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讓人過目不忘的小情話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知10216幌丫

我覺得最讓我過目不忘的一句情話就是:只要我喜歡你,你就是整條街上最美的妞,非常的可愛又霸氣。

2樓:

我有很多讓人過目不忘的小情話,比如說像是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讓我過目不忘的一些小情話應該就是抖音裡面的一些吧,因為我覺得那些真的是非常的好聽。

4樓:知20498凳彩

讓人過目不忘的小情話,然後他說明應該就是在平常的時候,一些讓人感覺聽了比較發麻的那種好感覺最容易忘不了。

5樓:迪

那就是小情歌裡面的歌詞,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溫暖,非常的讓人喜歡啊。

6樓:影子

對於一些讓人過目不忘的小情話的話,我感覺應該在平常的時候過目不忘的小型號應該就是在平常的時候有一些比較優秀的話,我感覺就可以了。

7樓:尓康

很多比如說之前武漢大學的一個排名第一的情書,他這句話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倒過來,說然後才可以看懂。

8樓:知哥18559氈騰

有很多書上有很多小情話,是讓我覺得過目不忘的,而且會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比如那些土味情話,其實我也很喜歡

9樓:銘刻

有很多讓人過目不忘的小情話,這些小情話一定會讓人感動的,比如說我想你了。

電視上有哪些「辣眼睛」的角色讓你過目不忘甚至說被嚇到了

其實我感覺過目不忘的確實有很多,比如說像這個抗日奇俠。比如說那些恐怖片裡的恐怖人物,非常的辣眼睛。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他的樣子真的讓人感覺到恐怖。最近最讓我感覺辣眼睛的應該是 華胥引 中幾個主演的髮型和服裝造型了!國產劇中有哪個角色是讓你過目不忘的?無論加了什麼,目前展示在我們眼前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有哪些讓你念念不忘的網文神作?

元尊 看著尷尬。第一次見面就是嘲諷對方的情節比比皆是,這麼低情商低智商的文字居然到哪都上榜了。特別是土豆描寫周元和大敵對戰,總是寫周元被打碎了多少次,傷的有多重,但就是不死,尤其的是渡劫那次,先說渡劫多麼多麼痛苦,難熬,廢了多少勁,狀態不行了,然後被人暗算,又打碎幾次,但就是不死。我想說主角不死是必...

動漫裡有哪些你一眼就心動的情話,有哪些讓你看一眼就心動了的愛情句子

悅 那些都不重要,我會一直陪著你 妖精的尾巴 不要忘記,無論你身處哪個世界,都不是一個人。我絕對會在世界範圍內找到你。我會一直看著你。就像你一直在看著我一樣。既然這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的話,那麼克里斯蒂娜喲可以還給我嗎?我的初吻。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