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富二代難找到真愛,為什麼現在有的富二代裝窮去談戀愛?有必要嗎?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淺夢蓮晴

富二代給別人的感覺就是那種衣來伸手 飯來張口 沒有責任感 不能依靠的 或許這過於偏激,其實如果用心對待 會找到的

2樓:太陽雨與風

一般來說不論是富人還是窮人都喜歡找漂亮的物件。自身經濟條件優越所以對於自己另一半的要示也會提高。找物件也會衝著上面我說的方面去找。

自然了,顯露自己的財富會有很多合條件的人上門來。但合條件的並不一定就是衝著愛去的,百分之九十九是衝著“條件”這兩個字去的。所以就會難找到真正的愛。

其實找到真愛也不是不可能,最重要的是先要把自己的心態擺正。真愛可遇而不可求。

3樓:在溱湖游泳的赤狐

確實你們想太多,要麼你就裝成平常人家的去追別人得了,像我就怕別人看上的不是我人是別的,我直接加qq追,讓他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看他喜不喜歡我

4樓:寶寶

富二代給不了人安全感,總覺得你們除了吃喝玩樂,養養精通,這世界和這社會太現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富二代”,第一想到的是錢;

再聽“創業容易守業難”,第二想到的是二世祖

6樓:

心態不對~你有必要一見面就得瑟你家有多少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要真愛做什麼呢。

真愛就算是普通人也很難找到。

多少都有利益關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讓人感覺太有錢 不容易靠近

有些人接近富二代 有可能是看中ta的錢

9樓:公冶靜怡

money.....

10樓:

不是你懷疑他。

就是他懷疑你!

這世界,太陰暗

11樓:

因為你們總是想的太多

為什麼現在有的富二代裝窮去談戀愛?有必要嗎?

12樓:玄冬靈

有必要 當你讓別人知道自己是富二代的時候 跟別人在一起總有一種差距感 莫名其妙的優越感 而裝窮 那種優越感就莫名其妙的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也許只是他們低調,怕別人說他們炫富吧

14樓:

因為有錢人越來越沒安全感了!他們想知道如果沒有錢會不會有人愛他。

15樓:米恩科技

肯定有,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想要真愛非裝不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裝窮麼?讓女人知道了,都是看錢在一起,有意義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怕有些人是為了錢才在一起的。

18樓:唯夢智慧財產權

非常有必要,否則不是談戀愛,是玩。

19樓:定越

這樣才能尋找到真愛……

20樓:sh小初高之家

有,人還是追求真善美的!

21樓:完美在**

是錢是人,沒錢就顯原型!

22樓:狄浦秋梵

真心難求,多數衝錢來的

23樓:名車

怕女的圖錢 才和他在一起

我家裡很窮,但我長的很漂亮,想找個富二代男朋友應該怎麼做?

24樓:偶遇美麗

你家裡很窮,想找一個經濟條件好一點的男朋友,這種想法其實並沒有什麼錯。每個人的需求都是各有不同的,如果正好有一個富二代需求一個漂亮的女朋友,而你需要一個條件好一點的男朋友桐腔,你們兩個又正好情投意合,這樣的感情也沒什麼不對。

不過,如果你本身的經濟條件有限,除了漂亮別無所長的話,想要找一個富二代男朋友,確實也沒有那麼容易。

最初的時候,富二代男朋友可能會喜歡你的外貌而跟你在一起,但是,如果你的個性沒有優點的話,想打敗眾多的花花草草穩坐正宮,也沒那麼容易。

首先,你想要找富二代的男朋友,你必須先要能夠接明備觸到富二代這個圈子。如果你僅僅是靠酒吧、飯局這種場合來接觸到富二代,找到真愛的可能性極低。

常常出入聲色場合的富二代,大部分都是為了尋求刺激罷了。不太可能付出真愛,而且在選擇妻子的時候,他們大多也是看不起交際場所的女孩的。

富二代作為一個商人的家庭,在選擇妻子的時候,更多的也講究門當戶對。富二代的錢大多都來自富一代,富一代肯定也是要干涉富二代的婚姻的。

如果你自己不夠強大,就算勉強嫁進去了,估計也不會幸福到哪兒去。所以,你真的想成為富二代的局槐衫妻子,要經歷的困難還有很多。

與其這樣,不如自己上進,爭取在學業或者事業方面混出一方自己的天地,做自己的富一代!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漂亮,又怎能長久俘獲一個富二代的心呢。若只是想找塊墊腳石你早基春還可陸耐以試試。小心被騙呦。富人的世界鋒型好複雜。

26樓:風情君

你的有機會接觸富二代,你還得讓富二代看得上你。另外窮為什麼不通過努力改變非得向外求呢

27樓:若未錦囊收豔骨

我來教你,先鍵毀考個好大學,然後找個高薪好工作,奮鬥5-6年,混成中層領導~

冰果~現在你身邊同事和客戶,基埋備本都是土豪了!(^o^)y~

如果不是土豪,他稿液備也不敢追你,然後隨便選一個就可以了~?

28樓:汪10汪

你這個想法很危險。富二缺如代會把你拋棄的。俺是老腔襪師,找一個本地的小號過日子吧,不要夢想。你那伍扮激樣的夢想,只能把自己的前途放鬆。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鬧了姑娘,我年bai輕時候長得也算不錯du的,追求zhi我的有錢人也很多dao,但你是相當一盤菜回被人品還是想當點菜的人答,女人模信是逃不過年紀的,年紀大了你這盤菜是會下桌的,說到底還是要自己努力賺錢有資本掘碼巨集,才永判冊遠不會下桌,男人看女人也是一樣的

30樓:蘇州雄心飛揚

門當戶對很重要,你很漂亮且有很好的家教可以找一個小康家庭的男朋友。

富二代並不是回你的菜答,我有好多富二代的朋友,年輕時身邊螞辯大都是漂亮的拜金女不斷的,但是當他們真正結婚時,物件都是父母的某個生意夥伴的女兒,或者某個政要的孫女侄女什麼的;基本只有能給他灶槐們未來生意場或者仕途有幫助的女人,才能真正成為他們的妻子。

當然你要成為他們的免費炮架那也是無所謂的;畢竟像王思聰 女朋友都換了一打多了,悶豎其中某一個不是懷孕幾個月了最後都未能轉正嘛。

31樓:大頭雯

你要bai找富二代扶貧可以,但du是別想著嫁入豪門。zhi首先你訂個dao小目標,想辦法內讓人家包你

容,弄個十萬八萬一個月零花錢。其次看看能不能讓他給你買個房唄!後面再加點零花錢。

訂個三年小目標,以二千萬打個底吧!對了,你很漂亮是自己認為還是大家簡悔公認的。富二代中含除了宅男,什麼攔培正樣的美女都有,肯定不缺漂亮,所以起碼需要傾國傾城,別一般漂亮就以為多漂亮了。

32樓:被騙者許

那就得有和伍棗富人一樣的思維,一樣的才能,一定要好好學習,提手櫻升自己的內涵和才能,畢橘叢光拿漂亮說事,不要說富二代,窮二代都不想娶你

33樓:碩陽人福

我感覺長得漂亮沒有錯,但是我覺得你想要有這樣的想法是很危險的。

34樓:多肉

當然要好好的打扮自己,讓自己能夠吸引男人。

35樓:的手機號

只鄭賀要夠搜昌漂亮 就行 大不了富二代把你當飛機杯 你把富二代當提款機唄只不過還得看你值多少錢因為他們也不是傻子

想讓他世叢扒真心對你 光靠長相是沒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富二代了,像我們家只屬於中產階級,我父母明棗答也不接受家裡條件差的小姑娘,富人激慧家庭幾乎不可能接受窮人家的女孩,長得漂亮的女人有的是,有了錢巖衡,只要不是五官畸形肥大的,都能打扮成美女。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外表,其次你得和他說到一塊,你必須有吸引他的其他特質,最好的就是才藝,或是跳舞或是樂器等等,成功吸引富二代之後就是最後一關也是最難的一關,富二代他媽十有**都是非常挑剔的,所以,在婆婆面前夾著尾巴討好婆婆是最基本的,其桐飢缺次,你還得讓婆婆感受到她的兒子和你在一起後變得上進又或者覺得你很能局辯幹,能幫他兒子把偌大家業管理好,如果肢桐,你能做到這些,嫁給富二代是很有希望的

38樓:唯心對

可以,旦則但是你要認識到你們走不到最團遲啟後,我自己有個學生家裡十幾個億,他就塌如跟我說過他跟那些女孩子只是玩玩,因為身份不搭

39樓:自稱萌妹

公開拍賣,**標高點,願者上鉤,等著就可以了

40樓:等風來

我妹之前在鎮上上班,一直都沒有合適的物件。後來又去了城裡上班,認識了一個挺樑知帥的小夥子,家裡有兩套棚譽房,開店的,不橡和消能說多富,但呆鎮上是找不到這種的。你要認識富二代,就得讓自己處的環境適宜。

41樓:沒鼻子d匹諾曹

難數孫物,女人心,海底針,男人心也不是好琢磨的,你漂亮那也有比你還漂亮,還優秀的,沒凱褲有人也會感到厭煩,久而久之就薯液會冷落你了,然後就是換,一直找,看命吧,最後到無路可走別禍害老實人就行,因為不配

42樓:我想養只莽子狗

保護好自己的慶核鏈**之身,嫁給富二代不難,我譽孫家附近別墅氏禪區,好幾個家境不好的都嫁給了富二代住上了別墅,男的還蠻帥的,女的唯一的賭注就是**之身……所以第一次很重要……

富二代為什麼不娶女明星,富二代為什麼基本上不找女明星?

怎麼不娶?小s的老公汪小菲,郭晶晶的老公霍啟剛,都是一等一的富二代。還有那麼多不出名的富二代,你不知道而已。基本上,女明星小部分嫁給男明星,大部分都是嫁給富豪。一半是年齡大的富豪,一般是年齡小的富二代。 絲滑在路上 既然有錢人都知道女明星被睡過的為啥還要去娶回家,有錢不知道找更好的啊?當然不是說所有...

什麼叫富二代,富二代是什麼意思

杭谷秋 富二代,rich 2g,是指80年代出生 繼承上億家產的富家子女。富二代有知識成功型,也有紈絝子弟敗家型,平庸者也佔很大比例。有專家認為富人的財富應有部分捐獻給社會而不是全部繼承給子女,否則容易導致社會貧富分化加劇,不利於社會的穩定與經濟的發展。著名的富二代有魯鼎偉 劉暢等人。 李家浮圖 有...

什麼是富二代,富二代是什麼意思?

博土棠 富二代是指繼承鉅額財產的富家子女。富二代們都會繼承總價值超過一千萬元人民幣的個人資產 包括動產和不動產 富二代繼承的不動產總值佔其全部資產總價值的60 以上,所以他們手中的可投資資產其實並不充裕。當今富二代們習慣於購買和使用奢侈品,也經常享受各項高檔服務,是未來的精英人士。富二代有知識成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