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腦洞可以有多大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沉夜孤星

女生的腦洞其實真的非常的大,就比如說如果你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如果你沒有回自己女朋友的資訊的話,那麼你女朋友就會想很多,甚至想到你被綁架,或者是其它的事情,所以說腦洞真的非常的大,因為我的女朋友就是這樣想過的,真的是讓我很難理解。

2樓:落了蠱

女生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它們的第六感可以非常靈。有時候他們的腦洞也是非常大。他們可能從一個很小的事情就聯想到許多非常重要的事情。

有時候男朋友一個小細節都讓他們想入非非。所以女生的腦洞是非常大的。這些非常正常的。

3樓:沉夜孤星

女生的腦洞是非常大的,就像外太空一樣的,因為現如今大部分的網路**都是女性寫的,什麼偶像類的,修仙類的武俠類的**,背後的作者都可能是女性作者,這正是因為女生的想象力比男生的想象力豐富。

4樓:回憶

一個女孩子腦洞可以非常的大,如果你今天晚上沒有回他的訊息的話,他就可以幻想出你把他拋棄掉和別的女人走的情景。如果你在上班,加班的時候沒有回他的訊息,他就會覺得你被別人綁架了,可能是你和別人出去約會了,總之如果你想一個女孩子放心的話,你不管去哪做什麼都要告訴他一聲。

有哪些腦洞大開的故事值得,有哪些腦洞大開的故事值得分享?

張奶昔 分手吧。李煎菌 為什麼?張奶昔 為什麼,你還好意思問為什麼,你看看你,就連約個會也要來這種地方,這什麼破地方?李煎菌 怎麼了,不是很多人都在咖啡店約會嗎,有什麼問題?張奶昔 你見過哪家咖啡店這麼吵,還放處境喜劇的?李煎菌 你說什麼,沒聽清。張奶昔 湊到李煎菌耳邊 跟你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你除...

有哪些腦洞大開的故事,日常生活中有什麼腦洞大開的故事或有趣的奇思妙想?

愛在公尺蘭諾 我時常在想,天上是不是有一雙眼睛每天都在盯著我們。我們不管做什麼他都能一清二楚的知道。我們的地球在什麼時候會 我們的地球是不是在某個生物眼裡,就是乙個很小很小的玩具。 抉擇誰吧 日常生活當中確實有很多腦洞大開的故事,像我的女兒她跟我說為什麼我自己不會飛呀?為什麼小鳥會飛呀?我感覺這些真...

有腦洞很大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腦洞很大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學校裡的瘋子短劇 奇葩女友的日常思路,你能接受嗎? i給我手帶你走 這類女孩子肯定是那種古靈精怪的型別的,和這樣的人處物件一定會很有趣。和這樣子的女生處在一起,隔幾天或者隔一小會的時間對方就會弄出一個什麼新花樣來,有時候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對方帶來的不一樣的事物的體驗是永遠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