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科幻電影可以,有哪些好看的科幻電影可以推薦?

時間 2021-05-05 19:45:18

1樓:尹朶月

在年前有一部科幻電影叫做《流浪地球》,這部電影拍的非常的好,這也代表了我們中國科幻電影的乙個水平,我非常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2樓:流浪地球2023年

《流浪地球》《上海堡壘》

3樓:k叔電影

《逃出轉殖島》《少數派報告》《決戰猩球》《機械戰警》

4樓:好片十點半

《上載新生》該劇主要講述了六家科技公司運營虛擬實境酒店,將死之人可以「上傳」其中安享後世而發生的故事。

5樓:茹涵薇

《流浪地球》,《黑客帝國》,《十二隻猴子》,《異次元駭客》,《少數派報告》,《盜夢空間》,《雲圖》,《星際穿越》,《異形》,《彗星來的那一夜》,《蝴蝶效應》,《星際迷航》,《星球大戰》,《無姓之人》。

6樓:郟依薇

我最喜歡看的科幻電影就是《十二隻猴子》《星際穿越》《逃離轉殖島》《月球》《流浪地球》,編劇用巧妙的構思以及拍攝中的一些科幻手段,讓我們看到了那麼好看的作品。

7樓:知61286謔短

《阿凡達》:票房第一頂啊《地心遊記》:59年版的,20幾年前看相當震撼。

《超時空接觸(又名 接觸未來)》:朱迪福斯特主演。超棒,影史上的經典《深淵》:

詹姆斯卡梅隆的巨作,極度感人《深海圓疑》:模仿《深淵》,但沒成功。

8樓:小知11578嘿捌

基諾李維斯的電影《複製人》,蠻好看的,軟硬適中的科幻,劇情緊湊,結局舒服,當然也有小小遺憾,和近期的《時間陷阱》都是很好看的科幻小電影 。

9樓:小月

這就有很多了,比如《阿凡達》,《地心遊記》,《超時空接觸》,還有《復仇者聯盟系列》,《蟻人》等,這些科幻電影都值得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聯盟一》、《復仇者聯盟二》、《復仇者聯盟三》、《鋼鐵俠》、《金剛狼》、《美國隊長》、《蜘蛛俠》等等,這些都是比較好看的科幻電影。

11樓:影子

《流浪地球》就非常好看,因為它裡面的一些人物,還有演技非常的到位,道具的設定也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它的情節非常的好,能夠讓人享受到很多的東西。

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推薦一下

12樓:牧群世希彤

地心引力(好看)

安德的遊戲(不錯,比我預想的要好看,asa這孩子越來越帥了)戰慄異種/深空失憶(這個真心不錯,真的好看,相信我)普羅公尺修斯(異形前傳)

霍位元人

指環王逆世界(愛情科幻,鄧斯特很美)

飢餓遊戲(一般吧,我個人無感)

鋼鐵俠(ironman是我的偶像)

雷神(thor,男神的電影必須好看)

金剛狼(休叔的這個電影一般把)

鐵甲鋼拳(不過休叔的這部電影超級好看!!!!!!我都看了6遍了)海扁王(我喜歡第一部沒長大的科洛-超殺女,超級酷的,有沒有)霍位元人2:去而復歸(作為魔戒系列的忠實粉絲,不解釋)傑克與巨人(一般吧,除了表姐夫能看,劇情什麼的無感)星際迷航12(喜歡,星際系列的都喜歡,尤其是新的這部還有我捲福)超人:

鋼鐵之軀(還好吧,只是想問,咦,超人,你的****去鳥?)特種部隊2:復仇

殭屍世界大戰(皮特拍的這部不錯)

生化危機(喜歡這個系列電影,不過覺得李冰冰加入的那部5,很無趣)宿主(thehost)(寫上是想告訴樓樓不要看,電影和書差太遠了)嗯就想到這麼多,祝樓樓天天開森哦~想到好的偶在補充

13樓:k叔電影

《逃出轉殖島》《少數派報告》《決戰猩球》《機械戰警》

14樓:好片十點半

《上載新生》該劇主要講述了六家科技公司運營虛擬實境酒店,將死之人可以「上傳」其中安享後世而發生的故事。

15樓:單倩蟻天澤

蝴蝶效應系列,回到未來系列,時空線索,星戰系列,駭客帝國系列,心慌方系列

16樓:奇婉融飛薇

世界大戰,不要找錯了,湯姆克魯斯拍的

17樓:不策酒鴻疇

黑夜傳說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神奇四俠

黑色閃電

鋼鐵俠綠巨人

x戰警星際傳奇

地獄男爵

18樓:倪玟玉貊嗣

超級戰艦》(外星人)

《鐵甲鋼拳》(熱血沸騰)

《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們)

《第九區》(龍蝦人)

《雲圖》(謎團)

《普羅公尺修斯》(

19樓:張知斂英耀

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2001漫遊太空

星辰》《潘神的迷宮》==

20樓:牧赫班經亙

先知七龍珠

都是09最新好萊塢科幻大片

21樓:獨飇力姣麗

人工智慧,國際科幻片的里程碑,感動,劇情好,評分高,我最喜歡的科幻片,經典非他莫屬了

阿凡達,x戰警,黑客帝國,終結者,et

看參考資料,還有很多很經典的

22樓:昂禾別原

暮光之城、黑客帝國、源**、生化危機

23樓:

什麼狗屁十大經典科幻電影,連被評為世界最經典科幻電影的《銀翼殺手》都沒有

24樓:曲淼歷穰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真的不錯

蝙蝠俠前傳123(是蝙蝠俠前傳

克里斯蒂安貝爾主演的

我保證你看過之後絕對還想再看一遍)蜘蛛俠123和超凡蜘蛛俠

靈魂戰車2

我是傳奇(威爾史密斯主演

末日電影

很好看)

復仇者聯盟(強烈推薦)

鋼鐵俠12

動畫片也有

機械人總動員玩具總動員

汽車總動員

等等很多

復仇者聯盟(強烈推薦)

鋼鐵俠12

這些夠你看的了如果感興趣我還有很多你可以追問

25樓:匿名使用者

地心遊記

主 演:布蘭登·弗萊瑟 喬什·哈切森 安妮塔·布里姆導 演:brevig,eric

類 型:科幻片

人 氣: 185 次

加入日期:2008-10-14

26樓:吃了你下酒

終結者外傳

口碑很好 我喜歡

27樓:歸辰滑文

源**,不知道你看過沒

28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pps.tv/裡面太多了

推薦一下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

29樓:雲在青兲水在瓶

變蠅人,鬼玩人,鐵甲威龍,人鬼情未了

30樓:星際聯邦第七艦隊司令

星際迷航 星際穿越 星球大戰

31樓:好片十點半

《上載新生》該劇主要講述了六家科技公司運營虛擬實境酒店,將死之人可以「上傳」其中安享後世而發生的故事。

32樓:德斯澤維爾

必須是流浪地球啊,星戰也非常不錯

33樓:落葉懺無悔

《終結者》系列、《星戰》系列

34樓:咎文瑞

恐龍特奇克賽號!看過的可能要暴露你的年齡了

35樓:巴勃羅大老爺

《千鈞一髮》,又名《變種異煞》。

36樓:來自湖山大步流星的鯨魚

上海堡壘!快說我壞!

37樓:vader維德勳爵

星球大戰啊,第一張**就是星球大戰裡的銀河首都星球科洛桑。

38樓:量化寬鬆

第五元素 星際穿越 降臨

39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戰爭類:《光暈:致遠星陷落》《安德的遊戲》

40樓:琉星神社

《流浪地球》 《悟空傳》 《復仇者聯盟》系列 。

41樓:真愛公主一生

就沒人推薦攻殼機動隊,要知道黑客帝國都是從這裡面取經來的,如果有人要真正的領略賽博朋克的魅力的話,攻克機動隊絕對比黑客帝國更值得推薦

好看的科幻電影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嗎

黑客帝國 變形金剛 第九區 全面回憶 阿凡達 鋼鐵俠 2012 神奇四俠 星際傳奇 最近的超人鋼鐵之軀 我看過的 星際迷航系列1到14 生化危機1到5 生化危機惡化 生化危機詛咒 兩部cg電影終結者系列1234 美國那些超級英雄 鋼鐵俠 蜘蛛俠 綠巨人 綠燈俠 黑衣人系列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刀鋒...

最好看的科幻電影有哪些恐怖科幻最好

我來推薦一些給你 經典的有 天地大磁撞 世界末日 怪獸格斯拉 x檔案 星艦戰將 黑洞表面 第五元素 黑衣人 12只猴子 攔截未來者 未來水世界 未來主宰者 火箭專家 全面回憶 深淵 機械英雄 內層空間 霹靂五號 蒼蠅 e.t.x戰警 系列 蝙蝠俠 系列 銀翼殺手 天繭 系列 異形 系列 星際旅行 系...

有哪些歐美怪獸科幻電影,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裡面有超大怪物

吃瓜預備役選手 侏羅紀公園 大白鯊 狂蟒之災 都是歐美的科幻電影,看了讓人非常漲知識。 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比較好看的歐美怪獸科幻電影有 大白鯊 哥斯拉 尼斯湖水怪 等三部電影 這三部電影的製作都十分的不錯,而且劇情方面也很有特色,是很難得的怪獸電影。 小凝聊娛樂 哥斯拉2 怪獸之王 環大西洋 超級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