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日劇有點灰姑娘情節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單單夢遊

水晶鞋/玻璃舞鞋

女主角是加藤紀子,男主角保阪尚輝。

我記得男主角最後斷腿了,應該就是這部。兄妹兩人,哥哥做鞋的。女配角還想拉著男主角自殺什麼的。

1997的老**了,現在應該很難找到了。

劇 名:ガラスの靴

電視臺:日本電視ntv

首 播:1997-04-09

編 劇:寺田敏雄

配 樂:井上鑑

製作人:田中芳樹

導 演:雨宮望,倉田貴也,吉野洋

演 員:

加藤紀子 佐野史郎 保阪尚輝 豊原 功補 田中 律子 黑田福美 上協結友 星野真裡 秋山菜津子 西岡 德馬 明石家秋刀魚 八島 智人

主題曲:

one/aska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驢可以下

或 http://board.verycd.com/t189156.html

中文名稱:東京仙履奇緣

別名:東京灰姑娘

資源型別:rmvb

演員:鬆井雪泰-------------和久井映見

高木雅史-------------唐澤壽明

鬆井菊雄-------------岸谷五朗

高木瞳---------------鶴田真由

大野健治-------------渡邊克己

中村美津子-----------西田尚美

三浦原司-------------豐原功補

神崎初惠-------------五十嵐

中原美崎-------------森口瑤子

地區:日本

語言:日語

簡介:本劇故事內容講述雪子從濱海小鎮到大都會東京工作,每天都渴望愛神可給他眷顧,但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雪子的生活依然平淡無味————直到一天,她遇見生活中的白馬王子——大企業之星高木雅史。

(在茫茫人海中他竟發現了我,他一個笑容比什麼都溫暖————亦因此我亦要給他溫暖)雪子對哥哥菊雄說為何喜歡雅史,因此說了以上一番話。一番抽離現實,童話式的對白,令這段情白雪無瑕,結局當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雖然灰姑娘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詳,單看片名及故事大綱,此片的吸引力的確較弱,但不能不讚的是日劇的編劇手法,如何將一個家傳戶曉的題材編制出一出吸引人的劇集,當中刻畫時下少女做夢的心態,亦非常細緻,而做哥哥的菊雄對妹妹那份關心,家人對兩兄妹的期待,都淡淡地帶出一種溫馨的氣氛,相對來說,反而集合權力、財富於一身的高木雅史,得不到這份溫暖,表兄的不擇手段,令站在高處的雅史作出抉擇,甘於拋棄繁華生活與雪子快樂地結合。

劇集雖然也是大團圓結局,但內容其實帶出現今社會中的意識形態裡,人與人之間的那份情,應不再拘泥於物,本片健康主題,溫馨的真情製作,各日劇迷應一看此片再做其它選擇。

尋找一部灰姑娘式的電影

魔鞋 正大劇場播的吧 據情簡介 女主角是乙個剛從學校畢業,工作非常勤奮的鞋子設計師。樣貌平平的她才華橫溢,卻苦於得不到賞識。男主角是乙個業界很知名的設計師,他正在尋找他的靈感女神和一名得力的助手。女主角前去應聘,遭到了拒絕,當然,就是因為,她的樣貌平平。女主角在一次巧合下幫助了一名老太太,她為了感謝...

問一部有關灰姑娘的電影

某朲在某地 我看過滴那部是 中文名稱 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譯 名 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灰姑娘的歌舞情緣片 名 another cinderella story具體資料看這裡 http baike.想看多一遍在土豆有的看. 片名 曼哈頓女傭 maid in manhattan 導演 王穎wayne wan...

求日劇一部,求一部日劇!!!

發達之路 劇 名 金 電視台 富士電視cx 首 播 1994 07 06 回 數 12 編 劇 兩澤和幸,戶田山雅司 配 樂 服部隆之 製作人 鹽澤浩二 導 演 木下高男,若松節朗,木下高男,本廣克行 演 員 織田裕二 財前直見 東乾久 金田明夫 芳本美代子 高樹沙耶 石橋凌 今井雅之 菊池 子 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