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灰姑娘與四騎士》這部韓劇怎麼樣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灰姑娘與四騎士我有,免費噠裡面都是免費的,感興趣的看我有。看簡介瞭解一下

如何評價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感覺如何呢?

2樓:溺藍小姐

哈哈哈哈哈,看完二十分鐘後,只覺得,嗯,真的是灰姑娘的故事噢。真懷念以前的自己,還欣賞的動這樣的劇。

現在看只覺得有點反感了,無論是人設還是情節,與太多部劇撞了吧。噢,不,應該是這種經典狗血情節已被濫用徹底了,編劇也要好好發揮大腦嘛,總拿這樣的劇本出來真的是。

不用看就知道,貧窮樂觀堅強善良的女主,多金霸道瀟灑冤家的男主,實力與男主抗衡的男二,惡毒自私的後母與後姐,還有男主財團家庭間的財產爭奪,之後勢必男女主之間愛情經歷阻撓,男二退出盡力幫助他們……愛情線這麼落伍我就不說了,願意拿出花美男戰術也算稍微誠意,但是你這財產爭奪啊復仇之類的腹黑暗線也這樣,我就不能忍了噢。在愛情面前,可以智商為零是白痴,其它方面老孃也希望稍微動點腦子,讓智商燒起來!

嗯,順便說一句,感覺丁一宇跟安宰賢應該換下角色,感覺更對。

有沒有人推薦韓劇,就類似於《灰姑娘與四騎士》的,要14年到現在的,不要太早

3樓:**家的

無理的前進,這是一bai部校園劇男主是李du源根。高品

zhi格單戀,是灰姑dao娘與四騎士裡的男主主演的回。學校答2015,是南柱赫和金所炫演的,也是一部校園劇。她很漂亮,也屬於那種灰姑娘變天鵝那種劇情,很好看,顏值很高。

這幾部顏值真的很高,很好看,推介你去看下,女主演的角色都平凡普通灰姑娘,要麼就是成績差,都差不多!

《灰姑娘與四騎士》的繼母是誰?

4樓:溺藍小姐

你,你這個bai

問答主要是韓劇中的du《灰姑娘與zhi四騎士》的人物。但她並不但我重dao

要!雖然專這部劇很瑪麗蘇,

屬但我還是看完了,所以我們來看一下這部劇吧!

大概劇情就是殷夏媛是一個做夢都想成為老師的平凡女生,理想很豐滿,現實卻略顯骨感,她的老師夢想遲遲未能實現。在一個機緣巧合下認識了青天集團的會長,在會長的邀請之下,她住進了會長孫子的豪華的別墅,在別墅中,她認識了三個性格迥異的孫少爺和會長祕書兼保鏢。

伴隨著這群青年們的相識,一個充滿戲劇性的故事也隨之拉開了帷幕。

雖然名字雷,劇情瑪麗蘇,但不能否認我們心中都有一個灰姑娘的夢啊!我也好想能和四個大帥哥住在一起啊!哪怕不發生點什麼也行!哈哈哈!

可憐的我現在一個都沒有,啊,心好痛!好羨慕!

灰姑娘與四騎士姜賢民最後和誰在一起

5樓:晚夏落飛霜

姜賢民最後和樸惠智在一起了。

賢民偷偷到惠智工作的服裝店,沒看到惠智又偷偷離開。書宇被子英拉去吃披薩,他一點也吃不下,他說家裡面臨巨大的壓力,自己卻一點忙也幫不上,但子英為他支招,讓他用歌聲來為大家加油。書宇發現自己不開心的時候,想聊天的人竟然是子英。

惠智到藍天之家有話找賢珉說,她讓賢民不要再有愧疚感。賢民說,現在自己要守護公司和家很累,一直以來自己都沒有好好地守護自己該珍惜的東西,一次次給惠智帶來傷害,但現在開始,他要好好守護她。說著,他深深地吻了惠智。

《灰姑娘與四騎士》內容簡介

殷夏媛是一個做夢都想成為老師的平凡女生,理想很豐滿,現實卻略顯骨感,她的老師夢想遲遲未能實現。在一個機緣巧合下,她認識了青天集團的會長,在會長的邀請之下,她住進了會長孫子的豪華的別墅,在別墅中,她認識了三個性格迥異的孫少爺和會長祕書兼保鏢。

伴隨著這群青年們的相識,一個充滿戲劇性的故事也隨之拉開了帷幕。姜智雲、姜賢民、姜書宇和李潤成四個男生與殷夏媛開始了同居生活……

6樓:峰峰雨雨戀

我希望女主和姜賢民在一起,不過**裡女主是姜賢民的妹妹,最後和姜志雲在一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主

旭飛影業你可以去看看

結局有點出人意料

8樓:

賢珉和惠智,志雲和夏媛

9樓:我的小笨笨哦

灰姑娘與四騎士姜賢珉結局

姜賢珉是一個含著金鑰匙出生的財閥三代,是一名有點滑頭但讓人討厭不起來的公子,是一個網紅。

樸惠智最後和姜賢珉在一起了,姜賢珉其實心裡一直是由樸惠智的,只是後來被殷夏媛吸引,姜志雲之前一直對樸惠智有好感,像親哥哥一樣守護者她,所以為了成全樸惠智,她去勾引了殷夏媛……而最後的結局是殷夏媛其實才是會長真正的孫女,是姜賢珉的親妹妹,姜賢珉漸漸的也明白了自己一直喜歡的是樸惠智,所以最後和樸惠智在一起了,姜志雲和殷夏媛也相戀了。

灰姑娘與四騎士姜賢珉扮演者安宰賢個人資料介紹安宰賢,2023年7月1日生於韓國,韓國模特、演員。

安宰賢自創品牌aa.gban,也為jewelry擔任設計師。2023年在綜藝《李秀根和金炳萬的上流社會》擔任快遞男,首次涉足演藝圈。

2023年參演韓國sbs電視臺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因飾演女主角千頌伊的弟弟千允才被觀眾所熟知。2023年,安宰賢出演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飾演四人警察之一的樸泰日。2023年2月出演kbs月火劇《blood》,飾演樸志尚;同年素有“牛奶安”美稱的他,成為科萊麗首位亞洲品牌形象大使。

2023年1月出演電視劇《辛德瑞拉和四位騎士》

誰有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OST全部

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 你好滿意請點選 採納答案 你好滿意請點選 採納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真的有幫到你哦!你好滿意請點選 採納答案 網盤第乙個電影檔案 朋友,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朋友,請 採納答案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求 韓劇 灰姑娘與...

求幾部類似灰姑娘與四騎士那種的高甜度韓劇

主君的太陽 明日如歌 河伯的新娘 乳酪陷阱 清潭洞愛麗絲 請回答1997 the k2 這個是林允兒和池昌旭演的,關於保鏢與 候選人女兒的故事,在裡面允兒飾演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症的高安娜,劇情很不錯 阿孃使道傳 步步驚心麗 這個應該不陌生了,翻拍中國的,但是異常甜,我只能說演員選的不錯,iu擔任女主 ...

灰姑娘歷奇攻略第四

第一個地圖,先撿凳子,然後要注意繼母的視線,先去右邊撿南瓜,然後才放凳子拿蠟燭 ps 息了蠟燭就拿不到南瓜了,所以先拿黃瓜 然後躲在黑黑的地方,等繼母轉過去的時候跟著,拿到蛋糕馬上回頭,蹲在大花瓶後面,等繼母轉過身下樓,去到第一層的最右邊,點蠟燭,放蛋糕,抓老鼠。然後一層最左邊有一個剪頭,出去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