人物的肖像、言語、行動的描寫側重於展示人物形象的外部風貌,讓讀者透過這些描寫窺見或感受人物內心的活動,那麼,心理描寫則直接披露人物的內在隱秘世界。它們的互相結合,就能夠使人物形象更為真實、完整、豐滿而且深刻,因而也更加富有藝術感染力。

22樓:溫文新

1、人品:素質,教養,即使是外貌在怎麼漂亮帥氣都沒用。

2、行為:是不是比較衝動還是比較謹慎。

3、性格:樂觀?外向?內向?安靜?憂鬱?

4、愛好:廣泛還是狹窄  。

5、脾氣:象頭牛一樣的脾氣還是隨意等 。

6、還有信念、習慣、思想、言語、家庭、朋友等等。

已婚男和女同事同時出現的時候,熟悉的同事就會覺得尷尬,這是什麼鬼

李星 婚男和一個女同事同事出現的時候熟悉的同學就會覺得尷尬這是什麼鬼可能他們兩個關係不正常吧 兩個人會覺得尷尬,那肯定兩個人也想發展進一步的距離咯 安樂閒散人 為什麼會覺得尷尬呢 是不是因為感覺有什麼情況呢 如果大家都這樣想的話 那麼可能是 但是這個事情 跟你也沒有什麼關係 不去管就好了哦 同事們都...

喜歡的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佛靈寒 你喜歡的女生,只有在難過得流淚的時候才會主動來找你 平日裡,你對她噓寒問暖,她都只是 嗯嗯啊啊 地簡單迴應。你以為她是把你當成 心靈的港灣 其實不是!直截了當地講,你只是她的備胎之一!女生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難道不應該是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他講嗎?這麼簡單的道理你肯定明白,不要再自我欺騙了,認...

熟悉的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微笑,一個熟悉的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微笑?

惜緣 你們兩個都非常熟悉,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吧,有時候對你微笑也並不一定說,是對你有意思。我感覺熟人之間見面,有一個微笑也很正常,你們既然熟悉了你可以直接問她為什麼盯著你微笑。 我愛加州旅館 對你有好感吧,你可以迴應一下試試。 這個熟悉的女同志盯著你微笑也不一定就是喜歡你看上你了,但是說就是同事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