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歷奇攻略第四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地圖,先撿凳子,然後要注意繼母的視線,先去右邊撿南瓜,然後才放凳子拿蠟燭(ps:息了蠟燭就拿不到南瓜了,所以先拿黃瓜)然後躲在黑黑的地方,等繼母轉過去的時候跟著,拿到蛋糕馬上回頭,蹲在大花瓶後面,等繼母轉過身下樓,去到第一層的最右邊,點蠟燭,放蛋糕,抓老鼠。

然後一層最左邊有一個剪頭,出去外面,先撿蘿蔔,再找仙女,最後喂蘿蔔,馬車動,走起就好了(ps:我是先撿蘿蔔的,後點仙女,點了仙女,有南瓜老鼠就有車,不過車一變出來人就進去了,大概後來就拿不到蘿蔔了,馬車也不會動了,我也沒試過,要不你們試試,呵呵噠)

2樓:匿名使用者

,玩家們在遊戲中需要能夠很好的找到每個關卡中需要的道具,並且注意不能驚動了後母和姐姐們。我在玩的遊戲劇情沒那麼單調的,王-牌,g對決畫面是以3d的,可以自動變換視角,人物的立體感很足,

與遊戲唯美如夢般、逗趣的畫面風格相搭配

遊戲中的人物都很萌每個主角都有很大的區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灰姑娘歷奇一款清新的益智解謎遊戲,關於遊戲關卡第四關的攻略,詳細如下:

第四關攻略《南瓜車》

任務目標:拿到南瓜、老鼠

場景:共2個

①城堡內,在一樓拿到【凳子】,等後媽背對著門口的時候,上二樓,躲到【瓦缸】後面。

②在二樓右邊拿到【南瓜】,用凳子拿到【蠟燭】,在後媽回身面對門口之前躲到瓦缸後面。

③等後媽背對門口走過瓦缸後,跟著後媽,到桌子上拿【甜甜圈】,在後媽面對門口之前回到瓦缸躲著或直接下樓。

④在一樓右邊陰影處,放上蠟燭,用甜甜圈引誘老鼠,拿到【老鼠】,走到左邊箭頭處出去。

⑤到庭院左邊,拿到【蘿蔔】,走到【仙女】下方,將南瓜和老鼠交給仙女,變成南瓜車,用蘿蔔餵馬。

誰有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OST全部

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 你好滿意請點選 採納答案 你好滿意請點選 採納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真的有幫到你哦!你好滿意請點選 採納答案 網盤第乙個電影檔案 朋友,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朋友,請 採納答案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求 韓劇 灰姑娘與...

你認為《灰姑娘與四騎士》這部韓劇怎麼樣

灰姑娘與四騎士我有,免費噠裡面都是免費的,感興趣的看我有。看簡介瞭解一下 如何評價韓劇 灰姑娘與四騎士 感覺如何呢? 溺藍小姐 哈哈哈哈哈,看完二十分鐘後,只覺得,嗯,真的是灰姑娘的故事噢。真懷念以前的自己,還欣賞的動這樣的劇。現在看只覺得有點反感了,無論是人設還是情節,與太多部劇撞了吧。噢,不,應...

求幾部類似灰姑娘與四騎士那種的高甜度韓劇

主君的太陽 明日如歌 河伯的新娘 乳酪陷阱 清潭洞愛麗絲 請回答1997 the k2 這個是林允兒和池昌旭演的,關於保鏢與 候選人女兒的故事,在裡面允兒飾演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症的高安娜,劇情很不錯 阿孃使道傳 步步驚心麗 這個應該不陌生了,翻拍中國的,但是異常甜,我只能說演員選的不錯,iu擔任女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