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的院子來人看一下大門和廁所是不是不太合理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農村院子大門對廁所可廁所在東邊比大門低好不好?————廁所問題,主要是雅觀和衛生問題,注意衛生,用什麼隔欄。

廁所化解問題?——1、廁所的評判標準是:是否是必須,不是多餘和無。

在任何情況下,不管任何珍貴的物品,評判標準是以正好、不是多餘,而且必須,是寶,不是災,不是難,也不是惡。假定搞很多廁所,必然是災,沒有廁所,必然有難。正好,必須,不多餘,是寶。

不是災,不是難,不是惡,就不存在要化解。2、廁所問題,歸根到底是衛生和雅觀問題,注意衛生、清潔和美化效果是正理,也是最明智的化解。

我家主房門朝南,大門朝西,大門前是條南北走向的一條大路,在往路西是鄰家廁所正對大門,大門與廁所中間是大路,對我家風水有影響嗎?————廁所問題,主要是衛生和**的二個問題,注意衛生和**,其餘應無事。

人最重要的是心地要端正,心地正,百邪伏。

對於現代化建築,用如下標準去權衡:必須是否無,多餘是否無用。比如廁所,必須又剛好有,是無災、無煞、無惡,就不須要化解,假定無廁所又會怎樣?

又如門,無門就會形成死角,剛好一條門,就是生門、活門,是寶,也不須要化解。門還有另外一種方法檢測,換位是否更合理,假定換位反而更不方便、更不合理,那麼現在就是最佳狀態,最珍貴的方案,也不須要化解。又如通道,道路,不要行不行,必須要,又不是多餘,不會壞風水,就不必化解。

又如浴室,是否必須,是否具有唯一性。必須、唯

一、有用是寶,也不存在要化解。須要、必須就是寶。寶,在任何位置,放錯了地方,仍然是寶,不可能為災。

災在任何位置都是災,不可能變為寶。我在農村老家修過房屋,有親身體會,許多觀念令人費解,一個房間要開不少門,爭來爭去,減少了幾條門,還是門多,一個房間還有幾條門,有的門,自建房到現在幾十年,最多通過不到三次,對於那種害大於利的多餘門,確實值得思考。

農村風水如果大門口前面是便坑是好是壞

2樓:周易

不好啊,財運不遂,口角不斷!

農村房子院子大門朝南進大廳後面衛生間好不好

一進院子大門就看到廁所

幫忙看一下檔案和保險的問題

第一,自由職業者的身份建檔跟有沒有上過保險沒關係。第二,你以前交過一段時期的保險,這裡的保險是否指社保?如果是社保,在它那裡的電腦一查就查得到,如果是商業險另談。第三,本人建議你如果填寫個人資料。在社保中心新建檔案必須是沒上過保險的,也是就從未就業過的人,在社保中心建檔後,上社保,才算是有工作的人。...

玩古玩的老師,幫忙看一下,瓷盤和瓷碗,都是幾幾年的,大概值多少錢

太普通了!都是清代民窯產品!民窯的瓷器,不值得你去賣?自己玩一下還可以。古玩市場賣的話大家交流一下。如果有拍賣公司給你估價幾十萬上百萬,那就是忽悠你的,謹慎。清代的青花瓷碗一千 盤三百 這些古董瓷盤是什麼年代的,乙個值多少錢。這些古董瓷盤,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0左右 ...

請老師們幫忙看一下玉佩的年代和篆字的意思,謝謝

玉在中國的文明史上有著特殊的地位,五經通義 說玉 溫潤而澤,有似於智 銳而不害,有似於仁 抑而不撓,有似於義 有瑕於內必見於外,有似於信 垂之如墜,有似於禮。孔子說 玉之美,有如君子之德。他認為玉具有仁 智 義 禮 樂 忠 信 天 地 德 道等君子的品節。詩經 裡有 言唸君子,溫其如玉 之句。古人給...