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極其燒腦的電影可以,有哪些極其燒腦的電影可以推薦?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無常之月

彗星到來的那一夜。關於平行時空的,感覺挺燒腦。

2樓:發條橙

逐夢演藝圈,看完之後是真“傷腦”

3樓:小知87283趴悄

《記憶碎片》應該不錯。整部**以男主為自己的妻子報仇為主線,分為彩色和黑白兩部分。運用了倒敘正敘插敘,讓人有種暈暈乎乎的感覺,我個人反正反正是看不太懂。

4樓:以心

妖夜慌蹤(lost highway)這是一部比穆赫蘭道更難以讓人理解的懸疑片,也是迄今為止最耐人尋味的大衛·林奇的作品。影片敘事看似雜亂無章,毫無邏輯性可言,可一旦理順情節後,就會發現每個鏡頭都意味深長,幾乎可以說是邏輯嚴謹、無懈可擊。

5樓:猴kd101555分葉

恐怖遊輪。無限迴圈的恐怖,如果你你不看結局,你根本猜不到為什麼,即使你完整的看完一遍後也很難完全理解。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簡單來講就是說:一件極其微小,看似不經意的小事,都可能引發很大的後果。

6樓:辰星

我自己看的電影其實也比較少,要說比較傷腦的話,可能我自己的腦子不太夠用,我感覺《唐人街探案》,就非常傷腦,我個人的思路趕不上劇情的進展。

7樓:三熙

高智商燒腦電影雖然看了這些電影不代表智商會提高,不過拿來炫耀一下還是可以滴。穆赫蘭道,大衛林奇的第一燒腦作,也被稱為第一裝酷之作,看懂了你就絕對可以裝酷,因為,真的很難懂。盜夢空間,克里斯托弗·諾蘭的燒腦巔峰之作,二刷起步的電影,諾蘭給了我們一場永遠無法被盜取的夢。

8樓:回憶

流浪地球,這個電影剛出來的時候引起了一系列的轟動,故事情節可以讓人引發深思,而且如果你不跟著它的思維去的話,你看不懂這個電影。

9樓:近不得

《穆赫蘭道》;這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大衛·林奇導演拍攝的驚悚懸疑電影,故事主要圍繞著主角麗塔來敘述,麗塔在穆赫蘭道上遭遇的車禍使她失憶,他為了尋找線索而經歷了一系列驚險刺激的冒險活動。

10樓:阿舞子

像美國拍的那個太空旅行那一類專題的,還有關於外星人的一些,都會讓咱們覺得特別的驚訝,裡邊有些劇情已經超出了咱們能承受的範圍。

燒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燒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控方證人、穆赫蘭道、記憶碎片、十二怒漢、驚魂記、大衛.戈爾的一生、一級恐怖、心迷宮、彗星來的那一夜、黑洞頻率,具體介紹前三部。

1、控方證人

這部電影在2023年上映,根據**改編。這部講述英國律師為**罪嫌疑人做辯護的故事。這是一場啟發我們思考法律真正追求的是程式正義還是實質正義。

為一部很好地法學教學片,相對完整地展示了英美法系國家的法庭規則和陪審制度。它又一次啟發觀眾思考那個法理學問題,法律追求的到底是程式正義還是實質正義。過度強調程式正義,很可能會讓本應伏法的犯罪分子逃脫法律的制裁。

2、穆赫蘭道

這部電影在2023年上映。講述穆赫蘭道這條公路上,發生車禍失憶主角和一位想要做好萊塢演員的女孩一起去洛杉磯尋找真相的故事。

該片絕對不是一部易懂的電影,散亂在各個角落的故事和來回跳躍的鏡頭像是在考驗著觀眾的心智和耐心,輪廓一點一點地清晰,如同一個人在早上醒來竭盡全力在回憶著昨晚的夢境。

3、記憶碎片

這部電影改編自喬納森.諾蘭的**。講述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症的主角,根據自己殘缺的記憶尋找殺害妻子的真正**的故事。

將錯綜複雜的情節安排在冷靜犀利的鏡頭語言之下,集合了暴力、玄疑等諸多因素,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關於人生哲學和心理學的思考,堪稱是一部具有探索精神的佳作。

12樓:愛歡歡丫

燒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七宗罪》、《記憶碎片》、《盜夢空間》、《致命id》、《致命魔術》、《禁閉島》、《十二宮》、《****》、《死亡幻覺》、《生死停留》。

13樓:竹非竹

燒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盜夢空間》、《致命id》、《致命魔術》、《禁閉島》、《記憶碎片》、《十二宮》、《****》、《死亡幻覺》、《生死停留》、《七宗罪》。

一、《盜夢空間》。

《盜夢空間》豆瓣評分9.3,這部電影被定義為“發生在意識結構內的當代動作科幻片”,影片劇情遊走於夢境與現實之間。影片講述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扮演的造夢師,帶領**團隊,進入他人夢境,從他人的潛意識中盜取機密,並重塑他人夢境的故事。

二、《致命id》。

《致命id》豆瓣評分8.7,是一部以殺人遊戲為主要內容的驚悚劇情電影,該片劇情結構嚴謹,情節一氣呵成,結尾部分出人意料 。影片於2023年4月25日在美國首映。

獲土星獎兩項提名。

三、《致命魔術》。

《致命魔術》 於2023年10月20日上映,豆瓣評分8.8。影片講述的是在魔術產生盛行的維多利亞時期,出現了兩位極有天賦的年輕魔術師,而且兩個人還是好朋友的關係。

但是後來兩個人因為互相嫉妒猜疑,而成了勢不兩立的對手,他們用各種方法來證明自己才是那個時代首席魔術師的故事。

燒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

14樓:牙牙的弟弟

有《海市蜃樓》、《記憶大師》、《看不見的客人》、《消失的愛人》、《前目的地》、《抓住那個傢伙》、《明日邊緣》、《彗星來的那一夜》、《催眠大師》、《林中小屋》等。

1、《海市蜃樓》

《海市蜃樓》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進口,中國電影股份****發行,中國電影股份****譯製,奧里奧爾·保羅執導,阿德麗安娜·尤加特、哈維爾·古鐵雷斯、奇諾·達林等人領銜主演的驚悚片。

該片講述了年輕的母親維拉在搬入新居後與25年前的一名男孩發生跨時空聯絡,但救了男孩的她卻陷入時間線被更改、記憶被抹去的痛苦之中。

2、《記憶大師》

《記憶大師》是由萬達影視傳媒****、 上海瀚納影視文化傳媒****出品的劇情懸疑片,由陳正道執導,任鵬擔任編劇,黃渤、徐靜蕾、段奕巨集、楊子姍、許瑋甯聯合主演。

影片講述了江豐因手術失誤載入一段殺人犯的記憶,進而引發了一連串錯綜複雜的驚險故事。

3、《看不見的客人》

《看不見的客人》是奧里奧爾·保羅執導,馬里奧·卡薩斯、阿娜·瓦格納、芭芭拉·藍妮、何塞·卡羅納多主演的懸疑電影。該片於2023年1月6日在西班牙上映。

該片講述了企業家艾德里安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被捲入一樁**案中,為了洗脫罪名,他請來了金牌女律師弗吉尼亞為自己辯護。

4、《消失的愛人》

《消失的愛人》(gone girl)是改編自吉莉安·弗琳的同名**,由大衛·芬奇執導,本·阿弗萊克 、羅莎曼德·派克、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泰勒·派瑞等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

該片講述了平凡又恩愛的一對夫妻,突然有一天妻子卻消失不見,丈夫通過各種方式瘋狂尋找,然而在妻子留下的一本日記中卻發現,種種線索都表明是丈夫將妻子殺害。

5、《前目的地》

《前目的地》是邁克爾·斯派瑞、彼得·斯派瑞兄弟聯袂編劇並執導的一部科幻驚悚片,由伊桑·霍克、莎拉·斯努克、諾亞·泰勒、弗雷婭·斯塔福、伊莉斯·詹森主演。

影片改編自羅伯特·a·海因萊因**《你們這些還魂屍》,講述一個時間**穿梭時空提前阻止犯罪的神祕組織成員,他窮盡一生追蹤一名連環**犯,但最終直面對手時,真相卻讓他瞠目結舌。

15樓:you在午後徜徉

燒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搏擊俱樂部》、《致命魔術》、《七宗罪》、《****》、《記憶碎片》、《恐怖遊輪》、《盜夢空間》、《星際穿越》、《靈異第六感》、《蝴蝶效應》。

1、《蝴蝶效應》

電影講述伊萬(艾什頓·庫奇飾)在小時候經歷了一系列糟糕的事情,損壞了他原本完美的人生。

在童年可怕記憶的折磨下,伊萬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醫生鼓勵他把發生的事情一件件詳細記下來,但是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

2、《靈異第六感》

《靈異第六感》是2023年buena vista出品的一部靈異驚悚懸疑影片。由m·奈特·沙馬蘭編劇和導演,布魯斯·威利斯,海利·喬·奧斯蒙,託妮·科萊特等主演。

3、《星際穿越》

《星際穿越》(interstellar)是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的一部原創科幻冒險懸疑電影,由馬修·麥康納、安妮·海瑟薇、傑西卡·查斯坦及邁克爾·凱恩主演,基於知名理論物理學家,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基普·索恩的黑洞理論經過合理演化之後,加入人物和相關情節改編而成。

16樓:盡是強顏歡笑

燒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誤殺瞞天記》、《調音師》、《未知死亡》、《無畏之心》、《醜惡》、《罪惡》、《無所不能》、《覓跡尋蹤》、《七宗罪孽的救贖》、《天作謎案》。

1、《罪惡》

影片由印度真實的**懸案及調查改編。14歲的花季少女aarushi,是talvar夫婦的掌上明珠。aarushi在深夜被**於自家臥室,**發生當晚,夫婦正在隔壁臥室酣睡。

除少女aarushi被**外,45歲的僕人hemraj banjade的屍體在很晚時候也被粗心的警察發現。

2、《醜惡》

落魄的過氣男演員和前妻育有一女,離婚後,妻子帶著女兒改嫁警察局局長。一日,演員父親帶著愛女一同去參加試鏡,被留在車內的女兒卻離奇失蹤。警長父親得知訊息後,也加入搜尋的行列。

然而,搜救的過程中種種醜陋真相竟一一開始浮現。

3、《七宗罪孽的救贖》

印度某地,少年阿倫自幼父母雙亡,多虧好心的大叔大嬸收養方得健康成長。不過在他的心中,恩情最深的莫過於他那美麗的女主人蘇珊娜(priyanka chopra 飾)。蘇珊娜是一名繼承了萬貫家產的貴族,她善良美麗,頗為下人們敬仰愛戴,但是她的婚姻卻充滿著不幸。

第一任丈夫嫉妒成性,第二任丈夫又沉湎毒品不能自拔,第三任丈夫則有著常人無法理喻得怪僻性習。在蘇珊娜悲慘的一生中,她先後嫁了6任丈夫,每一任都給她留下了無法彌合的創傷,而每一任又都以意外死亡落幕。

17樓:踏樰

燒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源**》、《恐怖遊輪》、《神探》、《記憶碎片》、《致命id》、《禁閉島》、《蝴蝶效應》、《搏擊俱樂部》、《星際穿越》、《盜夢空間》

推薦的有:《源**》、《禁閉島》、《盜夢空間》

1、《源**》

繼《月球》後,導演鄧肯·瓊斯再次帶來的精彩之作。情節緊湊,邏輯合理,想象力毋庸置疑。作為科幻電影,雖然動作場面少,特效場面少但卻始終引人入勝,牢牢抓住觀眾。

唯一有待商榷的就是結局,如若停留在那一吻,或許會更棒!

2、《禁閉島》

本片根據美國**家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的同名**改編。 2023年,聯邦警官泰迪(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 飾)和搭檔查克(馬克·魯弗洛 mark ruffalo 飾)乘船來到波士頓附近的禁閉島精神病犯監獄調查一樁離奇失蹤案。

手刃親生骨肉的女犯蕾切爾(艾米莉·莫迪默 emily mortimer 飾)從戒備森嚴的牢室神祕逃脫,藏匿於孤島深處。泰迪懷疑監獄的主治精神病醫師約翰·考利(本·金斯利 ben kingsley 飾)有意隱瞞內情。

3、《盜夢空間》

道姆·柯布(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 飾)與同事阿瑟(約瑟夫·戈登-萊維特 joseph gordon-levitt 飾)和納什(盧卡斯·哈斯 lukas haas 飾)在一次針對日本能源大亨齊藤(渡邊謙 飾)的盜夢行動中失敗,反被齊藤利用。

齊藤威逼利誘因遭通緝而流亡海外的柯布幫他拆分他競爭對手的公司,採取極端措施在其唯一繼承人羅伯特·費希爾(希裡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飾)的深層潛意識中種下放棄家族公司、自立門戶的想法。

歐美高智商 燒腦犯罪電影有哪些,十大燒腦高智商電影有哪些?可以說說嗎?

折凡雁 看看韓國的懸疑電影那才是經典 太多了自己搜 梅蘭妮爾 貓鼠遊戲和速度與激情的各種偷,車,人,錢只有輛好車什麼都能弄到手! 不方便方 控方證人 看不見的客人 消失的愛人 致命id 記憶碎片 電鋸驚魂123 紫貝殼 看不見的客人 致命魔術 辰星 鷹眼 是卡魯索執導,希亞 拉博夫 羅莎里奧 道森 ...

腦鳴有哪些症狀?腦鳴都有哪些症狀?

腦鳴是一種症狀,腦鳴現象是一種自身感覺障礙,外人無法發現的,是疾病的一部分或是表現之一。腦鳴患者總有腦子裡有聲音,有時像知了叫,有時像汽笛聲,有時又像火車開動的聲音,感到非常煩躁,而且影響睡眠。腦鳴是指延腦的耳蝸神經核至大腦皮質聽覺中樞的整個通道的任何乙個部位的病變所導致的顱內鳴響,病人感覺在腦內嗡...

電影種類有哪些,電影有哪些型別

柳藍黛墨軒 電影可以分為愛情片,劇情片,喜劇片,家庭篇 文藝片,片,歌舞片,動漫片,西部片,武俠片,古裝片,恐怖片,戰爭片,歷史片,體育片,科幻片。 娜是糖果媽 愛情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家庭片 文藝片 片 歌舞片 動漫片 西部片 武俠片 古裝片 動作片 恐怖片 驚悚片 冒險片 犯罪片 懸疑片 記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