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國外富二代不炫富這種說法?我到德國去看我朋友,我看到不少有錢人的公子,跑車,遊艇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colin小悶

各國經濟發展不同,在國外,大部分富二代都是從小就過著貴族一般的生活,因為在國外,大部分富豪積累財富都需要相對較長的時間。這就導致他們在成長過程中接觸的也都是同類人,所以,跑車遊艇只是他們的正常生活狀態,並沒有必要每天拍照去炫給朋友和認識的人,他們更愛在日常生活中炫給普通的陌生的路人求關注。在國內,大部分的富二代都是父母抓住了機遇發財,他們從小和普通人一樣生活,在成長中的某乙個階段突然變得很有錢,而他的朋友依然是普通人,所以他會喜歡拍照,通過網路炫(非貶義)給朋友,滿足於朋友的羨慕嫉妒恨,因為這是很多朋友沒有的,不曾體驗過的。

我想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會有國外富二代不炫富的說法。但是國外也有暴發戶,國內也有貴族一般的富二代,只是人們喜歡拿「大多數」說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老外富二代炫富花樣更多。

3樓:

這我也不知道,我換個方法問你, 如果你不富有 你樂意看到別人在你面前賣弄他的財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你聽誰說的?

你怎麼總打地圖炮啊。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我為什麼不是富二代,看了之後我也一直在想,我怎麼就不是富二代了呢,

5樓:豬阿江

20%的人掌握世上80%的財富

80%的人掌握世上20%的財富

20%的人正面思考80%的人負面思考

也就是說,這個世界上有80%的窮人,自己在大多數行列中再正常不過了。

作者寫完文章,他還是不會放棄努力

還是會正面思考,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

見過太多一無所有的人,憑藉自己的能力最後走向人生巔峰的人。也見過家裡產業三代吃不完,去一趟澳門揮霍一空,最後傾家蕩產一無所有的人,什麼叫樓起樓塌,紙上富貴。

20%的人正面思考80%的人負面思考

人中龍鳳,思想不同,你腦子裡想的是什麼,就注定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6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投胎是個技術活 既然你技術不好 輸在起跑線上

那為什麼不能做富一代 讓你餓子孫後代去做富二代的?這樣不是更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可笑的想法。世界就不存在公平,既然你不是富二代,為什麼不讓你孩子做富二代?為什麼要去羨慕別人?

這種不可能成為嫉妒的原因去嫉妒別人,真的很可笑。

8樓:幸運的姐接界

因為你爹媽不是富一代。那你就努力作為富一代。

富二代為什麼不娶女明星,富二代為什麼基本上不找女明星?

怎麼不娶?小s的老公汪小菲,郭晶晶的老公霍啟剛,都是一等一的富二代。還有那麼多不出名的富二代,你不知道而已。基本上,女明星小部分嫁給男明星,大部分都是嫁給富豪。一半是年齡大的富豪,一般是年齡小的富二代。 絲滑在路上 既然有錢人都知道女明星被睡過的為啥還要去娶回家,有錢不知道找更好的啊?當然不是說所有...

《都挺好》蘇明玉到底知不知道石天冬是富二代?那麼石天冬的身價值多少

彧彧彧顏 之前的一部家庭劇 都挺好 大火,還沒放幾集,男女主就已經發展迅速了。石天冬真的只是一個餐館老闆麼。有人說他是個富二代,他是不是富二代我們不知道,劇裡也沒有提到。我們不知道不要緊,蘇明玉是肯定知道的。其實從電視劇裡就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了,他的家也裝修得挺好的,自己有個餐廳,看他收的 也還可...

男友月不聯絡我,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墨菇涼 首先你們相戀了6年 擁有感情基礎。但是你因為他對你並沒有信守承諾而把錢還給你而不相信他。我覺得你可以再給他乙個機會的 就是說他讓你去幫忙。如果這次忙完 他答應還錢還沒還的話 就說明他是不準備把錢給你了。乙個月不聯絡你 說明他非常生氣 對你不信任或者不理解感到惱怒。之前生氣發簡訊但是不見面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