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富二代男友相處,如何與富二代交往。?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惱春意

富二代也是普通人呀,只不過比普通人多了一點錢而已,你還是該怎麼相處就怎麼相處,不要有心理壓力。

2樓:南巷如也

我覺得跟富二代男友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不卑不亢,不要覺得自己虧欠了他什麼,也不要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愛情是平等的。

3樓:時事是實事

和富二代相處要讓他看到自己的不同之處,只有這樣富二代才會對自己另眼相看,才能相處到一塊。

4樓:青檸梔柚

正常的相處,用心相處,對他好。讓自己變得優秀,讓男友看到你的優點和一些獨特的品質。

5樓:廢材小小怪

就平常心相處就可以了,也可以展現一下自己的優點,不要太有壓力,反正大家都是人。

6樓:

正常相處就可以了,富二代也是人,你不需要為了他的金錢而放棄了自己做人的原則,忠於自我就可以了。

7樓:wa爾喲

只要做自己就好,不能因為他是富二代就過分的貼合他,既然他喜歡你,肯定是你身上有某處地方吸引他,所以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8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正常相處就好,不要因為經濟的差距就貶低自己的位置和權利,互相愛護對方,不要有其他想法。

9樓:狗大大

對他足夠認真,讓他明白自己除了他不喜歡別的異性,同時還要對他100%的好,還要不要讓他認為我是看上他有錢才在一起的。

如何與富二代交往。?

10樓:天涯海角任海行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順其自然為上策。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錢肯定裝逼的呀,你在他眼裡就是個似有似無的東東,有了你他也不會滿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他不是真的愛你,只是玩玩玩而已,不要貪圖他的錢.明天他不要你一腳就踢開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賣身我是堅決不同意的,你要這麼賣了自己他會更快厭倦,把你甩一邊去的!嗯俗話說敵不動我不動,她不是裝深沉嗎,那你也一樣唄,或者用激將法,和其他的男同學說笑讓他吃醋吧,男生都是好面子的特別是有錢的。如果他忍不住了要和你談談那你就把心裡想說的和他說說,把你們要出國只剩一年的事說說,說想好好珍惜這一年,和他開心的相處。

嗯如果有點良知有點喜歡你的話肯定特感動,保證對你好,要是說分了,那就證明他只是玩玩,你是可有可無的陪伴,那也就無需絞盡腦汁討她開心了,還不如多學學日語呢,雖然我極度憎恨小日本!!!

希望姐姐的一番話對你能有幫助,好的話就贊同給點懸賞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人品。如果相處特別懸殊是要考慮的,主要是考慮女方的感受。如果男方家境太好,那你爸媽本身如果想要你幹什麼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畢竟你嫁了就是人家的人了。

但如果要是實力相當對談不上誰沾了誰的光了,畢竟什麼事情都是在平等的基礎上比較好對話嘛。

但如果男方本身是個不那麼看中家裡經濟實力,而公婆也不是很勢利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考慮繼續發展,但如果公婆很勢利,我覺得你還是要謹慎考慮,畢竟想男方這樣的,我估計已經你們肯定得和公婆一起住的,到時候低頭不見抬頭見,矛盾會很多。

所以你可以瞭解一下對方父母是什麼型別的人,也看看男方的人品,不管什麼時候,人品都是最重要的。

如何辨別高富帥和假富二代

不要臉小姐丶 太多沒錢的男人用小手段耍女孩子們了,一些還沒經歷過社會生活中的女子,為了自己能更好的生活,所以往往就上當受騙了。衣著當今社會,有錢的男人就要看衣著了。這時候有人會說,這我也知道,要你說啊,當然要看衣著啊,穿名牌,打時髦領帶,頭髮光亮,打扮氣質的,一定就是款爺咯。那麼我告訴你,這是錯誤的...

女生喜歡富二代還是窮男友,女生喜歡富二代還是一個窮男友

威哥射手座 事業說得太輕便,應該說有自己的一份工作。如果某天你嫁給一個富二代,你光給bb買一輛嬰兒車就是8k,1w5,而你作為一個文員每個月的收入是6k,你覺得這樣的工作是為了什麼? 如果其他條件都差不多,當然喜歡富二代啦!毛爺爺說過,不以結婚為目的 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戀愛結婚都需要物質基礎的,戀...

什麼叫富二代,富二代是什麼意思

杭谷秋 富二代,rich 2g,是指80年代出生 繼承上億家產的富家子女。富二代有知識成功型,也有紈絝子弟敗家型,平庸者也佔很大比例。有專家認為富人的財富應有部分捐獻給社會而不是全部繼承給子女,否則容易導致社會貧富分化加劇,不利於社會的穩定與經濟的發展。著名的富二代有魯鼎偉 劉暢等人。 李家浮圖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