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高智商 燒腦犯罪電影有哪些,十大燒腦高智商電影有哪些?可以說說嗎?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折凡雁

看看韓國的懸疑電影那才是經典 太多了自己搜

2樓:梅蘭妮爾

貓鼠遊戲和速度與激情的各種偷,車,人,錢只有輛好車什麼都能弄到手!

3樓:不方便方

控方證人 看不見的客人 消失的愛人 致命id 記憶碎片 電鋸驚魂123

4樓:紫貝殼

《看不見的客人》《致命魔術》

5樓:辰星

‍‍《鷹眼》是卡魯索執導, 希亞·拉博夫、羅莎里奧·道森、 米歇爾·莫娜漢等聯合主演的一部電影。 主人公的孿生兄弟突然不明不白的死掉了,當他趕回家料理後事的時候,發現自己和一個單身母親竟然都被誣陷為****,兩人就此被迫捲入了一場政治暗殺的陰謀之中,唯一的出路就是兩人共同合作來解救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盜賊》是一部源自真人真事的作品,它是根據兩名美國頭號通緝犯喬·道迪和泰瑞·李·康納的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導演為貝瑞·裡文森。‍‍

7樓:7180滅韓車憑

‍‍精妙的劇本,不浪費一個鏡頭,大量豐富的細節,非常精彩的懸疑片《致命id》。‍‍

8樓:辰星

‍‍可以用“驚駭”二字形容這部電影的結局。《無懈可擊》真是驚為天人。‍‍

9樓:以心

‍‍尼克·威爾斯(羅伯特·德·尼羅飾)是一個技藝高超、名滿江湖的國際大盜,不過他早已金盆洗手了。尼克·威爾斯和女朋友戴安(安吉拉·貝塞特飾)一起經營著他們的合法營生:蒙特利爾的一家爵士樂俱樂部。

可是,尼克·威爾斯的老朋友兼銷贓人馬克斯(馬龍·白蘭度飾)卻不願看到他就這樣退出江湖。——《大買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穆赫蘭道》講述了經歷了一場在蜿蜒的穆赫蘭道上並令其失憶的車禍後,麗塔和一個立志要做好萊塢演員的女孩圍繞著洛杉磯尋找線索和答案,隨之而來的是一個扭曲的超乎夢想與現實的冒險。‍‍

11樓:班含晴

‍‍最喜歡《記憶碎片》,那種倒敘實在是太引人入勝,看著特別刺激。‍‍

12樓:赫宰是我的

‍‍諾蘭的**作《追隨》,僅憑超凡的敘事和剪輯就大放異彩,不愧是天才。‍‍

13樓:鬱樂珍

‍‍一個厲害的火柴人,即使他手上只有一盒火柴,他都有辦法用高超的騙術,誇張火柴的效能,並且讓一堆人捧著現金搶著向他買火柴。——《火柴人》。‍‍

14樓:銘刻

‍‍不要被它名字嚇住。《電鋸驚魂》高智商犯罪電影,情節盤根錯節卻非常嚴謹。若不細心看,很多隱藏情節是看不出來的。很多情節構架都極有想像力。‍‍

十大燒腦高智商電影有哪些?可以說說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盜夢空間》

《盜夢空間》是一部不容錯過的高智商電影。作為一部電影,構成它的所有元素都和教科書一樣精確。當然,這並不完美,但很難找到比它更好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標準。自古就沒有第一和第二。我們不能爭論誰比誰強。

但毫無疑問,《盜夢空間》已經超越了公認的標準,進入了優秀的範疇。

2、《借刀殺人》

這是一部驚悚犯罪片,講述了一位計程車司機馬克斯被迫帶著殺手文森特**,最後阻止了他,並用他的勇氣抓住了他的故事。我們可以看到導演邁克爾·曼在《借刀殺人》中的才華。他將商業元素與人文精神完美結合。

喜歡動作和懸疑的朋友不會讓你失望,但喜歡深思熟慮的朋友這部片更不會讓你失望。

3、《逃之夭夭》

從電影一開始,它就籠罩在一種懸疑的氣氛中。低沉的**緩緩地流淌著,彷彿有一個取之不盡的祕密。影片集懸疑、恐怖、愛情、追求、伏擊等諸多元素於一身。

地中海之美和蘇菲·瑪索的絕世美貌也是賣點,但所有元素都是按部署堆積起來的。

雖然地位和實力根本不好,但卻給人一種無法融合的感覺。這部電影構思巧妙,更不用說兩位演員的出色表演了。如果蘇菲·瑪索的表演有光環天賦的話,也許她的一舉一動都足以吸引觀眾的眼球,那就是天生的明星。

伊萬阿達勒的表演真的很精彩。他讓弗朗索瓦騙過了所有人。

4、《偷天陷阱》

2023年,我認為最好看的電影《盜天陷阱》。這應該是我看過的第一部盜賊系列電影。肖恩•康納利+凱瑟琳•澤塔瓊斯一對男女竊賊,老少互補,表演精彩。

越老越有感覺,穩重機智;凱瑟琳聰明機智,他們之間的默契是完美的結合。劇情中有一系列的故事,各種危險都一一解決了。尤其是影片結尾的角色逆轉令人驚歎。

5、《銀行大劫案》

這是一部根據2023年倫敦馬裡本區的勞埃德銀行的搶劫案改編的驚悚片,通過大量的恐怖故事。這部電影是英國風格的,由傑森斯坦森主演的,演技驚人,也很酷,劇情也很吸引人。他向觀眾展示了隱藏的腐敗、墮落、**、**和性醜聞。

其中一些對白色很有意思,畫面有點暴力。只是銀行搶的這麼容易,讓人覺得有點諷刺,但總體上還是不錯的。

擴充套件資料

現在人們都在詬病豆瓣的評分系統,存在惡意刷低分的現象。當然,豆瓣評分存在漏洞是真,但也不是一無是處,也有它的參考價值。

好電影評分不一定很高,但是爛電影的評分一定會很低,這是豆瓣評分的真實寫照,所以直接點開評分排名,排在前面的電影都不會很差。

16樓:浪裡小青魚

十大燒腦高智商電影有:《星際穿越》、《電鋸驚魂》、《第六感》、《恐怖遊輪》、《記憶碎片》、《孤堡驚情》、《穆赫蘭道 mulholland drive》、《深夜前的五分鐘》、《致命魔術 the prestige》、《殺人回憶》。

1、星際穿越

《星際穿越》講述的是前nasa宇航員庫珀和一隊探險家利用他們針對蟲洞的新發現,超越人類對於太空旅行的極限,從而開始在廣袤的宇宙中進行星際航行的故事。

讓我尤其印象深刻的是男主在宇宙遨遊1小時相當於地球上的7年,當他終於歷經千辛萬苦回到地球后,他的女兒已經從一個十幾歲的小姑娘變成了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了,而男主依然是年輕的模樣。

2、電鋸驚魂

這是一個系列的恐怖驚悚片,這個系列影片包含很多血腥和暴力的成分,公映時發生過多個觀影者被嚇暈在影院的事件。所以建議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和身體狀況不允許看驚悚片的觀眾不要看。

3、第六感

第六感主要講述的是著名的兒童心理學家麥克在自己的一名患者飲槍自盡後,找到了另一名有同樣症狀的患者,希望能夠幫助其恢復健康,卻發現這名患者擁有靈異的第六感可以看到鬼魂,可是卻在問題即將得到解決時,卻發現了一個更令人震驚的祕密。

4、恐怖遊輪

單身母親傑西和一幫朋友乘遊艇出海去玩,不久便遇到一場強烈的風暴,遊艇帆船眾人落海,正在大家無計可施時,一艘巨大的遊輪緩緩向大家駛來,大家毫不猶豫的上了這艘名為“艾俄洛斯”的遊艇,結果發現這是2023年便告失蹤的神祕之船,船上空無一人。

隨處可見的血跡、神祕的指示、突如其來的**,將這群男女帶人萬劫不復的恐怖輪迴中。

5、記憶碎片

萊納謝爾比在家遭到歹徒的襲擊,妻子被殘忍的姦殺,自己的腦部也受到嚴重的傷害,患上了“短期記憶喪失症”,他只能記住十幾分鍾前發生的事情。

為了讓生活繼續更為了為妻子報仇,他只能憑藉紋身、報紙、快照等零碎的東西儲存記憶、收集線索,了艱難的調查。經過抽絲剝繭、真相呼之欲出,簡單卻又殘酷,到底該怎麼面對?

6、孤堡驚情

《孤堡驚情》被譽為世界十大驚悚電影之一,影片講述了女主勞拉的童年在一所孤兒院度過,孤兒院的老師像媽媽一樣關懷著他們,小朋友像兄弟姐妹一樣相處著,30年後,勞拉帶著老公和孩子再次回到孤兒院,卻發現這裡的一切已經變得不對勁了。

7、穆赫蘭道 mulholland drive

愛過才知情深,醉過才知酒濃,你作不了我的詩,正如我做不了你的夢。懸疑愛好者一致推崇的經典,至少看 3 遍才真正懂。

8、深夜前的五分鐘

不喜歡慢節奏的慎看。一對雙胞胎姐妹看似親密實際疏離。在妹妹婚禮前,兩姐妹去最後的單身旅行,結果遇到海難,只有一人回來,而她究竟是誰,沒人能分得清楚。

9、致命魔術 the prestige

影片本身撲朔迷離,就像一場魔術。直到最後一刻,你才恍然大悟。

10、殺人回憶

這是一宗真實發生在 29 年前的連環殺人案,至今懸而未決。影片中,似乎每個人都值得懷疑,但真凶究竟是誰呢?或者,他正坐在影院看這部**。

17樓:暗殤

燒腦高智商電影有很多,以下十部個人推薦,每一部都非常精彩。如果你是這類電影愛好者,以下電影必看。

盜夢空間

夢中與現實的來回穿插,很大程度的凸現出夢境的巧妙,各種意想不到的突發點更是給懸疑點加分。

最惹人緊扣心絃的莫過於柯布的情感糾結,劇中層層鋪墊又層層的剝開謎團,一步一步的深入,並以阿麗瑞德妮的挖掘為輔助線,能夠很好地吸引住觀影者的眼球,引發繼續往下看的慾望,懸疑點處處存在。不得不說一句,諾蘭出品,必屬精品。

2. 恐怖遊輪

恐怖遊輪是所有懸疑片中情節最複雜的,但又似乎有一個很清晰的思路。在看它的過程中,你的大腦不得不飛速運轉,才能理清全片的結構。

3.穆赫蘭道(2001)

穆赫蘭道可以算是每個懸疑片愛好者必觀影片,電影開頭的細節提示可以算是技術含量最高的了——那個誰也不會注意到的細節,竟然是全片的最重要的地方。讓我想起了愛因斯坦曾說過的一句話:“第一句話錯誤,整個假設失敗。

”4.禁閉島

小島關押著精神病患者,一名高智商調查員,想要揭開島上人體實驗的黑暗內幕,卻難以想象自己原來是……

5.蝴蝶效應1

這部電影,很棒,看完後,一個人,活脫脫地呆住了。有很多片段,他們已經成了記憶的一部分,我們會盡力忘掉這些片段,僅僅是因為我們無法回到那時刻,改變他們。

如果給了我這個可能,讓我重回舊日十字路口,如果我能在那一刻預先知道了某種選擇所帶來的我並不願發生的結果,讓我收住腳步,轉身向另一個方向邁出一步,我的歷史,會不會就此更完美?這部電影,不但假設出這種可能,甚至還試著給出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6.致命魔術(2006)

致命魔術的結局很有震懾力,燒腦但不恐怖,其實片中很多細節都揭示了這個結局。

7.致命id(2003)

型別的電影看多了,這當之無愧是其中最好的。總之,看本片心情是相當的糾結:從肯定a是**到肯定b是**到肯定c是**到肯定d……最後不知道誰是**。

最後的最後以為就那樣了,又再一次被震驚……

8.記憶碎片

《記憶碎片》註定不是一般的作品,電影故事其實不太複雜,但很難看懂,這是由於它採用兩條平行故事線,一條倒敘,以彩色呈現,另一條順敘,以黑白呈現,兩條線每隔幾分鐘穿插一次,直至片尾天衣無縫地與片頭銜接在一起(**者可注意何時銜接到了一起)。

9.源**

繼《月球》後,導演鄧肯•瓊斯再次帶來的精彩之作。情節緊湊,邏輯合理,想象力毋庸置疑。作為科幻電影,雖然動作場面少,特效場面少但卻始終引人入勝,牢牢抓住觀眾。

唯一有待商榷的就是結局,如若停留在那一吻,或許會更棒!

從一開始就情節緊湊,抽絲剝繭。導演在結尾的處理混亂了之前構建的世界,能在**中帶出很多懸念,又能在**後引發許多討論!

10.十二宮

二十世紀70年代,舊金山出現了一個自稱“十二宮”的殺人狂,殺人後,向**寄一封信,留下密碼、線索,向**挑釁,多次的陰差陽錯使案件陷入僵局,**漸漸束手無策。

連環殺人案件也引起了《舊金山紀事報》的記者羅伯特和保羅的注意,他們在警察大衛的幫助下,開始調查這一系列的連環**案件,在和“十二宮”殺手鬥志鬥勇的同時,他們個人的生活也面臨了極大的挑戰。

求歐美高智商犯罪電影。非常感謝,最新歐美犯罪電影,高智商犯罪的更好,推薦幾部啊,謝謝

胖小默 劍魚行動 火線對峙 七宗罪 天使與魔鬼 沉默的羔羊 致命id 非常嫌疑犯 ocean系列.中文名 盜海豪情 最新歐美犯罪電影,高智商犯罪的更好,推薦幾部啊,謝謝 頂級白痴 最新的最好的就是 驚天魔盜團了啊 盜夢空間 穆赫蘭道 貓鼠遊戲 伊伊伊索 穆赫蘭道,一級恐懼,盜夢空間,致命id,天才雷...

十大高智商犯罪電影有哪些,韓國都有哪些高智商的犯罪電影?

k叔電影 驚天魔盜團2 瞞天過海 美人計 局內人 好片十點半 邊境殺手 該片講述了由執法人員和神祕 組成的精英小隊扳倒販毒組織的故事。2016年,羅傑 狄金斯憑藉該片獲得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獎提名。 是得是得 天衣無縫,十二宮,七宗罪,八面埋伏,逍遙法外,還有一個韓國的殺人回憶,這個也是和十...

有哪些極其燒腦的電影可以,有哪些極其燒腦的電影可以推薦?

無常之月 彗星到來的那一夜。關於平行時空的,感覺挺燒腦。 發條橙 逐夢演藝圈,看完之後是真 傷腦 小知87283趴悄 記憶碎片 應該不錯。整部 以男主為自己的妻子報仇為主線,分為彩色和黑白兩部分。運用了倒敘正敘插敘,讓人有種暈暈乎乎的感覺,我個人反正反正是看不太懂。 以心 妖夜慌蹤 lost h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