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裡面的主人公是個黑人,別人都叫他大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美國經典勵志電影《弱點》。

本片是根據邁克爾·劉易斯的作品《弱點:比賽程序》而改編的電影,講述了2023年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首輪選秀球員邁克爾·奧赫的不凡經歷。他曾是一個孤兒,在從事體育職業之前,他因為街頭黑幫,吸毒母親影響下變得自閉、沉默,之後在領養家庭中感受親情溫暖,通過自身的努力受到了學校和他人的認可,最終獲得了密歇根大學的獎學金並且畢業後進入了nfl的故事。

該劇真實而感人的劇情,令無數人落淚。該片投資為2900萬美元,但在上映不到一週的時間內就收回成本,更收穫三億美元票房。

2樓:我愛上過陳珊珊

名字是 弱點 ,主角看起來憨憨傻傻的而且大塊頭,玩橄欖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戴夫號飛船

劇情從太空飛來的一隻巨大火球擊中了紐約的**公園,一個看上去很普通的男子毫髮無傷的從火球中走了出來。原來這名男子是由一艘宇宙飛船變形而來的,而這艘宇宙飛船則是由100個長著人類模樣,卻只有四分之一英寸高的外星生物所駕駛。他們來到地球的目的就是為了尋求解救他們星球的辦法,但是當他們的飛船船長愛上一個地球女人後,事情變得複雜起來…… eddie murphy和gabrielle union等一些火柴棍大小的人,駕駛著一臺形同常人的機器人,這個機器人的造型則取自eddie murphy的形象,也可以說是eddie murphy駕駛著eddie murphy。

影片使用了大量特技創造出很多隻有微縮人物才會擁有的獨特笑料,eddie murphy扮演的機器人也通過特技創造了一些新穎的橋段。

有一部電影裡面主人公名字叫1990小時候在一個船上被黑人撿到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4樓:

超級喜歡的來一部電源影,就1900,不是1990

送你的樓主,電影原聲

5樓:匿名使用者

海上抄鋼襲琴師

小孩zhi叫dao1900

6樓:愛新覺羅·遙

海上鋼琴師 是1900 很好的** 樓主要看原聲的

一部法國電影,叫的是一名富翁不能動,一名黑人照顧他,貌似叫不可什麼的,四個字。

7樓:巴洛克華社

名字應該是《無法觸碰》,很好看的電影

是一部由奧利維·那卡什執導的法國電影,改編自一名法國富翁的自傳《第二次呼吸》,由弗朗索瓦·克魯塞、奧馬·希、安樂妮、 奧黛麗·弗洛特等主演。影片改編自真實的故事。在一次跳傘運動事故後,菲利普,一位富有的貴族下肢癱瘓,只能坐在輪椅上,生活無法自理,因此他找了黑人青年德瑞斯來家裡幫傭。

這是一位郊區的年輕人,剛從監獄出來。簡單來說這是最不適合這份工作的人選。兩個世界相互碰撞,融合,於是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妙的友情誕生了

劇情簡介:菲利普原本是一名生活無憂的富豪,卻在一次跳傘事故中全身癱瘓 ,他不僅失去了健康與快樂,深愛的妻子也隨之離去。巨大的變故讓他變得喜怒無常、性情乖戾,這殃及了身邊人,負責照顧他的人沒有一個能在他身邊留得長久。

不過,超高的薪金還是讓應聘者絡繹不絕。一天,遊手好閒的德瑞斯出現在了應聘者的行列中,與其他人不同的是,他只是想通過拒信去領取事業救濟金,養活他那住在巴黎郊區的一大家子人。在面試過程中,德瑞斯表現得很隨便,隨意調侃菲利普的身體狀況,還對他的女助手大獻殷勤。

菲利普不僅沒有因此而發怒,還僱傭了德瑞斯。德瑞斯隨性、自由的生活方式與這座豪宅中拘謹的氛圍格格不入,他將一種全新的生命活力帶入了菲利普的生活,他帶他去按摩、去飆車,做各種瘋狂、大膽的事情,而菲利普的生活態度也漸漸改變了胸無大志的德瑞斯

有一部電影關於老鼠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是 捕鼠記 原 片 名 mouse hunt 中 文 名 捕鼠記 出品 年代 1997年 聲 音 dolby digital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喜劇 家庭 動作 奇幻 導 演 戈爾 維賓斯基 gore verbinski 主 演 克里斯托弗 沃肯 christopher walken 伊安 艾伯...

一部有關海豚的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英文名 free willy 中文名 人魚的童話 威鯨闖天關 一部有關小孩與動物的故事,但別以為這是一段充滿大自然色彩的童話,正相反,其中帶出的資訊是那麼豐厚,表達的情感來得那麼真摯 細膩。或許故事結構本身給人一種簡單而爽快的感覺,然而在處理手法上卻恰到好處,既表現出人類爾虞我詐社會中醜陋的一面 也...

有一部外國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求大師高效解決

暗夜獵殺 黑夜幽靈 魔鬼與黑暗 黑色幽靈 the ghost and the darkness 1996 註冊新公司怎麼取乙個大氣寓意好的名稱,但又能避免重複,能夠順利通過工商核名?有什麼高效的辦法?10 上海寶園公司 命名規則 避免存在誤導意義的名稱。拒絕具有消極意義的名稱。盡量避免使用字母和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